《巴黎风格的布杂货》读后感(四):欧风扑面
终于收到这本《巴黎风格的布杂货》了!拿到手确实不失望,拆开包裹,复古欧风扑面而来,封面上的英文petit a petit居然是锁链绣配上YOYO花,俏皮可爱的细节让我一直盯着封面看了好久……
《巴黎风格的布杂货》里面介绍的是独具巴黎风格的拼布作品,将浪漫的巴黎一针一线慢慢缝制了出来,配上马卡龙般的艳丽色彩,每款作品都详细介绍了制作方法,并附有原大的纸型,新手也可以轻松享受拼布手作的乐趣感受巴黎颜色包围的幸福时刻
《巴黎风格的布杂货》用缝纫布艺彩绘展示了巴黎妇人的一天,每一款作品都有美丽颜色,每一款作品都有独特细节。书里面包含了家居用品、缝纫用品、手提包、单肩包、大包、小包等等,用绳子编缝的篮子造型独特的针插、YOYO抱枕、连环保手提袋上都点缀蔷薇饰花。书里还有拼布手提包的详细制作过程,跟着做就可以学会布料的拼接、绗缝方法;绳编篮子的教程里制作绳带的方法让人茅塞顿开;然后是嵌花的详细过程,连缝纽扣的小细节都教的一清二楚书本最后的教程讲解详细,文字描述清楚,如果你不会画图实物大纸样可以帮你做出你想做的巴黎布杂货哦!
一杯茶、一碟马卡龙、一个小针插、一本书,可以度过一个暖暖的下午吧。
你感受到巴黎的气息了么?这本书里有欧风扑面……
想知道经典铁塔图案怎么应用么?这本书里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