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文无价,带着心酸看了几遍还想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感动文章 >

此文无价,带着心酸看了几遍还想看!

2015-09-2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一个个简短的小故事,却可以从中反应出很深的道理。

此文无价,带着心酸看了几遍还想看!

  【父母的爱伴随着我们一生,哪怕他们已经年迈】

  儿子养不起年迈的母亲,决定把她背到山上丢掉。傍晚,儿子说要背母亲上山走走,母亲吃力地爬上他的背上。

  他一路都在想:爬高点、走远点再丢下才不会走回来。当看到母亲在他背上偷偷往路上洒豆子,他很生气地问:“你洒豆子干什么?”母亲和蔼地说:“傻儿子,我怕你等会儿一个人下山会迷路。”

  此文无价,带着心酸看了几遍还想看!

  【学会倾听是一种能力

  一位母亲问她五岁的儿子:“如果妈妈和你一起出去玩,我们渴了,又没带水,而你的小书包里恰巧有两个苹果,你会怎么做呢”儿子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说:“我会把两个苹果都咬一口。”可想而知,那位母亲有多么的失望。但她没有训斥儿子,而是摸摸儿子的小脸,温柔地问:“能告诉妈妈,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吗?”儿子眨眨眼睛,一脸的童真地说:“因为我想把最甜的一个给妈妈。”霎时,母亲的眼里充满了泪花……

  【有些事是否在看清楚、想明白之后再做决定更好呢】

  父亲在洗车, 儿子拿起小石头在车门上划起来。父亲见此大怒, 拿起扳手就打了下去,后来儿子被送到医院, 证实手指骨折.面对父亲,(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儿子轻声说道: 爸爸, 手指会好的,

  不要担心了.父亲内心无比自责。一怒之下,冲回去要把自己的汽车给砸了,他看见儿子划的痕迹:爸爸,我爱你

  【刻意的追寻,不如勇敢的往前走,成功又有多远呢】

  草原上有对狮子母子。小狮子问母狮子:“妈,幸福在哪里?”母狮子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于是小狮子不断追着尾巴跑,但始终咬不到。母狮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这样得到的!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会一直跟随着你!”

  此文无价,带着心酸看了几遍还想看!

  【照顾好我的眼睛】

  有一个盲目的女孩,她一无所有,只剩下她男朋友,男朋友问她:“如果你眼睛好了,能和我结婚吗?”女孩答应了。很快,女孩可以移植新视角膜,也很快回复视力,但她发现她男朋友也是盲的。男朋友向她求婚,女孩拒绝了,最后男孩只说了一句话:take

  care of my eyes.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