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敌后便衣队传奇》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敌后便衣队传奇》经典影评10篇

2018-05-29 21:3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敌后便衣队传奇》经典影评10篇

  《敌后便衣队传奇》是一部由郑方南执导,洪涛 / 庹宗华 / 黄曼主演的一部战争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敌后便衣队传奇》影评(一):抗日神剧,你究竟侮辱了谁?

  一说起中国的“抗日神剧”,大家马上会想到各种天雷滚滚的电视剧桥段

  最近引发网友吐槽的《敌后便衣队传奇》更是一举登上雷剧巅峰

  日军在和中国军队对打时要制作防弹裤衩,才能保命逃生。中国士兵仅用包子黄瓜胡萝卜西红柿,就能轻易鬼子炸上天。

  《敌后便衣队传奇》影评(二):不行,我要稍微吐槽一下,才行

  其实吧,我没看这片儿, 所以我也不打算评分,我只是看了新闻,上了首页的新闻,然后百度了一下,来吐槽一下的。

  这片儿,按照新闻里说的,毫无疑问是,一部超级扯犊子的抗日是神剧,但问题不是它神剧不神剧,而是我在百度的时候,赫然发现,这部电视剧不简单啊。

  在2012年5月17日,赫然登录了CCTV1。

  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CCTV是支持这种电视剧的呢?

  在抗日神剧频出的当下,今天我还看到《炮神》这种神到不能在神的玩意正在CCTV1播放,可想而知,广电某局,是完全没打算给这种神剧任何的审核障碍了。

  真心疼当年的小鬼子们,明明来杀人放火的,在若干年后,却被他们侵略和杀人放火所在地的某些人,美化成了一群只知道抱头鼠窜的弱鸡。

  这让人不由的发问,他们真的是来侵略的么?

  诚然,的确是有类似于《巧奔妙逃》《举起手来》等等电影出现,但这些电影台,当年着实是让我捧腹大笑了一把。

  这些电影的存在,却并不是抗日神剧一部部层出不穷理由

  原因很简单,,因为人家定位原本就是喜剧

  什么叫喜剧,喜剧本来就是扯犊子,所以人家怎么丑化小日本,只是为了搞笑效果

  相反的,现在的那些抗日剧,打着的却并不是喜剧的旗号,而是在类型上,赫然标着近代革命

  这就是近代革命?这就是当年我们那么多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

  如果革命真的是这么简单,那还用死几百万人?

  这根本不是对先辈们的赞扬,相反,这是一种对革命的丑化,这不仅是在侮辱观众的智商,这是在侮辱所有革命先辈的牺牲。这种剧,简直可恶至极。

  《敌后便衣队传奇》影评(三):我的智商被深深的侮辱了

  裤裆藏雷、手撕鬼子什么的弱爆了,里程碑式的抗日神剧来了! 这是2012年播出的电视剧《敌后便衣队传奇》,只看第一集,观众就能体会到他们有多“传奇”。 第一集,红军准备成立淮北军区淮北便衣大队,于是办“比武大会”选拔队员。 然后,我们的马洛上线了。 他自称“爆破王”,一上场就狂怼其他人,拽得二五八万。 “爆破王”掏出了随身带的包子,给首长们每人送了一个; 首长一吃,嘿,味道不错~ 不过我们这儿比武呢,你小子干嘛呢? 马洛表示,这可不是专门吃的,是用来孝敬小鬼子的。 只见他拿起包子,咬了一口,随手一丢,竟然炸了!

  《敌后便衣队传奇》影评(四):“包子雷”的科学解释,这其实是一部良心

  这两天无意中上网看到“包子雷”这段,被吐槽说是抗日神剧,编剧胡编乱造,鬼子坚持十四年不容易云云。我乍一看也觉得很讶异,我不禁也疑问包子能吃能炸,可能吗?骗人的吧。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三天三夜,直到今天晚上我买了几个包子来吃,才想明白了其中的关键

  《敌后便衣队传奇》影评(五):关于这部雷人剧的评价

  怎么说呢,有优也有缺,毕竟每部剧都是有要提升地方

  首先,场面制作的还是不错的,特效弄的也很好,演员演的很认真,哪怕日本人说的依旧是在说中国话(还有口音呢),但是他演的态度还是很好的。但是这剧情真的是惨不忍睹

  很多地方都太无厘头,一点科学原理都没有,而且还歪曲了历史。按照当年的水平来说,不可能有那么先进东西和那么高超技术:什么既可以吃又可以炸人的食物炸弹,撒一泡尿就会爆炸的夜壶……

  我只能说这些技术现在还没有发明出来……我也是很佩服这些人的脑洞了。

  其次就是犯了中国电视动画都会犯的一个通病,就是把敌人弱智化。这会显得主角厉害什么的,不过这种做法我还是不怎么建议。因为真正的历史敌人不可能会那么傻,如果真的有那么傻那么白痴的话,我们还需要八年抗战么?倒不如说是敌人躲着我们八年才撤出了中国。真的把我们当成傻子了吗?

  讲真,现在给孩子看这个,我宁愿让他去看喜羊羊,看喜羊羊至少还懂得一些小道理,说真的看这个你也不会得到太多好处,反而还带领孩子扭曲了历史观。如果现在抗战剧都是这种水平的话,那么以后抗战剧都不会有什么起色了。

  总结一句话,翻拍电视剧并不是什么坏事,但是如果你的电视剧扭曲了历史和文化,那就很过分了。因为这样做对不起地下的先烈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