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谍影迷情 第三季》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谍影迷情 第三季》的观后感10篇

2018-05-30 20:4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谍影迷情 第三季》的观后感10篇

  《谍影迷情 第三季》是一部由派珀·佩拉博 / 克里斯托弗·高哈姆 / 卡瑞·玛切特执导,剧情 / 动作 / 犯罪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谍影迷情 第三季》观后感(一):Annie, do you love him?

  写过Simon之后,我想写写Auggie.......

  首先强烈推荐下HeatherC的那篇《AA情缘》,珠玉在前,我只能换一个角度说说这两个男人、两份感情

  imon是个天生的间谍,虚虚实实对他来说,是不需要学习,而流淌在血液里的。不过,和许多的天才一样天赋本身就是诅咒(It's a gift, and a curse),是那种想要逃离,却永远如影随形的东西。Simon说出那句感天动地的“I want to live for you”的时候,安妮有的是感动到无语默然,不过,如果这样,那么who is he?不再是间谍的Simon,还是Annie爱的那个深情神秘的男人么?人无法逃避的,是自己宿命,所以马尔代夫的二人天堂,终究只能是童话

  Auggie是个理想的间谍——虽然他是个内向残疾人。但他明白的是,自己应该要的是什么,也会尽力去选择那些东西。所以,即使对CIA有若干的厌恶和质疑,他从未主观上想要越界行事(这点和Annie有明显不同),Auggie是个达观淡薄的人,明白活着是小心翼翼地不让自己失望,即使失望过,也是人的问题,而不是选择本身(比如Parker)。Auggie不会不顾一切执着于什么——因为他明白,沉溺的东西,终究会不能自拔到葬身于斯。

  不过,话说回来,爱情是什么?我们往往爱的,是无法成为的人,往往建筑的,是无法实现的梦。故而,即便深知情烈如酒,我们还是心甘情愿为了Simon这样的人大醉酩酊。也因此酒醒之后,我们终究要面对的,还是Auggie那双忧郁若有所思眼睛

  Annie, do you love him?

  最终揽镜自照的Annie,想来也问着自己同样的问题。

  《谍影迷情 第三季》观后感(二):间谍的伤不是刀疤,是心肠

  imon手起刀落的瞬间,新一枚悲剧痴情种子就自诞生

  间谍的可悲之处,在于真心无处托付的无奈,而积攒了那么久的谨慎,一旦守不住,就成了难以遏制的来势汹汹理性也在瞬间崩塌。

  将心交给一个人很难,把心收回来更是难上加难。注定伤得血流成河。

  记得看Graham Green的书,写道间谍总会爱上一个错误的人,而且爱得天昏地暗。不是说他们如何多情,而是积攒了太多的柔情蜜意无处寄托。一旦倾倒,便如决堤。

  人一生情意,也就是那么多。

  所以说,多情的人,往往薄情;往往不爱的人,一爱就深情蚀骨。

  间谍的行装里,不肯丢弃又不愿打开的箱子,里面装的是真心。

  《谍影迷情 第三季》观后感(三):沉吟此意无人诉,一生又得几回眸——AA情缘

  情缘二字,或许言重了,毕竟一厢情愿,终究只算得有情无缘。

  COVERT AFFAIRS这部剧,一向当做popcorn来看的,世界风光+气场和谐男女主角赏心悦目,也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

  不过自从第二季结尾,Annie独自开着Auggie留给她的车子,忧郁地驶上空寂无人的公路时,这两人两年以来的种种轻描淡写暧昧突然间酿成了深入骨髓沉重,也令作为观众的我,难以言述又身不由己肝肠寸断

  爱情是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意外,这句话老生常谈颠扑不破。Auggie这种男人,不会让你一眼之间就生生沦陷,却会在不经意间,把温柔深入你的骨髓,情丝牵缠再难自拔。可也是这种温柔,会让人轻易小觑,幡然醒悟后,一切都已太迟。

  有多少心意,明明满得溢出心肠,依旧不能诉说;有几个人,会在漫漫情路上,回头看看阴影里那双藏不住苦涩的眼睛;又有多少时候,我们要看着最重要的人,此生此世与我们失之交臂,用故作镇静微笑,掩藏起寸断的肝肠?

  有人将Annie和Auggie,比作“新的Booth和Bones”,我想,像B&B

  一样,最终也会历尽波折,终成眷属吧。这就是所谓的美式童话,屡次三番的错过,终究还会找到彼此,冥冥之中,一切都已注定,所谓情缘,就是永远离心不得的圆点。

  然而,童话永远都是童话,寻寻觅觅的茫然里,又有多少有情无份,多少一厢情愿,多少的悔不当初

  Annie泪光闪闪的眼帘下,藏得才是生活无奈的常态

  往往,错过就是一去不返

  《谍影迷情 第三季》观后感(四):Covert Affairs里为什么一听到朋友亲人是CIA立刻就有色眼镜看他?

  Covert Affairs里为什么一听到朋友亲人是CIA立刻就有色眼镜看他?最离奇的是被海盗绑架,其中有CIA在,冷静hold住状况,他未婚妻就起了疑心,向她坦白身份后,未婚妻就情绪崩溃了,也不顾大家还在监禁中需要演戏。一般人被绑架了知道伙伴中有国安局特工,简直高兴都来不及,生还希望大大提高了啊。

  为什么美剧常常会从一集一个故事的单元剧变成主线为主的连续剧(我觉得这种可看性就大大下降了),却没有从主线为主的连续剧变成一集一个故事的单元剧的。

  Covert Affairs第三季其实整个事件基础就有问题,我们现在知道了Lena是大反派,俄国特工Simon是她下属(尽管Simon没见过她面),美国特工女主也是她下属,两边情报她心里都有数,那么她还安排女主去接触Simon套情报是作甚?结果果真擦出爱情的火花要私奔,她只好铤而走险击毙他俩,导致了自己的暴露。

  《谍影迷情 第三季》观后感(五):Lena24穿越/ Simon挡子弹-如果这还不算爱

  完全没有预料到第三季会这么好看。 第一季太平庸了, 以至于第二季一直没办法追下去看。 这几天闲下来一口气看完了第二季, 发现比第一季质量高出不少, 再紧接着看ongoing的第三季,惊喜更多。

  首先,印度小王子第一集就被炮灰了, 明显是涉及到CIA内鬼问题 所以此季会有更多复杂阴谋论。虽然很有可能是这个演员不得不退出此剧而被编剧一上来就写挂了,但是至少这是个不错开始,有点悬念下去。

  其次,Lena出现的那一刻,我瞬间反应到Lena从《24》穿越过来了! 连名字都没改直接穿越!!!虽然不能肯定,但是我至少心里就在嘀咕,这次她不会还是个反派吧。没想到这个心里的小声音竟然在后面成真了。估计编剧是故意 的,故意用Lena这个名字 以及double agent这个内鬼身份;至少让看过24的观众心里有点闪过一些回忆画面。另外有个小彩蛋(未经验证 只是猜测) Lena当头儿的那个办公室 和《24》里面CTU的办公室极其相似 我当场再次穿越过去了...

  第三, 新人物Simon的出现确实让人意外。说实话 我对第三季很期待原因是被不小心剧透了一下,看到某观众对于第八集的评论--“看了这一集 我又相信爱情了”。在没有看第三季的时候我以为这个评论指的是Annie和Auggie 心里超级激动的。结果当Simon这个大情圣出现的时候 被感动得瞠目结舌

  这个骨子里面就是间谍的男人,从一开始就知道Annie CIA agent身份的--最佳证明就是他解决掉了那一对德国特工-- 可是他竟然带着那样的微笑和温柔一路下来 和Annie打太极、play "the game" .应该说他是他狡猾还是太心软 或者是他从一开始就在努力矫正但是又无法否认内心对Annie的感情?

  这几个月两人呆在一起的时候, 他又是怀着怎么样的心理心情度过的?--从“好奇”“有点意思”“就这样陪她玩一玩”, 到“渐渐被吸引了” “想念”“找借口见面”, 到第一次争执之后“犹豫”“生气走掉” 却 “忍不住回来” 并且“继续远距离游戏”, 到“为对方打破间谍准则而杀死自己的handler”,再到“明明知道对方在撒谎却帮着对方圆谎”, “明明知道是劝降的陷阱还走进去”,“明明被放走了还返回来只是因为不想失去而恳求私奔”, 到最后的“挡子弹”那一幕...整一个情圣啊有木有! 都这样了,还不算是爱, 还不能动观众, 我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由于Simon这个角色在第二季刻画得太过成功,以至于我完全忘记了之前一直在萌的Auggie角色,以至于当Annie说YES的时候我差一点也大喊yes出声了...

  当然不能忘了反派Lena成功的《24》穿越,造成Simon中两弹,Annie也中两弹,两人还都是胸膛中弹。不过女主怎么能死了,否则还有什么戏可唱...自然也就只能牺牲Simon了...  

  编剧已经预料到观众的一片咆哮,于是乎,立马加重笔墨在Auggie的感情上。似乎是Annie的临死边缘状态而让Auggie意识到自己对Annie的 感情不是纯粹情爱情那样的界限分明。小帅哥Auggie就是很讨人喜欢形象设定, 再加上Simon的离去,本来流失的Simon粉也会渐渐回归。编剧这一步,也是一个smart move. 虽然我心很痛,但是故事还要继续下去,AA的感情戏是必须的,毕竟是以生命相托的搭档之间的关系...

  《谍影迷情 第三季》观后感(六):谍影与迷情,始于第3季

  第三季the spy game gets serious.剧情真正的起承转合,人物关系的错综复杂都在这一季紧凑情节完美演绎着。

  Annie是幸运的,从一开始到现在她的身边一直有着坚实的backup。Ben在她初入CIA时暗中默默帮助, Auggie自始至终都站在她的一边相信支持,Simon为了她选择放弃职业而丧命,还有Eyal,效力于不同间谍组织却真正关心重视她甚至于为她出生入死

  作为一名CIA,她注定无法过她想过的生活,她注定无法自由自在享受表达她的情感。结尾我们看到,双A亲吻了彼此,可以预料第4季Auggie会是Annie会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

  从第1季开始期盼着双A的终成眷属,却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希望Eyal会是Annie的另一半。或许真的是不能得到的往往才是最想要的,如果他们在一起我会很高兴,但我也明白这段感情不会长久

  第4季,看风起云涌,看细水长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