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跨越8年的新娘》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跨越8年的新娘》的影评10篇

2018-06-07 20:0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跨越8年的新娘》的影评10篇

  《跨越8年的新娘》是一部由濑濑敬久执导,佐藤健 / 土屋太凤 / 北村一辉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跨越8年的新娘》影评(一):8年婚约

  非常朴实拍摄,都没办法说有什么技巧,但是因为这是一个真实故事,因此格外的打动人。 简直和所有的泡沫一样男孩爱上了性格开朗爱笑的女孩,向她求了婚。但是忽然间女孩‘‘被雷劈坏了’’脑子,然后接近植物人的状态。一过就是8年。8年以来,男孩一直不离不弃的等候。每天来两个小时的摩的过来看她。不管她是脸浮肿了,不能说话,不能走路,不认得他,他都一样爱她。所有的生活中困难因为有爱变得甜蜜,因为她的慢慢好转变得有生气。但是他又不得不接受她失忆了的事实,和他的婚约带给她努力回忆起过去的痛苦。最终他离开了。然后有一天,她翻到了他这些年给她留下的讯息,她仍旧想不起过去的他,但这已经不重要了。她再一次爱上了他。时隔8年,他们终于结婚了。他们后来还有了一个儿子。wow. 感谢上帝恩赐人生中遇到一个真正相爱的人不容易,在生命磨难面前依旧不离不弃更加是难能可贵

  《跨越8年的新娘》影评(二):真实故事改编

  期待了很久的影片,上映第二天就去池袋的影院看了。前中期感觉一直在铺垫,并没有刻意渲染煽情氛围女主的病什么原因也没太懂..只知道很罕见。后排霓虹小姐姐们从中篇开始就一直在抹眼泪了有点理解不能,可能个人泪点比较高?直到女主打开手机看到视频邮件的一幕才戳中泪点,看过电视台对原故事男女采访,影片基本还原女主演技也很不错,另外结尾的主题曲十分赞,可以加分

  《跨越8年的新娘》影评(三):记一下泪点

  麻衣的爸爸妈妈叫尚志到家里说你不可以再去看麻衣了。不可以,因为你不是家人时候

  尚志又去看了麻衣,妈妈问他这样可以吗,尚志说想和麻衣在一起的时候(这里我真的已经忘了)妈妈用几乎气声说的我很开心,很开心的时候。

  尚志说你已经努力了不要再勉强自己了,我不会再来找你了的时候。

  麻衣遇到了会场担当小姐姐听说了每年317预订会场的事情想到了密码看手机视频的时候,这里配乐也很戳。

  麻衣找到了尚志说我没有想起来可是我又重新喜欢上你了的时候。

  麻衣和尚婚礼的时候。

  虽然是个并不轻松的故事,但好在是真人改编又有美好结局,很想重复刷。看完去吃饭的时候回想了一下剧情强忍着没有哭出来。

  土屋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我路人好感的两家(一家这家)饭对她评价都不错,她又很努力虽然讲话有时候感觉真的非常做作了但可能天生的,毕竟我就是这样,意识到了努力改也改不到。愿意扮丑的若手女演员又演技可以,希望她以后继续努力。

  眼袋哥的声音真的一直都好喜欢,舞挨问他们圣诞date,土屋先说,说到了illusion的时候一脸“啊怎么办”然后开始笑的时候真的很戳,到自己的时候还加设定最后问大家怎么想真可爱到了。

  土屋喂蛋糕那里旁边眼袋哥家一直在让土屋妹子多挖一点蛋糕讲她太優しい被眼袋哥嘈了两回是不是w眼袋哥还一直在挥手啊,跟大家有互动样子。好幸福啊,羡慕j外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