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雄救兵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粉雄救兵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6-23 20:0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粉雄救兵 第二季》观后感精选10篇

  《粉雄救兵 第二季》是一部由安东尼·波罗夫斯基 / 鲍比·伯克 / 卡拉莫·布朗执导,真人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粉雄救兵 第二季》观后感(一):Jonathan那么风情万种他为什么不像Skyler一样选择变性?

  粉雄救兵第二季,Skyler这集让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由于环境文化以及自身认知的局限我也曾那么迫切地想要做一个男孩,因为这个世界留给女孩空间太小了,因为女孩永远弱势的,因为只有男孩才能喜欢女孩。从某种角度来说我是幸运的,一些未知力量驱使我寻求答案性别歧视、恐同症,这些真的足以让我放弃一个女孩权利吗?不。我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改变自己,我不要因此去拿我的性别妥协。

  感谢Simone de Beauvoir,感谢我所知一切,感谢母亲给予我浑然天成身体灵魂

  而今天,如果不是真的看到一个人躺在手术台经历旁人无法想象痛苦,如同切割掉过去一样切割掉自己身体的一部分,真的难以理解为何要付出那么多、那么沉重代价来改变性别。Skyler想做一个男孩的心就如同我想做一个女孩的心一样迫切和纯粹,这不应该称之为“性别识别障碍”。就像TAN所说的,即便同为LGBT,我们对彼此的了解也是局限的。

  近些年我越来越被那些雌雄难辨的人所吸引和打动,比如Jonathan那精心修剪的络腮胡和令人嫉妒飘逸长发配合在一起所造成的迷人反差。Jonathan如此风情万种,他有没有想过做一个女人?我猜想他不会,他肯定舍不得他那把精致胡须,就像我舍不得自己这对不太争气底子真心不错的胸,但Skyler舍得。他怎么就那么舍得?

  关于性别和性取向,二十余年始终是我生活中绕不开的主题,然而近些年我却越来越发觉,除非面对不平等和侵犯,否则这根本就不重要。重要的是选择,我们作为人的选择的权利。

  《粉雄救兵 第二季》观后感(二):作为人类这样可真好啊

  下午的时候把第二季的《粉雄救兵》看完了,真是想跟全世界疯狂推荐的一部美国综艺。里面讲了五个gay men组成一个团队,帮各种各样被提名的人进行由内而外的改造。他们各司其职,分别负责化妆,服装,家装设计厨艺培训,还有一个文化督导。不仅每个人都能非常到位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且过程总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让被改造对象变得更加自信发现自己长处,克服他们正在面临的某种心理困境,然后快到结尾的时候焕然一新,看起来就是一副准备好了要去实现梦想掌控人生样子

  重点是,这五个人一个个都贼他妈养眼就不说了(尤其是安东尼小天使),而且个性都超级招人喜欢,我最喜欢的是负责grooming的Jonathan(乔妹),真的就是小公主啊,女王啊,一颗金子般的心啊,每次夸人都夸得对方花枝招展喜笑颜开还不失分寸,每次吐槽别人也是十分精准并且想象力丰富,会让你觉得好笑同时心里呐喊还真是啊妈呀,可以说是不可多得人间瑰宝了。

  负责culture的黑人小哥卡拉莫也是让我非常印象深刻的一位了。感觉比threapist还threapist,专业的一批,什么问题都能给你fix了,说话也都是一针见血,药到病除。他一出现我就想按空格暂停重温一下刚才说的人生金句,记在小本本上,等以后遇到什么问题之后翻出来当强心剂使用。举个例子,’failure is not the opposite of success, it’s part of suceess.’还有什么’do not rest in peace,live in peace.’反正都是这种可能单拎出来就是一句不冷不热鸡汤,但是在节目里随着主人公剧情发展的当下,你再看到这句话,配合着自己可能遇到过的难事儿,简直了,那真是让你感叹“前几十年你怎么没有出现在我人生里”的体验

  再说安东尼,可能就是腐女们眼中的禁欲系小奶狗了,喜欢牛油果,看到人家家里什么都要往身上戴,看见吃的就往嘴里塞,一副人畜无害还貌似很直的模样。看油管上一个互相评价Ins的视频,Tan和Jonny都说他Po个不经意间露个腹肌照片还一脸“哎呀我不小心露肉了你们可别看我啊,但是还是看一眼吧嘻嘻”的这种行为根本就是thirst trap(粗暴翻译饥渴陷阱maybe?)差点笑死我。在B站看的时候明显弹幕疯狂女观众们也是最喜欢安东尼的,凡是有他的镜头出现必然会出现一片“正面上我”之类的争夺,不胜欢乐

  还有每集都要教学一次“法式塞”(把衬衣前摆稍稍塞进裤子做法)的我们的Tan老师热爱印花衬衫,热爱让男嘉宾穿得正式优雅上档次,本身也是口音略微混乱绅士一枚。就两个字,精致,好吧。也没啥形容词了我。

  至于Bobby,我们的“鲍工头”,可能是活儿最多,后期发生影响长久也反而最被忽略的一个。每次看他我都发自内心羡慕这种一个人仿佛就能盖个房子出来,荒岛求生也不怕的动手能力,而我,连逛个宜家都嫌累,请你来改造我啊!

  总结一波,抛开所谓宣传噱头里的政治因素,其实我觉得《粉雄救兵》最感人的就是fab five总能每次在对待被改造的对象时去发现这些人身上的闪光点,把他们放大,然后在小心呵护别人自尊心情况下帮他们走出让生活停滞不前的那个舒适圈,克服那些恐惧,降低那些防御,然后让对方变成更自信,更美丽的人,过程中他们的真诚开放是我们这些从小就被教育要克制要谨慎的亚洲观众都真的很羡慕的吧。每一个用心拥抱,每一句充满力量的赞美,每一个眼神发光的微笑,都那么让你感同身受,觉得人类这样可真好呀。就像stand-up大师George Carlin在一次跟Jon Stewart的访谈中说过的那样,每一个个体认真去看都是一个精彩宇宙,但人们在一起变成集体的时候,往往就很傻逼。所以,其实如果我们在评判和带着已有的成见去对待他人的时候,用个体的视角,去了解他的故事,他发生过什么以至于形成了今天的他,去倾听和沟通,管他的identity是什么,直也好弯也好,变性人也好,保守教堂阿姨也好,我们作为“人”本身的共同点,肯定是大于我们的分歧不同的,那建立在那些“合集”之上的互相理解和爱,肯定会战胜很多其实本来就是伪命题的所谓问题了。

  一言以蔽之,queer eye :FABULOUS!!! (两手兰花指~~~)

  《粉雄救兵 第二季》观后感(三):这可能是一个持续更新

  第一次觉得海报这么真实!开头两集连哭两小时。上一季的时候我就觉得,要把整个改造过程中的东西全部完美地呈现出来是一件比较困难事情。因为这不仅发生在一周内,fab5前期有准备过程,每期的主角独立而丰富的内心,还有与他们相关的一个个复杂温暖的故事。

  这一季拍出了更多与嘉宾的沟通,这让这个节目看上去非常非常的真实和感人。fab5和每一个被改造者都是非常非常棒的人,这一季看到了更多被改造者自己内心的想法,fab5每一个人自己的成长经历也暴露出来,而且大家互相帮助,完全真诚理解的态度真的非常非常动人

  特别是第一集bobby不愿意走进教堂,但是大家完全没有去问他或者邀请他进来之类的,就好像这是一件完全正常的事情。而我觉得有时候这样就已经够了,不需要太多关心啊什么的,能把这些“不一样”都当作非常平淡普通的事情去处理就非常非常好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fab5小火了的原因,这一季的嘉宾真的都太棒了,太温暖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