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式合伙人》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中国式合伙人》经典影评10篇

2018-07-30 02:0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式合伙人》经典影评10篇

  《中国合伙人》是一部由林家川 / 马鸣执导,朱亚文 / 郑元畅 / 李佳航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国式合伙人》影评(一):披着创业,商战外皮的三角狗血

  看名字以为是类似《亿万》类的商战剧,或者类似《中国合伙人》类的励志剧,看了一集发现不过还是披着创业,合伙的噱头搞三角恋的烂俗故事,那些带粉丝滤镜给高分的,真的是服气。中国国产剧需要的不是这种狗血剧情的恋爱剧,加上些时代背景卖点情怀结局剧情还是老套无趣。

  创业题材真的有很多料,毕竟商场战场,各种谋略背叛手段在这里都可以很好的用到,看这部剧或多或少会涉及到些皮毛吧,但真的很没意思,一集就讲的荷尔蒙偷窥的故事,希望能拍出像毛骗,亿万这种真正的不是披着外皮的狗血恋爱剧。

  从价值观上来看,也没有什么可圈可点之处,“请不要迷恋哥,把我当个传说”“我真的没有看”导演编剧潜意识里的平等意识还是没有。

  《中国式合伙人》影评(二):那些穿越的植入广告……

  剧里说的是2002年的事情

  而很多产品根本还没有上市。

  比如植入的“百岁山”矿泉水广告。

  2004年才开始生产的。

  香飘飘奶茶

  2005年才成立公司

  蒙牛“新养道”牛奶

  商标是在2008年才开始申请

  女主角拿的书《瓦城上空的麦田》。

  2004年才出版

  这么不走心的剧组,真是分分钟让人出戏的节奏……

  影视小七说,一个专注于推荐经典剧,吐槽烂剧的公众号期待您的关注

  《中国式合伙人》影评(三):朱亚文的演技实在是太浮夸了……

  之前还蛮欣赏朱亚文的,由他主演的《闯关东》、《我的娜塔莎》、《红高梁》等剧,小七都看过。

  在这些剧里朱亚文的演技也非常好。

  小七认为,朱亚文是难得一个演文人武夫,阳刚娘炮都可以信手拈来演员

  今年在《声临其境》里,朱亚文也再一次向观众证明了他的演技。

  可是在《合伙人》里,他的演技真的太浮夸了。

  第一集,有一段是说霍志远(郑元畅饰演)在舞台怯场王子(李佳航饰演)指点霍志远,告诉他窍门,并且现场进行音乐表演

  古东青被这个表演震撼到什么程度了呢?

  请大家欣赏朱亚文同学的浮夸三连发:

  唉~

  想不通,他是入了什么魔啊啊啊。

  影视小七说,一个专注于推荐经典剧,吐槽烂剧的公众号,期待您来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