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暗夜起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暗夜起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14 02: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暗夜起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暗夜起源》是一部由竹内啓雄执导,石田彰 / 森川智之 / 渡边明乃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暗夜起源》观后感(一):耐人深思,值得一看

  看完这部2006年的《暗夜第六感》,我不由得想起2014年的电影《超体》。

  可能电影是借鉴漫画创意,也说不定

  人的大脑突破30%的临界真的能够活死人白骨、可以抵消地震意识遨游于互联网肉体消失吗?真是难以置信,可能会发生的吧,毕竟谁也么有经历过。

  弟弟好像能吸收他人的超能力,他也能预知未来了。

  《暗夜起源》观后感(二):引人深思的一部片子

  我原先是为了看兄弟搅基去的,但后来被剧情所吸引。

  两兄弟各有各的能力,哥哥坚强,因为他拥有破坏的能力,弟弟懦弱,因为他能够看见每个人心底最深处的阴暗面。他们不被人所理解,甚至小小年纪就被父母下药送走,被关在研究所15年。暂且不说是为了保护他们还是为了其他,对于孩子而言,世界在这一秒钟崩塌。

  15年后,结界消失,他们逃离了研究所,却发现家已经没有了,父母的记忆被篡改,他们以为直人和直也早就去世了并且恐惧为了救他们直人所释放出的强大的念能力,迫使他们离开

  直也自从离开研究所日日都要在脑海当中面对残忍的杀戮,因为是预言,因为还可以多拯救一条性命,即使再痛苦,再难以面对,他也迫使自己承受

  这个社会对于他们实在太过残忍。

  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他们,他们时刻都面对着来自于未知深刻威胁。直人甚至被逼到绝境,陷入自我封闭,却最终还是为了直也而苏醒。

  这部片子非常现实人性丑恶,人性的贪婪,人性面对未知的抗拒和恐惧,统统都表现淋漓尽致

  直人和直也原先只想成为普通人,却最终还是无力反抗地被卷入纷争变革之中。他们不是小白,也不是用几句话,几滴眼泪就能骗到人的圣母,他们有能力,但同样他们也怯懦于强大的力量,可最终,他们还是战胜了心中的恐惧。

  直也的成长,直人内心隐藏的恐惧,丝丝入扣,非常真实

  很引人深刻的一部片子,蕴藏的太多需要细细地去品味。虽然制作的不尽如人意细节考虑不周,但还是不可否认是一部好片子。

  比如最近的新番《回转企鹅罐》,略有相似题材,评分很高也的确蕴藏着一定的深意,不过真的还及不上这部片子。

  我真觉得给低分的人都是没认真看过,而且仅仅冲着兄弟搞基去的。

  《暗夜起源》观后感(三):恩~有点奇怪

  剧情发展越来越有点奇怪……

  最终boss竟然就这样开心地自己去了……然后还感谢主角二人“完成了她的心愿”!她的心愿不是搞定那主角二人么……

  如果说本来是打碎东西技能,后来变成给地球开刀的技能还能说得过去的话;那预见的技能为什么变成回复术?难道是主角升了三本,研究了科技?!

  最后两话怎么和前面相差那么多……完全就不是一个动画了……

  完全凭借对石田大人执着看下了这部动画……

  而且话说回来……那个哥哥还真的是头脑简单呢……其实前面看起来还不觉得……

  再一次话说回来……他们的技能升级到顶了为什么没有变成灵体状态……其实灵体状态有什么不好……又没有消失……只不过没有身体罢了……

  《暗夜起源》观后感(四):存在意义

  其实这部动画放到后面还真是烂尾又乱七八糟bolobolo啦.........

  但我只是想说,虽然看起来大部分情况下尼桑一直是担任着对外的角色,但是其实弟弟的以柔克刚才是比较坚强的体现,是啦也许他每次看到画面都只会乱叫这点让人很烦(........)啦,但是尼桑的脆弱更多的体现在对外界敌意这一点,所以才会在之后被各种的负面情绪玩弄、混乱、崩溃。但是最终弟弟对他而言是最重要支柱,为了重要的人不在软弱,不再逃避,承认自己包括负面的部分,只有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人,如果仅仅只靠表面正义对抗黑暗的话,那也只不过是一半的坚强罢了。所以是弟弟的存在,弟弟的真正的坚强给了哥哥回来的力量。

  不过,其实这就是一个超能力兄弟在成长的过程中救世界的故事,别想太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