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迈克尔·杰克逊-危险之旅之布加勒斯特站》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迈克尔·杰克逊-危险之旅之布加勒斯特站》观后感10篇

2018-08-14 03:1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迈克尔·杰克逊-危险之旅之布加勒斯特站》观后感10篇

  《迈克尔·杰克逊-危险之旅之布加勒斯特站》是一部由迈克尔·杰克逊执导,音乐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迈克尔·杰克逊-危险之旅之布加勒斯特站》观后感(一):经久不衰流行音乐之王

  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位伟大歌手作曲家舞蹈家,他,创建了音乐mv,对现代音乐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很多歌曲都充满着活力,他的作品有《billie jean》《beat it》《thriller》等等,如《beat it》,在这首歌曲的mv中,内容是有两伙人要大家,两伙人的老大出发了,这时歌就开始唱了,在这首歌曲里,MJ表达了对社会暴力不满,歌曲刚强有力,充满了活跃节奏。他的音乐mv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后来的音乐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能把音乐达到巅峰,达到高潮,这就是流行音乐之王的气魄,他在音乐界打造的一片辉煌,会一直被喜欢他的人记住,不会忘了这个伟大的歌手,他的歌声,会一直留在歌迷心目中。让我们记住他,因为他,是当之无愧的流行音乐之王

  《迈克尔·杰克逊-危险之旅之布加勒斯特站》观后感(二):死掉真是风光无限我也想死了= =

  以前一直以为,一个明星,要是和黑西裤下的白袜子、太空飞船这些恶趣味扯上关系,就别再幻想殿堂了;要是他再被莫名感情事件、娈童、整容嗑药破产等等垃圾事儿黏上,基本上,等着他的就只有潦倒地湮没了

  不过原来事实好像不全是这样的,仁慈上帝给了每一个潦倒的明星一个最后的机会——只要死掉就好

  当然在这儿,我特指MJ

  我看到凤凰卫视那个道貌岸然的时事评论员说“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和“我相信他只是个纯真的…”,看到MTV那个蜗牛黑人住持采访的每个二流明星都在说“我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或者:“他是个%^&*的人”,半分钟前凤凰一个女主持还说,“他用无与伦比天才与…”

  哟,MJ死之前你们都跑哪儿去了哇,这些话怕是给多少钱也说不出口吧,悠着点儿,娜姐也50了不是,以后要去的超级明星还多得是呢,别把话说满了

  不过反正,喜欢死人是没有危险的对吧

  其实不止是死人,只要(声称)喜欢那些已经死掉的东西,便是一件倍儿有面子的事儿。别看现在这些明星的分手离婚裸照露点破烂事儿只能上小报封面,50年后就是当年的文艺风流韵事,考据40年前港片里接近路人甲的配角,不也挺有文化的么

  死亡把一切都笼罩严肃忧郁的莫测的光环了是吗

  原来只要死掉,一切好说谢谢你教给我这么个万用办法

  对不起鸡冻了。撇开以上,其实MJ整容路走到一半时曾经好看的,其实他跳舞真的很有天赋,其实这的确是场激情四射的演唱会,90年代的歌迷们用打火机代替荧光棒的做法让我小感动了一下

  .s.没人觉得他把脸整来整去是为了抹掉童年卖场般对着镜头和台下咧嘴而笑的形象吗?

  .p.s.MJ可以开这么成功的演唱会,数不清的人为他倾倒流泪晕过去,他可以拥有私人庄园,庄园里甚至可以有摩天轮和旋转木马,他得到了那么多那么多,已经足够幸运,如果居然还要我们这些尝着人间疾苦的小百姓去体谅不幸悲伤的话,也太折寿了

  .p.p.s飞走真是个逃避安可的好方法,太牛了

  《迈克尔·杰克逊-危险之旅之布加勒斯特站》观后感(三):人生若只如初见~

  今天是MJ逝世两周年的日子,偶然在微博上看到一条消息介绍这次演唱会的,文字简单但内容很震撼:“这场演唱会,晕了376人,被抬出去281人,死了2人”我想这已足以说明一切了,爱迈克尔,虽然你已离开很久,但是我们却都以为你还在这儿,在我们身边~~看着画面中那些兴奋的晕倒被抬出去的女生们,那些为他欢呼为他呐喊为他微笑为他流泪的粉丝们,其实你们真的是幸福的,你们和他相遇在他最美好年华时间里,你们有着短暂交集,甚至还能为他哭为他呐喊都能让他听到感受到,这是多么幸福事情,他离我们好多人都太遥远,可是你们却曾经就站在他的面前,这么近的呼喊着他的名字,有时仅仅是叫着他的名字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曾经去过他演唱会的朋友们你们真的很幸福,而我羡慕你们!

  忆及第一次知道他的时候情景,还念初一的我发现了堂姑姑买的他的专辑,封面上是一张勾人心魄的双眼,遮住了下半部分面孔,本以为是个女人,打开vcd才发现竟是那样一个男子身材修长皮肤白皙妆容妖艳,(后来才知道那是盗版碟片,封面都是不伦不类的)本是没有好感的,可是却被那一出场的舞姿给煞到了,正是那首bille jean 从没见到一个人有那样强大气场舞台魅力,能把整个台上台下都为之疯狂,甚至在电视机前的我也无法抵抗那样的魅力,而那时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之前看阿妹的演唱会碟时,已经觉得阿妹的现场超级棒了,可是MJ出现后就完全没有可比性了,那种震撼人心效果配合绝妙的舞姿歌喉无一不是无法超越的,尤其是接下来的dangerous和thriller都让我惊的张大了嘴,除了满是惊奇外更是深深的折服!

  他确实是天生的舞台王者,曾经看过一个大制作人对他在舞台上的评价说他在舞台上的掌控力和感染力无人能出其右,我想这是极为中肯的评价了,事实上他做的更好!就拿当时仅仅还是一个对音乐毫无鉴赏力盲目跟风完全不知道他这个人的我来说,从看到那张碟片开始,心里就有个声音在告诉我,他很棒很有魅力,而我,喜欢他!那时候我才13岁!

  很久之后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里看到他的消息,是在学校书店里,他的照片赫然印在封面上,然后第一次知道了他的名字——MJ,后来也终于知道了那句出现高频率的king of the pop是什么意思,而那时他已经完全的刻在了我心里!这是一本自传性质的书,讲述的是迈克尔的成长和童年的种种经历,有一段我记得特别清楚,说的是迈克尔从小就和哥哥一起去外面演出,在父亲的暴力管制下完全失去了童年时光,面对父亲的出轨 家里的不和睦 哥哥们的荒淫生活,甚至直面了大哥强暴女粉丝的场景年幼的迈克尔心里有着巨大的阴影,这直接的影响了他未来的人生。

  他笃信基督喜爱孩子,有着孩童般的善良天真幻想,内心一直渴望如彼得潘般的长不大,正是因为他曾经缺失了那么多的童年时光和应有的家庭温暖让他更加格外珍惜孩子们的纯善和美好,他有那么多奇思妙想和跨时代性的作品未尝也不是因为他有一颗孩童般纯真的心,那么多的慈善举动并不是在作秀,他是真的热爱这个世界热爱所有的人,他才是真正的没有种族偏见没有身份自恃没有虚伪造作的慈善家,所以当我后来看到那些负面的报道后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完全不相信的,在后来的时间里我搜集了他好多资料,不管负面消息和评论怎么铺天盖地的但是看到他在孩子面前笑的纯粹的脸,在艾滋病房里紧紧的拥抱并轻吻的那个孩子我就无法相信所有报道的真实性!那样美好的一个人怎么会去猥亵孩子,而孩子恰是他最最珍惜最喜爱的朋友,他是把他们都朋友来对待的,但是仅仅是为了钱却让迈克尔声明扫地,我想最让他难过的事不是金钱而是他所曾热爱的并珍惜的朋友和世人却那样的伤害他,他却是最无辜的那个!我想真正用心去喜欢他喜欢他的音乐和舞蹈的人都不会被这些谎言迷惑,即使永远都没有真相揭露的时刻我们也会一直坚信那样一个纯真如孩子般的男人是不会这样做的!抛开种族肤色政治,他是一个单纯艺人,但是在政治和大时代格局的影响下他成为了牺牲品,他的病变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打上了一个个异样符号。他的生活被放大在镁光灯下,或许这就是明星成名的代价但是他所承受的未免太多太重了,身为一个黑人并一直致力于种族平等四海一家的黑人他被打上了背板种族的标签,这是怎样的羞辱?而他不过是因为家族遗传病皮肤变异而已,他离开后这些真相真正的浮出水面,可是再多的歉意解释也唤不回离开的他了!

  两年前他宣布说要复出,消息传来世界都沸腾了,全球最顶尖的舞者都聚集在纽约只为能与他有个共舞的机会,就是这样,他倾尽了全力,虽然没有了全盛时期体力风华但是光芒犹在,虽然已经面目全非,但是我们看到的永远都是他的整体魅力,那样的他被病痛折磨着却还是坚持训练坚持着每一个音准的准确坚持着每一个和声的完美,他是完美主义者,无论担着整样的盛名永远给我们呈现的都是最好的,从始至终的对自己要求严苛挑剔,即使已做过千遍万遍依然毫不懈怠,这就是他,让他的录音师和乐队伴奏都丝毫不敢马虎的人,让我们内心尊敬并且爱着的人,正是因为害怕辜负我们所以才从不松散马虎永远百分百,这样的你怎么不让我们喜爱不让我们心疼?可是看this is it的时候,我多希望你对自己放松一点点,不要再那样的折磨自己,看着你强忍病痛为我们呈现的一支支舞蹈,我觉得那样好残忍,我们想看到的是一个健健康康的你,而不是一个为此付出生命的你!只是一切都已无法挽回,你终究还是离开了我们,我想如果大家能选择的话我们宁愿再也看不到你在舞台上的样子也不愿你就这样离去,因为无论复出还是隐退也好你永远都在我们的心里,无法超越!

  而今,我从大学都已毕业,算算时间喜欢你也有10年了,那时候那个懵懂青涩黄毛丫头也懂得用笔去抒发对你的喜爱和怀念了;只是遗憾没有和你生在同一个时代,错过了你最最美好的华年,只能在屏幕上看着你,觉得那么远却又那么近,好似你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从来没有刻意的去了解过你的资料和所有的喜好行程之类的表面东西,我想喜欢仅仅是喜欢你的音乐就够了,那样才是你最最在意的吧!你也是人也渴望过平凡人一般的生活,那么热衷于你的私生活给你带来的只会是困扰和无限大的伤害!而你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早也了解不是?

  看过MJ演唱会的人我想没有不会被其震撼到的,那种独一无二的舞蹈以及专注,我想我们很难再从其他地方看到了,这个世上只有一个MJ,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他的爱在舞台上完完全全给了我们,看到那些疯狂的粉丝就能知道,要有多大的热情才能得到同样的回应

  30周年演唱会中那一连串明星的名字在他面前生生都成了陪衬,即使前面再好的表演也抵不过他一个羞涩笑容是的,那样热烈绚烂霸气的表演背后不过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渴望爱,渴望被爱,热爱世界,热爱人类,热爱和平,那一场演唱会中戴着天使的巨大翅膀离开的他是不是预示了今时今日的情景呢?最终他会像天使一样的离去!

  天使曾在人间!多希望时光停留在最初见到你的那一刻,没有那些蜚短流长,没有世俗纷扰,你只是单纯的艺人,而我亦是纯粹的歌迷,这样会不会更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最美的是你的华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