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OZ国历险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OZ国历险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18 03:2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OZ国历险记》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OZ国历险记》是一部由殿河内勝 / 斉藤博执导,岛本须美 / 依田英助 / 北浜晴子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OZ国历险记》观后感(一):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记得那个时候这部动画还叫做OZ国历险记。

  我想我应该也有十岁了吧,因为好像很多细节都还记得蛮清楚的,比如说我记得当时好像是晚上8点左右开始播之类的。

  这两天因为好奇,竟然又在土豆网上把它翻出来看。

  老实说,女主角桃乐思的声音嗲到我有点受不了了,对话小孩子喋喋不休稻草人,造型有点搞笑的机器人,看起来还蛮憨厚狮子,很那只丑不拉叽的小狗托托。

  好吧,我知道我有点刻薄了。但是我只是想说,原来我真的长大了。

  有点开始理解当年老爸对我看这个时的那种不耐烦了,这个对18岁以上的人来说,真的——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幼稚

  我不太知道小孩子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前几天陪3岁的小表妹电视,还是颇有些深度的《家有儿女》,我一直怀疑她到底看懂了没。

  有时候我也会放些动画片给她看,比如机器猫啊,猫和老鼠什么的。我发现比较喜欢猫和老鼠,对机器猫还不大感兴趣

  最让我不太能理解的是,她居然也喜欢网游。不论是最简单的QQ游戏,还是风靡的魔兽,她都喜欢!而且嘴里还念念有词:“打它,打它,打这个,这个……”

  真是——小暴力分子

  《OZ国历险记》观后感(二):当演到第三遍的时候我哭了

  记得当年我8、9岁吧,每天放学回家6点钟,北京电视台准时播放动画片,这是我一天中最幸福时光。当年的《OZ国历险记》被北京电视台连续播了三遍,播第二遍的时候我就有点郁闷,想再忍忍,等好不容易等到最后一集,憧憬着下一个动画片的时候,电视台居然又开始播放,我当时就哭了。我好想看下一个动画片啊。

  因此我对这部动画片的情节记得很清楚,看的次数多呗。桃乐丝第一次在南国魔女的帮助下回到美国堪萨斯的时候,我真太替她高兴了。后来她居然又瞎折腾接着两次回到OZ国,我都崩溃了。里面的西国魔女长得真恶心,每次看到那都吃不下饭,替桃乐丝捏把汗,她可怎么逃出她的手心啊!翡翠国我还真挺向往想想里面那个大虫子,还有能把人变成铁的那个家伙,真够让人绝望的。希望桃乐丝从此踏实过日子,别再瞎折腾了。

  《OZ国历险记》观后感(三):翡翠王国纯真年代

  小时候看得简直中了邪,其实剧情拖沓,50集,电视台一天一集地放,我每天守株待兔地看都没能看完整,终于在这个假期补全了。虽然现在看陶乐丝形象实在不怎么好看,台配的声音也很嗲,可童年的就是经典的,经典最大嘛,心里还是很舒服。当时不知道是日本拍的,现在倒是一眼就能识别出来,风格什么的还是挺明显的。我们最熟知的绿野仙踪故事只是其中一小段,回到堪萨市之后又回去两次,后面车轮国,奥兹玛公主什么的还有一大堆剧情。

  也许每个小孩子心里都有离开平静的生活到另一个陌生神秘世界冒险的渴望。被龙卷风带走,黄金路的尽头,翡翠王国,一大堆乱七八糟好朋友个性鲜明好人坏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真善美潜移默化根本不用强调谁都明白怎样做是对的,幻想和冒险才是主题,不像某些动画片,非要拙劣地强调点什么,汗。

  《OZ国历险记》观后感(四):TinMan

  铁皮

  它什么都有

  他们说 它只是缺少一颗心

  心脏在哪里

  我问

  医生

  左侧 胸骨 第二根肋骨

  继续往下 数

  到 第五根

  你可以感觉到

  对不起 医生

  我的手放在胸口

  可是 我还是找不到

  因为

  我 感觉不到痛了

  很好

  医生说 他摘下口罩

  女巫!

  我惊叫

  她没有飞天扫帚 只有 手术

  痛吗 她邪邪地笑

  不 手术台上的灯光刺眼 我想睡觉

  睡吧 孩子 她邪邪地笑

  我终于醒来 在奥兹国

  没有龙卷风 可我已到达

  编剧

  下一站是 翡翠城

  铁皮人

  它什么都有

  他们说 它只是等待一颗心

  在翡翠城 多诺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