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地基揭牌仪式举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地基揭牌仪式举行

2018-08-17 21:55:31 作者:播种阳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地基揭牌仪式举行

  7月28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淄川罗村镇建立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淄川区锦秋公益中心前任会长刘素琴、淄川区锦秋公益中心现任会长、于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朱峰、王昌忠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朱峰对“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做出介绍。她表示,播种阳光暑期科学探索营是机械学院精品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社会做贡献,是为实现学校五有人才培养体现社会责任而组建的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此次机械学院与罗村镇政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落实“校城融合发展措施之一 , 同时她也希望同学珍惜实践锻炼机会,放低姿态做事,以主动心态融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把自己学习所得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真正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随后,实践队学生代表幸运峰做出发言。首先,他感想各位领导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的志愿者们对此次社会实践工作的认可支持。他表示,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深入基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教活动助力淄博市儿童教育全面化、促进孩子更好更全面的发展,让乡村儿童更多地感受世界、走进世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重大工程

  仪式最后,山东理工大学与淄川区锦秋公益中心双代表方签订建立基地协议,协议签订后由双方代表进行揭牌,正式成立罗村镇山东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将大学与地方紧密结合,在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为当地献爱心、谋福利。至此,罗村镇山东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完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