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味求婚》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美味求婚》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8-25 02:0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味求婚》观后感精选10篇

  《美味求婚》是一部由清弘诚执导,西村雅彦 ( Masahiko Nishimura ) / 小出恵介(Keisuke Koide) 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味求婚》观后感(一):日剧《美味求婚》对我来说,就像在看三顺的日本版。

  日剧《美味求婚》对我来说,就像在看三顺的日本版。

  一样姐弟恋,对方还是自己上司。一样在餐厅。看吧,果然和三顺很像。

  当然,没法比较。我是那么喜欢我家三石三顺啊。^^

  女主角长谷川京子,之前看过她和泷泽秀明的《只属于我的女神》。在其中扮演一个古怪脱线的女主角,却意外的令我欣赏可能现实中如此真挚任性古怪的女人真的很少见缘故,也是所有我看过泷泽秀明的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部。

  男主角小出惠介,只能说是华丽转身的一位了,之前还是在《极道2》中看到他扮演5人中不起眼的一个。风头完全被赤西,龟梨,速水和小池盖掉。没想到这次就担当主角,不仅是公子哥还是老板,倒掉。最后的结局不错

  总体上也是一部不错的日剧。反正我看过的大多数日剧都不会太差。^^

  日本版的三顺和韩国的三顺展现的依旧是不同国家的不同风格

  《美味求婚》观后感(二):喜欢你的门牙缝~

  小出惠介主演的片子还是第一次看,《美味求婚》。

  还好日剧就是不太长,很快就可以搞定。

  没有期待中的那么好,剧情没有什么十分吸引人的地方,严格来说实在是有点太老套了,完全是为了看小出而坚持了下来。小出的样子并不象很多超美型的艺人那样十分的讨喜,可是眼睛亮亮的、露出带缝的门牙笑得没有防备的样子还是叫我觉得足够可爱

  其实最早看到小出还是在《极道鲜师》里,可是实在是很不好意思的是,现在只要看到他的门牙和无邪的笑容脑海里就总是浮现出《交响情人梦》里的Masumi酱顶着爆炸头、留着两撇小胡子、咬着粉色手帕的那种贱贱的女人样子,印象深刻,有点改不掉了。

  电脑里还存着小出和小栗旬等等一起出演的《如月》,目前还没有看,应该是今天晚上的功课了。

  《美味求婚》观后感(三):冬日午后的消遣

  这是部老套的片子,富家公子爱上贫家女孩;弟弟恋上姐姐;概括说,矛盾,解除,相爱,恋爱被阻止,反抗,结局随导演喜好,和或者分,或者两者之间.

  但是我爱的是另一些东西.

  玲子的朋友,那个一心认为背着LV包就可以找到好男人的.结果和玲子的破产哥哥在一起,真诚的帮助他,不嫌弃他.

  餐厅经理大河内,见到董事长时闹的笑话;最终又因为家庭原因,接受了大集团条件.

  常务助理大河内,也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看着常务未婚妻奋然离去忍不住为主厨玲子担心表情,最后和常务离开公司出来另披炉灶.

  还有,小出的眼睛配上表情,太可爱了,到底年纪大了,开始喜欢小男生,哎,这也是历史所趋:)

  京子虽然长着坚毅的脸,却总有温柔举动,怎能让人不动心.

  总结总结,本片适合冬日午后,吾在被窝里,喝着热饮,吃着小点心,慢慢消磨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