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间三千事,淡然一笑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人间三千事,淡然一笑间

2018-08-05 06:11:43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人间三千事,淡然一笑间

  人生的路,深一脚浅一脚悲伤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疲惫在路上,欢喜也在路上。

  没有谁的一生阳光朗月永相随;没有谁的一生,欢声笑语永相伴,总有一些困难,一些痛苦需要我们去经受,去承担。

  背着重重的行囊,我们一路都在喘息,何曾在意身边的风光

  其实,那若大的行囊中,有很多是可以摒弃的,如那些世俗偏见物欲的躁动,追逐劳累,取舍的烦忧

  超然物外是境界,只要身上无疾病,心中无块垒,我们就会发现生活原本如此美好轻松

  每天睁开双眼,你能看到一窗的阳光,请你微笑,这是生命的所赐,世界没有抛弃你。

  每天叫醒耳朵,你能听见家人呼唤,请你微笑,这是生活的给予,幸福没有远离你。

  这一切都是清新美好的,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缩小你昨天的烦恼,放大你今天的拥有,你的世界才是温暖的。

  知足而常乐,看淡而幸福。

  清清浅浅人生路,简简单随缘行。内心宁静才能处世不惊,想法简单才可逍遥自在足够淡定才不会患得患失

  人间三千事,淡然一笑间。

  人生无常人心善变,何必为那些是非恩怨纠结?看淡了,是是非非也就无所谓了;放下了,成败得失也就那么回事了。

  人生百味,情最浓,人生繁华,淡最真,人生一路,一步有一步的风景,一程有一程的感悟

  不论时光如何流转,有些东西不会改变,那就是对美好的追求,对真情渴望,给自己一份淡然。

  不困于情,不憾于心

  无悔于生命,充实于生活

  平和心态,守一份心净

  淡淡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