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骑士蒂朗》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骑士蒂朗》影评10篇

2018-08-28 02:2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骑士蒂朗》影评10篇

  《骑士蒂朗》是一部由比森特·阿兰达执导,Casper Zafer / 埃斯特尔·努维奥拉 / 蕾欧诺·瓦特林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骑士蒂朗》影评(一):牡丹花下死

  牡丹花下死。

  当我看到那人为了“摔断”已断的腿,从马背上滚了下来,噗哧一声笑,心里就冒出了这句话。

  谁说不是呢?男主角蒂朗,也就刚出场那时银白盔甲剑眉星目气宇轩昂,还象个典型白马样儿,却从跟公主金风玉露一相逢开始迅速地日益地走了下坡。

  这倒楣骑士,就为了一亲芳泽,遭了多少罪啊。

  说实话,还没看这部电影之前,对它颇有几分期待的。《骑士蒂朗:少女阴谋》,多么煸情的片名,再看两主角,男的帅女的俏,期待值又加三分,可是料不到啊料不到……原来却是个西方古装宫廷情色片,用某人的话来说,就是讲了个“公主和骑士在男女一照面即合欢的随便氛围中如何独树一帜地‘好不容易’地上了床”的故事

  不知是本片太好理解还是这类型的电影都很好理解,虽然看的是无配音无字幕版,全片看下来我只听懂两句话,一句是“OPEN THE DOOR!”另一句是“LEAVE ME ALONE!”——发生王后勾搭了个小情夫藏在卧室里,国王心觉有异大力捶门的场景。顺便一提,小情夫正是蒂朗的侍童,这电影真是物尽其用,一个角色都不浪费。总而言之,我不但看完了,还看懂了,并且满地打滚乐不可支

  就简略说说事情节吧,情节真的很简单,话说土耳其军包围君士坦丁堡,教皇派蒂朗率军前去解围(此剧情为摆渡得知,比较纳闷,若无记错,君士坦丁堡正是伊斯坦布尔前身,伊斯坦布尔正是土耳其首都,土耳其军包围土耳其首都,何解?望有达人可以告之)。蒂朗刚到君士坦丁堡,就与公主一见钟情,两人正如张生遇着了莺莺,久旱盼到了甘霖,但又正如西厢里有个崔母,公主的贞操也有许多人在严密监护,好在莺莺还有个红娘,公主又更胜一筹,侍女两个,一个小红,一个小绿(就这么巧,这两人一着红一着绿)。小红跟小绿的天职,似乎就是要帮助公主与骑士春风一度,惜乎哉,这两人似乎总是好心坏事,不过话说回来,那是因为骑士太过急色也说不定。为上公主的绣榻,骑士遭遇磨难计有:1、因为公主的拥抱导致伤口破裂。2、伤口破裂后发起了高烧。3、发着高烧还要夜袭宫闱,却惊醒了宫女只得跳出窗外,摔断了双腿。4、为了给腿骨折断找到合理解释,硬撑着病体驭马狂奔,再佯装落马,真是旧伤未愈新伤又至。……于是乎,一开始赵子龙般雄纠纠气昂昂白衣将军,终于沦落到双腿上了夹板动弹不得的窘境

  楣运行到这地步,磨难竟然还没完。

  土耳其军再度来袭,英雄却卧病在床,国事告急,国王愁得上吐下泻关键时刻,英雄再度强撑病体,被抬着上了战场,或是为偿骑士夙愿,公主亦亲赴前线,在骑士一众袍泽与侍女们的“帮助”下,终于“独树一帜”地成其好事。两个小时的电影,一多半在描述骑士是如何急切又屡屡受挫越挫越勇,总算在最末的时候,让骑士尝到了甜头。可是乐极生悲,骑士竟然死掉了,而且是死在以半身不遂之身力斩敌军主将,凯旋君士坦丁堡的途中。

  都说牡丹花下死,这一回,真是死于牡丹花下了。这是什么?情圣啊!国外的情圣,果真不是跳墙的张生可比。

  这过程爆笑结局悲惨的故事,由一个大胡子在摇晃的船舱里写来,写着写着,几滴泪溅于纸上,仔细端详,依稀从胡子中分辨出蒂朗昔日同袍的面目。如此编排,似乎在暗示本片改编于十三世纪的骑士文学事实。就跟十日谈一样,这个故事,当时或有颠覆意义,到今天已找不出任何道德寓意,又或许是,给这班人拍得休想找出任何道德寓意,不过既然是情色片,似乎又不必硬要挖掘或赋予它本不存在底蕴。骑士蒂朗得偿所愿,也算死得其所,既然如此,大胡子老兄哭什么哭?他的眼泪,倒成为如此浅白热闹的电影中惟一的谜团了。

  《骑士蒂朗》影评(二):阴谋与爱情

  其实用席勒的一部小说名字合适:阴谋与爱情。

  戏里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九九:蒂朗和公主一见钟情,有双宿双飞的愿望又不敢真越雷池;王后爱上了个小情人,巴不得国王早死好让小伙子掌权;公主红衣和绿衣的贴身宫女又好像俩个色情狂一样,不过绿衣的欲望仅仅是男人,红衣是通过男人到达权力,不停怂恿公主去突破界限;奶妈居然爱上了蒂朗并想用尽手段得到他;老国王有心用女儿去和亲,不过又有些摇摆不定。两个年轻人单纯的爱情,要承载这么多人的欲望和阴谋。

  公主要把自己光明正大地嫁出去然后交给丈夫,又在欲望的漩涡挣扎,蒂朗出于本性想得到公主,又不愿意违背公主的意志,可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都能为对方考虑。不过办事还是笨了点儿,要不是蒂朗摔坏了腿,事态会向另一个方向发展,或许他们就“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如果他们能早点对国王说我想嫁我想娶就好了,我真不知道一直在磨叽什么,蒂朗怎么说也是个功臣啊,向国王要个封号不就有资格娶公主了?公主要是早点和心上人成好事也就不会有这么多波折了?

  不知道这样理解行不行反映了男人和女人问题:大多数男人因为自己没钱没权,不敢向女人承诺婚姻,女人呢没有婚姻又不敢交出自己,好事总是多磨,可问题出在谁身上呢?

  人得学会排除身边的干扰掌握自己的命运,要不就会像骑士和公主一样,等到觉醒的时候,行动也晚了。

  演公主的演员我觉得很美丽,不能用漂亮来形容,应该说是美丽,洁白的皮肤饱满的脸和身体纯洁眼神,好像一株刚开的花一样,和骑士的亲热戏也不觉得让人讨厌,相反让人觉得他们是在真心相爱的。

  布景很华丽服饰也很美,仅冲这个就值得一看。

  《骑士蒂朗》影评(三):我的收看簿:《骑士蒂朗:少女阴谋》

  一部带有情色元素的古装历史片,背景是中世纪拜占庭帝国与奥斯曼土耳其之间的战争。我不太了解这段历史,只知道战争最终的结果是拜占庭灭亡,土耳其占据了他们的首都君士坦丁堡,并把它的名字改作伊斯坦布尔,然而电影的结局却是拜占庭的军事统帅骑士蒂朗杀死了土耳其国王,而自己在取得战争胜利后也因身受重伤而死,不知道这是哪一场战斗。不过这些都不重要,电影的战争场面乏善可陈,简直可以无视,我们完全可以把它看成一部宫廷片,公主和骑士之间那牵涉到政治因素爱情故事。片中的演员们大多很有型,只是主角们的演技还有待提高,例如饰演蒂朗的那位演员,我实在不觉得他像一位冲锋陷阵的无敌战神,说他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冠少年差不多。比较搞笑的是这位骑士为了和公主偷情,大晚上的在公主侍女的引领下潜进了寝宫,却反把公主惊得叫出声来,逃出去的时候竟还摔断了一条腿;事后为了不让皇帝皇后怀疑,还故意在人前骑马摔倒,将另一条腿也给摔断了……最后拖着两条断腿上了战场,军营里与公主媾和的时候居然还要副将和公主侍女抬起来帮助上下使力……

  《骑士蒂朗》影评(四):少女和骑士的那几几几件事

  Tirante El Blanco

  根据文艺复兴时期作家马托雷尔•加尔巴的原著改编,这部小说被成为“史上最伟大的小说”,描写了13世纪著名的骑士蒂朗被拜占廷国王委任去解救被土耳其人包围的城市-康斯坦丁堡的故事

  最初会下载《骑士蒂朗:少女阴谋》是因为在迅雷上看到的是《骑士蒂朗:少女阴》,呵呵,别说我色,只是比较好奇罢了。再加上它那及其容易让人产生联想的海报,之中的原因大概也是不言而喻的吧。

  电影开始是舰船上裸体女神像,凭我及其贫乏知识,大概猜想可能是胜利女神之类了了,对于战争片我一向没有什么太好的爱好,但是冲着他们把胜利女神做的很有“冲击力”(我真的不是色狼,但是她突起的乳头真的给我大的“冲击力”)我才没有关窗口。

  之后,男主角的出现女主角的出现、配角们的出现、路人甲的出现……人们陆陆续续的出现,片子开始热闹了起来,战争片的概念逐渐模糊了,宫廷戏的感觉严重出现了,或者说是宫廷“生活片”的感觉比较妥帖吧。

  公主和骑士暧昧爱恋欲望与理智总在他们之间纠结。有件事情我一直弄不清楚,为什么当蒂朗好几次看到公主那美好到无邪的身体、触摸到公主那水晶果冻般圆滑坚挺乳房、摩挲到公主那饱满结识的臀部时,竟然一直没有出手,而是微微索索的说一些冠冕堂皇爱与尊重的话,可是仍然会在仆人的怂恿下冒死去亲近公主维纳斯般的身体,然后为了这个没有了却的欲望摔断了腿,可以说正是因为他优柔寡断或者说是“为公主着想的高贵品质”为之后尚算悲剧的结局埋下了伏笔。公主想在结婚时可以举行盛大的婚礼庆典,能够正大光明地向世人宣布她的爱人,而不愿意进行受世人冷漠的“隐形婚礼”,于是,她极力想保存自己的贞洁,面对欲望,她只能压抑。我想,蒂朗大概可以体会到公主的种种顾虑,虽然他知道如果公主的贞洁被破坏的话,那她将永远是他的人,那就不用嫁给传说中“年轻英俊”的“巴比伦苏丹穆罕默德三世的儿子穆罕默德四世”这个残忍黑眼的土耳其皇帝,那就只能战争了,那国家就要继续水生火热了。不过,到最后,公主的贞洁被破坏了,公主的灵魂与他同在,公主没有嫁给传说中“年轻而英俊”的“巴比伦苏丹穆罕默德三世的儿子穆罕默德四世”这个残忍黑眼的土耳其皇帝,于是“我们只好打仗了”……

  公主追随结束了战争也结束了自己生命的骑士——蒂朗的脚步去了,但愿他们的灵魂同在,阿门。

  主人公的命运是悲惨的,大概是的吧,他们死了,是最不应该死的人,却都死了。然而,那些阴谋家们却健健康康的活了下来。

  那个皇后——那个爱上宛如自己孙子的年轻骑士的老女人,她果然比皇上长命百岁,她嫁给了她的“孙子”,她宣布她的小情人尹波利多为皇帝,她没有因为乱伦而被轰下台,或许她是最后的赢家。这个“寂寞到只能用自己的右手安慰下体”的老女人,得到了那个美少年的身体,也得到了国家,又得到了安稳。她可以开始安安稳稳地享受自己的人生了,或许也没几年活头了,但是,最起码,她拥有了美少年(恶~有点开始语无伦次了……可是看到那个或许比我还小的美少年,他美丽的脸蛋、美丽的身体、娇嫩的皮肤都被那个贪得无厌又恬不知耻的老女人得到了,实在是相当的嫉妒啊!或许,从一开始,那个老女人听到少年称赞自己拥有“圣母”般容貌的时候就已经吃准他了。然后再勾引少年,安慰自己的干涸的身体和心灵。OK!这个老女人是幸福的,即使后来那个成为皇上的少年也拥有了情人,她还是幸福的。

  还有那个一直让我难以释怀的奶妈了,这个机关算尽的黑暗寡妇,为什么她最后可以得到幸福来?即使是从一个老兵那里得到的幸福。她作恶多端,勾引蒂朗、陷害公主、挑拨他们之间的关系、在联姻的问题上敲边……天啊,这个女人运用极致的毒蝎心肠,一心就是想和蒂朗那啥……当然,即使是面对“奶”妈的“工作工具”,蒂朗依旧纹丝不动,蒂朗一心只有公主,那个女人的身体又怎么能让他动心来。(不过话说回来,奶妈的身材还真是好啊,把头砍掉,便是完美了)。

  公主和骑士的贴身仆人们或许没有那么幸运了,他们相爱,从爱上彼此的身体开始到举办了“隐形婚礼”,再到之后因为协助公主和骑士完成拒绝联姻的“隐形婚礼”,他们被天堂抛弃了。可悲的一对人儿,也只能祝他们在船上幸福了,面对这样的社会,只有依靠自己建设属于自己的天堂了。

  故事就这么结束了,原著我是没有读过啦,说不定读过之后会对电影失望透顶,但是就电影的角度而言,个人还是蛮喜欢她的。她是部色女电影吧。爱情算是主调吧,爱情的副产品——性算是副调了,但是基于女性的角度,她性的很唯美、很微妙,大概就是性感了吧。文艺复兴时期油画般的唯美画面很性感,几乎每张画面都可以作为一副画,几乎每件服饰都是艺术品,几乎每个细节都有耐人寻味诱惑,几乎每个人都散发出性感的芬芳——连那个老皇帝也是。

  当然,对于没什么深度的我来说,最喜欢的自然是主角们啦——公主和骑士。喜欢公主是因为她完美的皮肤以及绝对不算苗条却极富美感的身体。公主的每一寸皮肤都相当的漂亮,白的晶莹剔透还发出幽幽的蓝光,那个是筋的颜色,相当漂亮,纵使是在都是白皙女人的宫廷里,她的白亮是绝对的夺目,所以无论穿什么颜色款式衣服都有反光的感觉,有时甚至能体会为什么蒂朗会称呼她为“Angel”。即使眼睛不大、即使总是喜欢上挑眉毛来维持尊严、即使脸有点肿、即使或许微胖、即使……即使有再多的“即使”,公主也非她莫属。至于蒂朗的话,这个蒂朗不错(我不喜欢知道那些演员的私生活包括他们的姓名,因为喜欢的仅仅只是那一瞬间的感动),永远的落魄像,昭示着他是个骑士的身份;永远处于受伤状态,暗示了他真的很急啊(嘿嘿,不懂就去看片子喽);还有那双永远都迷茫的灰蓝色双眸,简直就是经典啊~可怜、可悲、可爱、可亲……总之就是让我爱到不行啊!相信很难有人可以抗拒得了那种眼神的吧。

  说了2000多字的废话,现在终于好结束了。哈哈~不错的电影啊,绝对值得看一下的,唉……分了几天在视频缓冲的时候写的恶……要是有点什么矛盾啊混乱啊也是很平常的事情,总之就不用在意的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