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丑小鸭和小老鼠》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丑小鸭和小老鼠》的影评10篇

2018-08-30 02:5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丑小鸭和小老鼠》的影评10篇

  《丑小鸭和小老鼠》是一部由Karsten Kiilerich / Michael Hegn执导,Rick Kavanian / Michael Liebman / Morgan C. Jones主演的一部动画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丑小鸭和小老鼠》影评(一):丑小鸭之路

  前半部闷到了极点,关于一个无缘无故的追逐与被追逐的故事发生在一只叫做菲丽丝的女悍鼠和一只叫做拉索的男懦鼠之间。

  走投无路的男主角拉索逃进了养鸭场,时刻不忘自己找到的“全世界最长的虫子”卫斯里,好在交了多年笔友的“堂兄”厄恩那里显摆一番。结果他在去鸭场的路上找到了一只不明生物的蛋,并孵出了一只其丑无比的“鸭子”UGLY。

  故事到此不过是个丑小鸭的翻版,只是多了只惹事的老鼠。好看包袱在这被称做“父子”的两人朝向嘉年华进发的路上逐一抖开来,比如突然长大的UGLY,比如他会跳的滑稽舞步

  野鸭子JESSE是另外一个添加剂,作为男主角UGLY的天命真女,除了懂得他的心理外别无其他。堂兄厄恩居然是只和老鼠称兄道弟的猫,热衷于口技等古怪爱好。没有特点的老鼠打手们,除了空有一身肌肉别无其他。而对于角色刻画方面显然有着致命不足举手投足间可见对迪斯尼的模仿,而性格转换方面又生硬得太过不自然

  中间的旅途终还是好看的,关于青春期的那段对话也是诙谐的可以。最喜欢的还是那个结局,丑小鸭UGLY费尽力气变成天鹅去“救”即将上“刑场”的老鼠爸爸,却陡然发现这并非死刑而是一个婚礼的现场,女悍鼠关于鼠爸一年半前的逃婚耿耿于怀从而哪怕走遍天涯海角也要绑他回来成婚,理由简单好笑——因他是全城唯一没有结婚的男老鼠……

  事已至此,包袱抖尽,也没得了好看的噱头。UGLY的回归意料之中,反倒是他和鸭子JESSE的KISS看得好笑。于是最终还是个HAPPY END的大团圆了。

  只不过,意犹未尽

  《丑小鸭和小老鼠》影评(二):純粹支持地吐槽一番

  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這部片子的製作絕對比不上美國動畫電影的水準,

  幾度我想關掉視頻,但我覺得真的要感謝中國配音演員出色表演

  我還是被可愛的醜醜的聲音給吸引住了。

  --

  故事的內容沒有特殊到如何如何的境界中心主旨也很主流

  只是對細節和一些想法的表達上看出一番努力

  於是我給這部片子給個綜合水平肯定

  這不是一部驚人之作,但絕對不輸于一些氾濫陳詞的電影動畫。

  —— 歐洲的動畫電影的希望。

  當然在創意上借用美式動畫為八成以上(感覺估算)。

  在美術設計上仍需要突破,這是其他很多國家需要努力的。

  支持一個!中國動畫也需要像他們多多學習!!!

  《丑小鸭和小老鼠》影评(三):《丑小鸭与小老鼠》亲人,有总比没强

  今天看了一部叫做《丑小鸭与小老鼠》的动画,虽然这只是一部动画但却饱含了人情冷暖。老鼠雷索,小虫卫理斯,小鸭丑丑,女悍鼠菲利丝等等好多的人物组成了一个动人心弦的故事。

  雷索鼠是一个屡遭挫折失败艺人,他的助手虫儿卫理斯厌烦了他的屡屡失败。但是雷索对卫理斯却穷追不舍,他希望卫理斯能够继续与他合作

  一个偶然的机会雷索得到了一枚蛋,从这个蛋壳里面孵出了一个灰色小宝宝——小鸭子丑丑。但是老鼠对这个依赖他的小丑丑并不感兴趣,他觉得那个灰色的小东西是个累赘。他的心里只有虫子卫理斯,但是卫理斯对他只有厌烦:卫理斯想要的尊重雷索是给予不了的。但小丑丑就不一样了,丑丑只需要一份亲情,一份爱。

  鸭舍里面谁也不喜欢小丑丑,可想而知小孩儿没有妈妈是多么的可怜。雷索鼠收留小丑丑也是因为他的利用价值。但我要说的是:雷索鼠不管什么原因收留下了小丑丑是件非常明智做法,因为:在他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给予有力的帮助是件积功累德的的事情!漫漫人生路上我们真的需要相互搀扶和帮助。

  放弃卫理斯雷索做得非常对:是你的你就要好珍惜,不是你的就随他去吧!到底最后小丑丑帮了雷索鼠的大忙;从狐狸的口中死里逃生奋不顾身地从大鱼的嘴里救他,帮助他从猫咪嘴里脱生,并把他从女悍鼠手中解救了出来。尽管“好心没好报”这种说法也会偶尔有一些,但大多数情况下善的举动总会得到善的结果。

  女悍鼠菲利丝强逼着雷索鼠与她结婚,理由很简单:雷索鼠是唯一一只没有亲戚关系的老鼠,关键时刻变成天鹅的小丑丑挺身而出,换了卫理斯虫哪里会管他那些闲事。假如没有丑丑这只丑小鸭,估计雷索会被菲利丝欺负一辈子。就算小丑丑没变成天鹅,就算雷索鼠被菲利丝杀掉了,也会有个丑丑为他收尸。

  当然故事的最后是大圆满,变成天鹅的丑丑与小野鸭杰茜结了婚,雷索鼠也有了亲人,有了下半辈子的依靠。这的确是个有趣的故事,一只老鼠居然跟天鹅成为了亲戚!这部电影的名字应该为《老鼠天鹅一家亲》。故事的总结就是:亲人是相依为命的人,相互照顾的人,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人。

  《丑小鸭和小老鼠》影评(四):故事情节和人物性格都很赞

  看完这部影片后,我感觉它比<快乐的大脚>的故事性更强更有可看性.

  虽然丑小鸭比小时候想象中的那个形象要更丑,但是它可爱/单纯.尽管在成长过程中有着年轻人暴躁脾性,但这个角色依旧讨喜.老鼠不小,它是成年鼠.它有它成年人的想法:不负责任,逃避问题,贪生怕死,财迷心窍,等等.影片中的其他角色也同样可爱有趣:家禽圈里的胖鸭阿姨,年轻善良的白母鸡,野鸭MM,以及追赶老鼠结婚的母老鼠.

  影片从开头,中间,到完美结局,整个故事情节发展跌宕起伏,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如果还有成年人说动画只是给小孩子看的,那么我强烈建议他/她一定要看这部影片(有点教育意义哦).

  《丑小鸭和小老鼠》影评(五):每个人内心也许都是丑陋

  丑小鸭刚出蛋壳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动物都在嘲笑它,觉得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更丑的鸭子了,而自私自利的老鼠只不过因为种种因素,才选择了这只丑小鸭;而当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天鹅以后,所有的动物都开始羡艳起来,如此看来每个人的内心也许都是丑陋的,因为我们总是会以貌取人,不重视心灵或者是被眼前的东西所蒙蔽。

  美丽只是过眼云烟,有些东西比美丽更重要,于是美丽也就不再那么弥足珍贵了,只有爱才是最珍贵的。

  一部好的动画,尤其是需要成人也要接受的动画,需要包纳很多元素,仅仅搞笑也不够的,搞笑的元素只不过是基石,还必须有很多对人性反思

  关于美丽和丑陋的话题也是经久不衰,如果美丽只是虚有其表,只是高高在上,只是孤芳自赏,那么美丽没有任何意义,除了养眼以外,这就好比这个美女泛滥的时代一样,突然你发现一个端庄淑女跟人抢座位,逃车票,又或者是打电话是大声喧哗,甚至是出口成脏,于是你的眼睛欺骗了你,我们就是那么容易现象所欺骗。

  所以说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丑陋的,这不是危言耸听,但并不代表这是无药可救的,自私龌龊,两面派的老鼠在最危机的时刻,总会选择一起承担,所以生命总有闪光地方,不全是丑陋,我们就在这丑陋和闪光之间徘徊,选择什么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

  《丑小鸭和小老鼠》影评(六):丑得讨人喜欢

  《丑小鸭》的改编版,想起了另一部同样好看的<Hoodwinked>(小红帽的故事)。安徒生精神没有变,加了一只老鼠,让童话更有趣了。少了丑小鸭身世大白之前的那份凄婉,多了一份阿Q的自嘲幽默

  1:配音,超级棒。丑小鸭彻底的丑,但一开口的“妈妈”,就会让你浑身酥软,致命地喜欢上了这个小可爱。不单单是小鸭子,那只老鼠笑起来,也很有戏剧性

  2:故事中的故事很好玩。一个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大故事下,有好多个小故事,这些小故事是跟随着小老鼠坚定寻找自己的梦想而延展的,有看头。有几段,让你体会那句老话,真是“不打不相识”。

  3:角色之间的关系有意思。猫是老鼠的堂兄,老鼠是小鸭子的“爸爸”,追杀老鼠的竟然是他的未婚妻,白天鹅和野鸭子最后结了婚。在这错乱的关系中,看到了“爱”的无模式性。

  4:美的教育。没有刻意的说教,也没有美化人物,角色很真实缺点优点一样生动。“我们都是丑陋的,外表鲜美的人每天会花更多的时间考虑怎么保持美丽”。

  丑得让你喜欢,那种东西应该不需要防腐剂!

  《丑小鸭和小老鼠》影评(七):‘

  出自一个神话故事:这部滑稽搞笑的喜剧的灵感来源于安徒生的著作,而不是提供一这么多心爱的人的新表演故事.最初看来好像缺少对原创敬意事实上,这是一个深入到19世纪的故事机会在这个主旋律上展开。转变为一个现代背景下,这个故事变得滑稽有趣。

  片名《The Ugly Duckling and Me》的这个“我” 在片名中就是Ratso。在一个鸭农场上捕获时,Ratso成为一个孵出不久的大蛋的看护者,不久就孵化出一只极其丑的小鸭,起名就叫Ugly。Ratso便成为Ugly的父亲,但是他并没有父亲般的宠爱。当他发现Ugly有一种不寻常才能时,他图谋通过利用一只小鸟作穿插表演并获得自己的财富,很长一段时间,这是一个充满冒险的旅程许多引人入胜的字符,最终Ugly意识到关系远远要比名声和财富更重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