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叻女夏令营》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10篇

2018-09-06 02:4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10篇

  《叻女夏令营》是一部由Patrick Grandperret执导,Selma Brook / Stéphanie Sokolinski / Salomé Stéven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一):I'm still waiting for my Sonia,or Clara...I don't know...

  感动了,颤抖了,心里五味杂陈...

  更多是震撼,既为她们的美貌,也为她们的勇气和在认同自己过程中所体会到的青涩...

  艳羡了,悲伤了,心似野火燎原...

  这样的故事恐怕永远只是个“故事”,只能在幻想存在着,因而我们不致亲手埋葬了希望,在我们“冷”的时候,还有一个地方可以取取暖...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二):又肥又矮的女一!!!

  专门登录上来很久没登录的豆瓣,就是想说几句。整个片子弥漫着浓厚青春荷尔蒙气味男男女女每句话几乎每个镜头都不离sex,让人觉得好不乱七八糟!!女三sonia完全是一股清流啊!是其中唯一可以说得上漂亮的,还有点像Rooney Mara。然后,关键的关键在于,女一又肥又矮,又!肥!又!矮!到底是什么审美标准搞不懂!!还对女三出尔反尔的!让人生气!!2星完全是给女三的!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三):那些秘密

  夏令营..青涩..少女不易捉摸的心思..

  首先女主好看~(≧▽≦)/~推荐.....

  是一部难得的领人思考的青春片,既有伤感也有喜悦。(卡拉就是一傲娇的说)其中有一段卡拉不断潜水的画面太让人感伤勒,不过很好的展现了她的内心世界导演通过她拒绝潜水导师真心追求反衬出她对辛琪娅放不下的喜欢,则一段拍得不错,要是再多一点俩位女主之间的戏份就好了,稍稍有些突兀,还有就是把男生描写得过于糟糕勒。

  最喜欢的一段,卡拉独自一人骑单车穿过美丽森林,然后远远的望着辛琪娅,那份单纯宁静是在是太美好勒!!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四):反复无常夏天

  几年前看的片子,当时不是很喜欢,也忘记添加,如今再看,觉得回味无穷,与其说是有些电影是当你看第二遍的时候才会爱上,不如说是经过时间的自己有所提高曾经什么样不懂的,甚至不能够欣赏

  讨厌的男生,下贱女生,真是绝配。一群傻逼孩子。就像我初高中同学一样傻逼,然而我总是那个不合群的一个,我厌恶着他们的幼稚虚情假意,他们的低级庸俗以及自私,孩子气更是让我恶心。在那种傻逼的环境下,与众不同以及不随波逐流的孩子就会成为另类,遭受排挤和嘲笑

  卡拉本来的好朋友在夏令营也像其他人一样排斥她,而当她们离开那个地方后就又是朋友了,可恶的环境总是影响人心

  辛妮雅就是个被流放的优雅俊美王子,这个姑娘太令我着迷了。

  卡拉好几次都伤了她的心,不敢承认她们的关系,爱情,是真的需要勇气的,唯唯诺诺的话只会伤害爱你的人。

  电影的结局乐死我了,我一直在洋溢不止幸福微笑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五):一个美丽的夏天

  夏天的故事总是让我倾心不已。

  这个夏天,有一群大胆年轻人。他们挥霍自己的青春。

  卡拉和素儿之间有爱吗?我不知道。她们可以交换自己的秘密。她们可以给对方最深的吻。可是她们应该只是好朋友吧。

  当卡拉碰到辛妮雅,爱情才真正开始

  喜欢卡拉看辛妮雅在海边做呼吸运动那段。卡拉的长头发飘啊飘啊,她远远的看着辛妮雅。

  喜欢辛妮雅和正在排练乐队主唱合唱那段。唱歌时的辛妮雅美的让我心动

  喜欢电影的最后,卡拉想象和辛妮雅在一起,当着所有人的面共舞、亲吻

  电影停止在卡拉和辛妮雅的吻。两个人笑的甜蜜,笑的旁若无人,仿佛一切都不重要,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两个人。

  美丽的夏天。

  美丽的海滩

  美丽的卡拉。

  美丽的辛妮雅。

  两个美丽的人相爱。

  一个美丽的故事。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六):choose your love

  “叻女”夏令营——虽然冷门,却是上佳的LES片,因为古怪的港味翻译放弃是非可惜的。

  和「同窗的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女孩间的爱意萌发都是源自无心的吻。素儿在男人前的二度碰壁使她寄望好友卡拉成为自己的港湾,但她唐突的告白吓跑了卡拉。那晚过后,素儿开始冷落卡拉,另一边则与男友打得火热孤身只影的卡拉陷入彷徨,想把素儿拉回自己身边,却再也要不回她的爱。如此悲哀的卡拉遇到了辛妮雅,并得到了她的接受,也算是老天眷顾了。

  在恰当时机,做出正确选择是很重要的。“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正因如此,在下一次可以选择的时候你会格外珍惜

  总是沉默寡言的卡拉,其实骨子里有着女人天生的自私和小狡猾,有着不顾一切自暴自弃,也有着可爱一面。离开辛妮雅的房间后,她静静地站在外面等候,而一直不甚积极的辛妮雅也终于追了出来。辛妮雅抚摸着卡拉的脸庞,卡拉像小猫般露出微笑;这心灵相通的一幕实在太美了。虽然卡拉在经历了亲密关系后还没有勇气把辛妮雅带回家拜见父母,但我们还是勉强原谅她吧。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卡拉可真像「同窗的爱」里的伊琳。两人都有着漂亮的瘦脸和发育过度的身材,而卡拉似乎更为糟糕一些;加上她又老是穿中年妇女款式臃肿衣服,这大概就是她没有人缘原因吧(笑)

  《叻女夏令营》观后感(七):爱需要勇敢

  看过不少的les片了,这一部从一开始就知道,但是总觉得也许太过肥皂了,因此搁置了将近两年时间了,才打算看一下,但是果并非我想的那样。不错的片子。

  片中的男生真的让人讨厌,他们偷窥别人的一切因此,甚至不惜用武力威胁女孩子

  卡拉原本个性取向不太分明的女孩子,只是自己不知道或知道了不敢承认,当和自己在一起多年的女朋友素儿有了男朋友的时候,她开始感到孤独,她喜欢将自己的身体浸入水中思考问题。她认识了有同性倾向的女生辛尼娅,于是有关二人的传言便在年轻人中传开了,卡拉开始承受流言压力,她试图辩解,甚至和男人发生关系来试探自己的性取向,结果确定自己喜欢女的,于是找到辛尼娅,两人终于走到一起,卡拉答应带辛尼娅参加姐姐婚礼,可是走得时候碰上了好友素儿,卡拉又试图为自己辩解,想让素儿知道其实自己并没有和辛尼娅发生关系,自己也没有爱上辛尼娅。她最终带素儿参加了姐姐的婚礼。婚礼上,卡拉终于意识到自己那样撇下辛尼娅是不对的,她中途离开和素儿踏上了返程的火车,她要告诉辛尼娅什么?电影并没有告诉我们结局,但是喜欢大团圆的朋友们可以尽情的假设一个美好的结局,她像辛尼娅道了欠,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而且不再在乎别人的目光,不再理睬那些无谓的流言。

  我不喜欢卡拉为自己辩解的那些话,口是心非,爱,需要勇敢!

  总之,是部好片子,值得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