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提琴》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提琴》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3 01:1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提琴》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大提琴》是一部由李宇哲执导,成贤娥主演的一部悬疑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提琴》观后感(一):夭折的怀疑

  如果,这部短片没有死人,没有流血。

  可能,这会是一部高智商犯罪电影。

  很遗憾女孩的先天性缺陷,后来的自杀,猜测

  那些死去的人,是她的爱。

  通俗翻译:每个人代表她的某摄氏度体温

  “不是我杀的。”

  下面应该有这样的对白:我是自杀的。

  OK

  毛骨悚然呢。

  嘻嘻

  《大提琴》观后感(二):情节不错的一部恐怖片

  遗憾的是,那个鬼的妆化得太太丑了。难怪评论会那么少。女高的片都有个校园的大环境青春少女纯真感情,光那视觉就美得不得了……

  虽然没有很美丽的青春少女,不过这片子的情节编排还不错。一般的恐怖片,总会被大量血淋淋的镜头恶心到。还好,大提琴里这些镜头的运用导演克制,基本上是剧情需要。唯一的不足是那个怪异的女管家,似乎没有必要把她的出场弄得那么神秘,后来发现完全编剧为了误导观众、转移视线所做的一个小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的大女儿样子可爱,可是后来的惨状也……嘿嘿,不说那麽多了,自己去看吧。

  《大提琴》观后感(三):某些角色莫名其妙出现和消失

  本来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刚开始看见那个给女猪发短信的那个学生,以为她会跟女猪有进一步的发展结果只仅限于短信和恶作剧就没有下文了。

  还有那个女佣,诡异的出现各种场合狗狗死了的怪事不知道是不是跟她有关,或许是有别的什么提示

  而钟仁死的时候,那个出现的女人到底是谁,为什么要杀她,这些没有交代。还有个比较奇怪地方,就是钟仁的哥哥接到调查报告说钟仁男友并没有晚上给她打电话,问他要不要继续调查的时候,他把电话挂了,这是为什么?

  个人感觉吧,前面发生的那些,只是那个复仇的鬼让她预见以后要发生的事情,让她知道事情发生的顺序无能为力,让她绝望~

  最后的那个礼物上写的那句话;这只是一个开始。说的应该就是暗示事情的发展。

  不知道是我看漏了还是电影本身的问题,或许也跟我个人理解有关,以上是我的观点

  《大提琴》观后感(四):个人见解

  05年看过,本人看的第一部韩国恐怖片,现回味一番,真是相见不如怀念,当初还觉得不错,现在觉得一般,许多地方感觉很奇怪,可到了最后也没给个交代。

  如今看了之后感觉有两种可能:

  1、鬼将怨念注入了卡带要报复女主

  2、根本没有鬼,只是女主看到遗物后回想当初产生内疚神经错乱

  故事一开始,女主还算正常,之后听闻鬼的妹妹有场演出,当初的回

  忆涌现脑中,回家的路上,听了她和鬼两人的卡带思绪紊乱,以至于发生

  车祸。虽然一开始的镜头是躲过了但其实没躲过,抢救的镜头可以证明

  一点,车祸后神志不清陷入恐怖轮回中,有些镜头中她耳边莫名地听到

  她女儿老公在叫他就能证明这一点。

  《大提琴》观后感(五):观影日志之4937:大提琴-洪美珠一家杀人事件

  观影日志之4937:大提琴-洪美珠一家杀人事

  虽然现在国人对韩国有一种深深反感,但是有很多地方你还得佩服韩国,比如韩国电影,中国虽然富了有钱了,但是文化领域方面还是相差了太多,一方面是体制的问题,另一个也是几千年来的传统局限吧。

  大道理不多说,这部恐怖片冤魂曲就可以的,虽然有BUG,但是让人看的恐怖啊,故事逻辑上还算说得通,而国产恐怖片就是烂片的代名词了。

  故事的结尾又回到了故事的开头,作为一部2005年的电影,这个设定就有点弱了,因为故事完全不需要用循环这个来嵌套嘛。

  有一个很不满的地方,那个女佣明明是很有戏的样子,还以为是鬼魂附身钱来索债,结果什么都没有,后来被女主角很轻松就干掉了。

  《大提琴》观后感(六):恐怖电影的复仇情结

  对于恐怖片中,事件似乎完全结束时,剧情出现重大转折,把观众们之前所做的猜想彻底推翻,我称为否定事件,在国内外的恐怖片中经常出现,如<高压电><捉迷藏><疑神疑鬼><三更之回忆>,然后又出现一个转折,一切被推翻之后似乎又再从头开始, 这被我称为 否定之否定事件,如<蔷花红莲>和这部电影<大提琴:洪美珠一家杀人事件>(以下简称《大提琴》)。可是我今天想说的,并不是这种很有效果桥段,而是谈一谈关于恐怖电影的复仇情结。

  在这部电影中,因为美珠在念大学期间,因为嫉妒好朋友太英再大提琴方面的造诣,而心存恶念,在一次车祸中害死了太英。之后她似乎过上了美满生活家庭幸福,有爱她的丈夫和可爱的女儿。然而事实并不是如此。美珠的无时无刻不笼罩在太英死亡的阴影之中,妹妹因为未婚夫变心离奇死去,然后小女儿坠楼身亡,丈夫被自己失手杀害,家中女佣被自己误认为太英而杀死,最可怕的是竟然亲手打死了大女儿。对于这几个人的死亡我们来做一下分析

  妹妹的死亡:妹妹因为在与变心未婚夫的照片中发现奇怪的女人的脸,而坠楼吊死身亡。

  小女儿的死亡:小女儿将要坠楼的时候,大女儿蹲在她面前,数着1 2 3 4 5 而掰开了小女儿抓住墙壁的手。这个场景出现过两次,一次是生日party上送给妈妈礼物时小女儿握住大女儿的手,念着1 2 3 4 5打开手心,还有一次就是真相大白的时候,观众们所看到的,美珠1 2 3 4 5放开了抓住即将落下悬崖的太英的手。

  丈夫的死亡:美珠为了隐瞒小女儿死亡的真相,而将小女儿的尸体藏在地下室,被丈夫发现后,两人发生争执,美珠推开丈夫时,丈夫的头碰到墙上的钉子而死去。

  女佣的死亡:美珠失手杀害丈夫后,精神恍惚中出现太英的影像,她恳求太英不要伤害自己的大女儿,而太英一言不发转身离去,已经失去理智的美珠拿起墙上的刀就向太英刺去,可是等太英倒下的时候,美珠赫然发现她其实是家中的女佣。

  (这个鬼气森森的女佣我还以为很有故事呢,可是怎么就没了,没处理好,韩国电影的通病

  大女儿的死亡:美珠上楼发现大女儿正在拉那首存有她可怕回忆的大提琴曲,美珠认定这一切都是大提琴中太英的鬼魂所捣的鬼,她不顾一切的把提琴砸烂,扔到走廊上,把大女儿关在房间里。可是等她回到房间时,她发现床上躺的竟然是完好无损的大提琴,而大女儿奄奄一息地躺在走廊上,已经面目全非

  回想这几个人物的死亡,到底是美珠的精神作祟,还是真的有鬼魂复仇呢?

  鬼魂复仇几乎是除了精神分裂者以外的所有恐怖片最容易编写的桥段。看似无辜受害者在一步步揭开真相后,常常就变成了害死这些鬼魂的罪魁祸首,或者起码也是背叛了鬼魂的人。在我们认为鬼魂是恶,而受害者是善的时候,又颠覆了观众的看法,证明受害者其实才是恶,现在才是恶有恶报,《鬼铃》也是这个主题单纯的鬼魂复仇记,或者捉鬼小分队已经不能满足观众日益提高口味

  我们认为恐怖片所应该宣扬的,还是恶有恶报,时辰未到。这也是比较符合我们广大勤劳善良的唯物主义老百姓的看法的。在这种类型的恐怖片中,通过对观众的威胁恐吓,达到教育人们不要干坏事目的^_^,也反映人性阴暗一面,那些受鬼魂所打扰的人们,在一般人看来,都是很普通甚至有的还可以称为善良的,而这些人心底所潜伏的恶魔教唆他们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在人际关系温情脉脉面纱之下,那些心灵是否已经丑陋不堪?这是人们孜孜不倦想要解答疑问

  另外想要说关于这部电影的一点是,结尾很不错,这部稍微有点无聊的电影,因为这个结尾,让人认为前面漫长叙述全部是在做铺垫,女主角醒来后发现这恶梦竟然重现了,的确很让人有身临其境恐惧

  另再外,我好像说了很多关于韩国的,亚洲恐怖电影的通病在于,逻辑不强,情节松散,人物设置关系不大,而美国的主流恐怖片情节一般都互相呼应对称,逻辑性非常强,但是其中血腥暴力的丑陋镜头让人完全不能看,谁爱看我也觉得是变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