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10篇

2018-09-15 01:12: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10篇

  《粉红色高跟鞋》是一部由金容钧执导,金惠秀 / 金圣洙 / Yeon-ah Park主演的一部剧情 / 恐怖 / 悬疑 / 爱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一):又是受伤的女人

  恐怖片好像都是由受伤的女人做主角的。这部片子也是一样,两个受伤的女人导演的复仇剧。情节有些凌乱镜头有些恶心。恐怖感也有,但不够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二):红舞鞋

  韩国的恐怖片看了很多了,这部我不是很喜欢的.感情戏不够细腻饱满.主人公和每个人关系表演的不够深入,且没有主题关系.

  最喜欢的是里面的那幅画,美得传神.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三):红舞鞋

  空荡地铁站,红舞鞋静静的躺在轨道旁边.

  穿上它,飞快的旋转,旋转.

  黑色幕布后,有一双眼睛在窃笑,孤独舞台,容不下太多的闲人.

  长发,白裙,红鞋.

  舞吧,舞吧.

  有没有看到有血在流动.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四):红色高跟鞋

  还以为是很恐怖的一个鬼片,结果看下来也没有什么感觉,估计是又老了。

  上面有的镜头显得有点脏,还真是没有什么语言,但是韩国人就喜欢拍那样的片。

  感觉不管是哪个当红的韩国艺人都或多或少地拍过那样的片子,国情吧……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五):片尾出现的泰秀照镜子是何解?

  形式感上印象深刻的是:片尾出了一部分字幕后,又刺刺拉拉地出来两幕。

  一幕是,高跟鞋停在一角,被另外一个女人拿走,意思是不知又有哪个独占欲和控制欲强的人受到惩罚;还有一幕是小孩泰秀对着镜子,默默地看。何解?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六):这部我看了两次,差点想珍藏

  这部看得很对我的味,最喜欢其中前留下的一些线索,为什么衄主人公的高跟鞋少了一只?到最后揭晓,还用鞋来插到眼里杀人,真的好想不到,有推理的味道我喜欢。最可怕是她女儿楼顶上脚断的那(虽然很假),但还是觉得好不想看这种残肢的画面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七):唯美诡异

  还是很喜欢这部片

  女主男主都很美型 画面处理也很唯美

  但不知道怎么的 总觉得电影的思路不够清晰 看着有些混沌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八):喜欢结局

  对物欲追求伤害陌生人自己朋友女儿,强烈嫉妒心与物欲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看过暗杀里的女主的父亲,想起中国现在各种反映出来地现状。女主在物欲的驱使下伤害别人,然后麻醉自己,忘却自己的残忍,最终死于物欲。如果仅仅是女主被伤害那么这部戏就没有意义,所以喜欢结局,结局透露出对物欲无节制地追求能让一个人变得有多疯狂!这是鬼片,真正的鬼是人被物欲驱使下异化的心。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九):红鞋

  这部电影讲的是女人的嫉妒的问题,导演想把它拍的又惨烈凄美可惜,一惊一乍的,没有凄美,光剩惨烈了。

  若说又旧又美,看看蔷花红莲就知道了,这算是韩国片里比较好的。

  女人善妒,更不能容忍有第三者

  但是感觉导演对情节的把握不是很好。

  其实红鞋,是一个很好的题目。但是,那双粉红色的鞋子,也确实不怎么好看

  总之看了之后,感觉很一般。

  《粉红色高跟鞋》观后感(十):鞋子很傻,表演很棒

  这部片子给我的印象非常深,粉红地近乎诡异的高跟鞋,还有酷似斯琴格日乐的女主角,还有那个脸颊胖胖的,片尾处在镜子前跳舞的小女孩……

  女主角其实很辛苦,但一切不幸还是接踵而至,让我一惊的情节是妈妈怒斥女儿说爸爸可能来,且撕心裂肺地吼叫,其实爸爸,被妈妈用高跟鞋给……

  最后妈妈在地铁里对着镜头痴狂地叫着女儿的名字特色非常真实,那种绝望痛苦相当震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