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梦奇缘》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童梦奇缘》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5 02:3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梦奇缘》经典影评10篇

  《童梦奇缘》是一部由陈德森执导,刘德华 / 莫文蔚 / 林家栋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奇幻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童梦奇缘》影评(一):配音太过标准了吧!

  看的是国语版,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禁止港台腔的原因,这次的配音太标准了吧!感觉香港电影的配音,特别是因为很熟悉几个主角声音,听起来怪怪的,反正因为配音问题,觉得电影不好,还是去找个粤语配音的看!!!

  《童梦奇缘》影评(二):童梦

  终于看完童梦

  剧情让我想到罗宾.威连斯那部经典影片

  区别在于,罗宾的电影,孩子迅速长大,来自细胞变异

  孩子长大的速度平常人的四倍

  而童梦里面老刘,却是因为冯小刚的药

  牵强,真的很牵强,冯小刚的搞笑出现

  变注定了电影,无法感动别人

  《童梦奇缘》影评(三):看《童梦奇缘》

  影片的片头完全模仿《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的片尾。但这个片子要说多烂也说不上,没事还是可以看看的,至于那点特效倒没什么可看的。刘德华自从拍了《十面埋伏》和《天下无贼》后就已经落入了国产电影的一种表演模式,在本片中的表演、说话的腔调简直与《天下无贼》如出一辙(还故意带点北京腔)。影片的结尾略出我意料,本以为这类片子必然大团圆结束的。

  《童梦奇缘》影评(四):沟通就是要换位思考

  一个非常好的题材,关于大人和孩子之间的沟通问题。但剧本实在太烂了,尤其给这样的童话安一个可怕的结尾(刘德华老死在后妈怀里),实在太倒胃口了。个人倾向让刘德华更多的体会一下作为大人,尤其是父亲母亲烦恼,最后变回孩子,从而更好的理解父母,这样更有深度一些。其实沟通的根本就在于换位思考。用童话的方式进行一次换位,类似于电影《新难兄难弟》。

  《童梦奇缘》影评(五):《童梦》故作老成,画虎类犬

  看童梦到现在有一个月了吧,说实在的这是一部叫人提不起精神的片子,要论突然从小变大的故事,还不如《蜜桃成熟时》--得,不是因为这是个情色片,而是《童梦》实在太无趣了,通篇想着说个什么道理,确让人觉得主角过于老成,过于教化矫情了,完全不是那个味儿,还不如情色片来的坦荡放松呢。

  刘天王,我从来不是他的fan,此人演技真的一般,就剩个敬业了。

  《童梦奇缘》影评(六):珍惜现在

  第一次看童梦奇缘的时候是从冯小刚的一句“哪怕生命只剩下一天,也要好好活”这句话开始哭的,一直在哭,哭到了结尾,或许这部影片的剧情并不新颖,可是确实很感人。我们每个人在小的时候都会对家人行为产生误解,以为父母并不爱自己,可是只有等到自己成为父母了才会明白那些行为的真正意义,其实每个孩子都会和父母产生代沟,可是无论怎样吵怎样闹,我们都不要忘了: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一定是自己的父母。

  《童梦奇缘》影评(七):《童夢奇緣》 Jau,30th.2012

  人生是一個過程,可悲的是他不能重來,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來。家,一個和諧的地方,少了誰都不行家庭成員就要相互包容交流溝通。無論他人遇到神馬困難,我們都要需主動幫助,克服難關。就好比《缺宅男女》中的關家一樣互幫互助,共度難關,享受幸福,親情是珍貴而又牢固的。

  《童梦奇缘》影评(八):人生苦短何必苦苦恋

  《童梦奇缘》印象最深的是电影的最后,女主角站在路边等着刘德华,而一夜变老的刘德华只能慢慢的走到女主身边跟她说,你要等的人不会来了。女主没有认出变老的刘德华,说着,没关系我会等,反正时间那么多。刘德华无奈的走开喃喃道,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时间很多……我们常常会生出时间很长,日子还很多的幻觉,可是人生毕竟不是考试,不会有一个铃声提醒你离交卷只有十五分钟了,虽说人生无悔是句赌气的话,但如果可以没有遗憾该多好

  《童梦奇缘》影评(九):回归电影本色

  这部片没有华丽夸张的画面,最近的电影很多都是画面精美剧情空洞的“垃圾”,如成龙的《神话》,再如最近张艺谋的片子,《童梦奇缘》重新回归电影本色,注重电影本身,抛弃了华丽虚浮的东西,看完令人印象深刻,令观众在散场之后主动去想一些东西,感动之余令人重新重视亲情重要宝贵

  最近刘德华投资了一些影片,还有《再说一次我爱你》,相对于现在低迷的港产片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童梦奇缘》影评(十):放開

  電影裡由馮小剛飾演的大叔,他說過類似的話:可悲的是生命不能夠重來,可喜的是它不需要重來。如果三天之間我也會這樣老去死掉,最終而能夠與父親冰釋前嫌,哪怕生命只剩一天也是值得的。如果死之將至而把人生的遺憾與錯失都放開了,那種輕省,實在美好不過。其實人都只是需要簡單不過的提示與指點,一步步習走,在生活中微小時刻有著反省和學習的意識,已經足夠。

  電影一如我所期待的,但我仍嫌它感動位不夠,父子情可再深化一點。劉德華的化妝真的不俗,看到那一剎忽然覺得,萬人迷要是變成這個樣子,也是自然不過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