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闹天宫》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闹天宫》的影评10篇

2018-09-18 02: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闹天宫》的影评10篇

  《大闹天宫》是一部由万籁鸣 / 唐澄执导,邱岳峰 / 富生 / 毕克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闹天宫》影评(一):这才是辉煌

  这部片子拿出来都可以跟现在所有日本动画片媲美。

  可是为什么科技越来越发达中国的动画事业却越来越落后呢?

  想明白便开始伤心了!

  《大闹天宫》影评(二):推荐

  这部片子是我童年时的美好记忆之一,现在再给我的孩子看这部片子的时候还是被这绚丽图画感动着。几十年前的片子,现在拿来和所谓好莱坞的动画大片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向老艺术家们致敬!

  《大闹天宫》影评(三):这才是中国的动画片

  不知道为什么,改革开放以后中国就没什么动画片了

  以前的老前辈是怎么拍出来的呢!难道是外星人帮忙了?中国的动画界没落了,打死也不信现在这帮人能拍出这种质量的好片...

  《大闹天宫》影评(四):想看原始版本

  我收集了几个版本,没有原始版本的。原始版本有110多分钟,现在的版本都是剪辑过的。经过剪辑,原始版本的叙事韵味都没有了。一直在郁闷中。不知有谁能告诉我,现在还能不能看到原来的版本?是否能收集到原来的版本?

  《大闹天宫》影评(五):哦,我的最爱!

  我的最爱、最最爱!可惜这版是被剪辑过的,非常之遗憾!原片有三个小时呢,行云流水完美经典就这样被摧残了,很是伤心!删得太没道理了!经典就不是能删的东西

  绝对精良制作!向老前辈动画制作大师们致敬!就是这部片子让我爱上了动画片配音。

  《大闹天宫》影评(六):中国50年内无法赶超的动画片

  20岁的偶然又看了一遍大闹天宫

  总于体会到中国的动画是怎样的惊人速度倒退的

  出色剧情 完美的绘画 迥然不同艺术风格

  特别悟空和杨戬打斗的一场

  便是你来我去 各展神通

  一起体会着中国神话天马行空

  不管何处都别有洞天

  《大闹天宫》影评(七):这不是完整版的大闹天宫

  色彩艳丽丰富层次感强

  动作设计音乐设计均是按照京剧表现形式,十分漂亮

  可惜现在上美的人做事马虎,40年的纪念版,下集的剪辑连我这外行都能一眼看出毛病实在有损精品之名。

  国内的动画至从64年的大闹天宫后也再无齐名精品。甚是可叹

  《大闹天宫》影评(八):这才是心目中真正的齐天大圣!

  我只想说我的膝盖已奉上,上美请收下!

  剧情画风好的没话说,戏曲的画风特别好,人物表情丰富,配音加上表情简直就是活生生的人站在面前,很有代入感。

重点是剧情很赞,大结局是看的很开心,大圣就这样一直在花果山与他的孩儿们在一起自由自在开心的生活。这个孙悟空好温柔啊,好喜欢他,而且也很帅气

  《大闹天宫》影评(九):经典

  ️一类风格的极致,一种手法极限与其所能趋至的完美。经典之作历久弥新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碎凌霄。”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有时我在想,每个人都像孙大圣那样一身本领,以为生活该是怎样,但时光飞逝,我们也像大圣那样终于变成了悟空,之后就是另一部电影了。

  《大闹天宫》影评(十):尼玛.好坑爹

  我跟我老婆看了一遍老是打哈气!但是还是看完了!! 《老龙王变成海盗守着一堆财宝!》《 玉帝跟孙悟空是哥们!!!!!》 《 一头黑牛妖跟一只金猩猩大架!》《后来牛魔王变成了一头牦牛》《 如来变成不男不女!》《尼玛!!!》还有更坑的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