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爱要说出口,那哑巴要怎么表达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爱要说出口,那哑巴要怎么表达爱?

2018-08-23 19:34:04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子:以前看过一个很感人小故事,只有几句话。讲的是她不小心伤了自己手指,流血不停,他慌了,跑去药店给她买止血贴,可是他是哑巴店员听不懂他咿咿呀呀的语言,他着急了,拿出刀子自己的手指割破了,流血不停。

  我今天要说的故事发生我的朋友身上,现在也不算朋友了,只是很久以前的旧相识,我记得她那时候身材高挑模样秀丽,在校园里很多人都喜欢她,但她有个缺点,就是爱惹事,爱打架,喜好黑社会的结交。

如果爱要说出口,那哑巴要怎么表达爱?

  但是她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我记得她男朋友当时在我们年级也算得上是个帅哥了,对她也很好,几乎有求必应,早上还去食堂排队给她拿早餐,然后去咖啡馆给她占座位,细心给她点上卡布奇诺,有时候还拜托店主,自己亲自给她做了一杯爱心形的卡布奇诺。

  她来姨妈那阵子,痛得死去活来,我也刚好是那几天,肚子像揣了一把刀,在宿舍床上打滚。

  结果他男朋友来了,给他拿了一袋子的暖宫贴和各种类型卫生纸

  真的是那种每一包都不同类型的,亲自给她跑红糖水,泡完红糖水又用手把那个暖宫贴给她捂热,捂热了以后才给她贴上,然后我这个单身狗……在旁边默默看了几个小时

  本来很羡慕她的,一直到毕业那会儿,我回老家了,就再也联系不上她,前阵子偶然遇到他,发现他哑了,说不了话了。

  还好我当志愿者的时候学过手语,便通过手语,得知了他们之间发生的事。

  原来当时她毕业以后,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惹到人家社会人了,他知道以后,就报了警,然后就把她护在身后,试图跟那些人讲道理,结果发现不行,只能来硬的,结果人家把他的舌头割了,腿也差点打瘸了,幸好后来警察来了。

  但是后来,她嫌弃他是哑巴,她说他给不了她想要的爱和幸福,于是毅然决然离开他了,找了个富二代,给别人当了小情人

  他说,后来他拿着旷音器,跑到她家楼下,咿咿呀呀地大喊大叫,知道的人都知道,他是想喊她的名字,想挽留她,却连她的名字都喊不出来,不知道的人却以为他在耍马戏,当时很多人都在嘲笑他。

  结果她嫌他给她丢人,报了警说他性骚扰,他想替自己争辩,可是当时的他不会手语,便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的学历在我们这儿其实已经算很不错了,但是应聘工作的时候,别人一看他是哑巴,连问都不想多问几句,就把他赶走了。

  他的大好前途,不过是因为爱上一个人,就这么毁了。

  我实在同情他,就给他联系了很多关于残障人士学校之类的,终于帮他找到一份教残障人士手语的教学工作。

  但我也实在替他不值。

  她说他给不了她想要的爱与幸福,可是……

  她要的爱大概甜言蜜语,所以哑巴永远也无法表达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