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在天堂》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其实在天堂》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9 01:2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其实在天堂》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其实在天堂》是一部由凯·波拉克执导,迈克尔·恩奎斯特 / 弗里达·霍尔格伦 / 海伦·修荷姆 主演的一部剧情 / 音乐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一):as it is in heaven

  一个美丽的音乐故事

  外带一个小小的爱情故事

  故事简单明快

  却又震撼人心

  怎么知道喜欢个人

  自己去看吧

  结尾很有天堂的感觉

  可惜不太现实

  管他呢

  哪会有现实的天堂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二):对话

  刚刚看到一个人说,音乐也是宗教。但是我认为。

  音乐,文学画画等等所有的东西,它们会不会与政治、宗教有关。是用这些东西的那个人,来决定的。

  本来,这些东西,开始只是为了很简单的目的。被其他人放在其它位置,后来,竟被和宗教、政治有了关系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三):纵情歌唱

  对于音乐,我没有太大的发言权,音乐的力量究竟是不是真的能让我们敞开心扉,我也持保留意见。但在这里,至少,音乐是充满阳光的。

  我想,我恐怕永远不能像片中那样,放胆爱,纵情唱。

  这是我的悲剧,即便皈依音乐,恐怕也无法解脱

  另外,片尾曲,很不错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四):很棒~

  带着一种重游故里伤感推动整个故事前进的。可以激发出无穷思绪作品,但却很难归纳出自己的感受。该片所讲述的故事虽为虚构,可被导演凯·波拉克用极为朴实手法表现的犹如真实传记类似励志片通常都将主人公命运放在核心位置加以展现,该片反其道而行之,它将故事的第一主角放到了相对从属的地位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五):其实在天堂

  在“死胖子”终于忍不住爆发内心沉寂已久的怨念,而贾布里尔拾起丹尼尔的乐章,与大家相视会心而笑的时候。一个简单的道理是,原来音乐只是很简单纯粹的一种力量,不需要解释,只是一种共同寻找。

  在丹尼尔来之前,这个村子有自己的平静,却有陌生人看不出来的不平静。

  在丹尼尔来了之后,这个村子大概没有了曾经的平静。

  不知道丹尼尔走后,还能不能回复原有的平静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六):音乐的力量

  在一个报告厅和很多人一起看的一部电影,在很多的细节处,观众都有很自然共鸣,就如同电影中自发的加入歌声类似,达成一种和谐。即使基调是有些悲剧的,却偶尔的发出阵阵的笑声轻松的却可以思考很多问题

  是一次精神分析讲座一起赏析的电影,当从精神分析的角度详细剖析唱诗班中的每个人的精神层面,原来如此丰富。当然,纯粹的欣赏来说,也是一部很好的电影。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七):其实在天堂

  现在想起来原来丹尼尔在家乡被家暴男打呀,和牧师对质,也是自己的一种牺牲。或许家暴男感受到的是嫉妒,是没有理由仇恨,或仅仅是没有趣味的生活。而虚伪的牧师当小镇出现这样一个用音乐唤起了所有人内心的声音的人的时候,也不禁脱下了自己的面具,甚至是伪君子外壳

  当在“死胖子”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内心沉寂已久的怨念,而贾布里尔拾起丹尼尔的乐章,与大家相视会心而笑的时候。一个简单的道理是,原来音乐只是很简单纯粹的一种力量,不需要解释,只是一种共同寻找。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八):爱这歌词,被震撼

  我的生活属于我自己,这短暂存在属于我自己,我的渴望把我带到这里,无论是得是失。这都是我所选择道路,通往天堂的道路遥远,但是我的执著信念必然领我走上正途。我要感受到我的存在,在我活着的每一天,我都要自由自在;我要感受到我的存在,了解我活得有多好。我从没有迷失自我,我只是沉睡一时,也许我根本没有选择,但是我有活下去的信念。我只要过得快乐,做真正的自己,自强自立,在这里看着白天又黑夜。我的生活属于我自己,我所梦想的天堂就在那里,我定能找到它,我把握自己的生活

  爱这歌词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九):爱上一个人

  你如何知道你爱上了一个人,看到他你会微笑,你会经常想起他,和他在一起你很快乐.

  爱人原来是这么的简单,丹尼尔突然明白了,他很开心,这种开心像是自己在长久解一个自以为的死结,最后才知道是解错了,这原是个活结,轻轻一拉便可完成.

  还是值得庆幸,他解开了.

  丹尼尔是幸运的,在他生命的尽头他看到了,也明白了.村民一句戏谑的话语点醒了他:你怎么知道去奥地利对我们不好?如同庄子的那句: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也许我们一路在寻找与众不同理想,也许我们在为一些不知所谓的目标在前进,但是,最后我们的归属地只是平静和自然.

  《其实在天堂》观后感(十):天堂

  听说这部电影口碑不错,于是上映的第一个周末我就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还算对得起我的电影票比较精彩

  故事很感人,具有很强的可看性,我看电影的时候完全投入到故事情节里面去了

  电影里的悲欢离合最让人动容,因为电影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出很好的效果同时爱情的力量也是伟大的。

  电影的取景非常棒,特别是它的特写镜头,把所有人的内心世界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这部电影充满了背叛痛楚,但是在爱情面前,这些都是渺小的。只有爱情才是伟大的,爱情能帮我们战胜一切。

  这部电影让我感慨颇多,特别是结尾,总是出乎意料,但是我觉得有个大家出乎意料的结尾,恰恰能够体现编剧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