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零号嫌疑犯》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零号嫌疑犯》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2 02: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零号嫌疑犯》影评精选10篇

  《零号嫌疑犯》是一部由伊里亚斯·墨西格执导,Aaron Eckhart / Ben Kingsley / Carrie-Anne Moss主演的一部犯罪 / 恐怖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零号嫌疑犯》影评(一):看见个穿帮镜头

  片子还行吧,评论不会写俺就不写了:)不知道为啥会注意到这个细节的:在光头给男猪脚打开手铐的时候,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男猪脚右臂衬衫袖子有个大口子,里边还缠着绷带,再看看之前还有之后的镜头,衬衫又完好无损

  《零号嫌疑犯》影评(二):无意中看到的片子

  此片豆瓣评分不高,估计多数人看一半就放弃了.

  铺陈过长是它的一大弱项.

  有点儿寂静岭的感觉.

  这种"遥看"真的是一门科学

  千万别被选中啊,忒痛苦了.

  结局真的是期盼开枪又担心开枪...

  《零号嫌疑犯》影评(三):How many numbers will be take for suspect?

  Aaron Eckhart 的表现还是一贯的好!

  本杰明·奥莱安的痛苦是多重的。How pity!

  美国的治安太乱,为什么?

  疯子太多?

  是什么造就了那么多的疯子?

  还有追逐疯子的超级疯子?

  故事不错,可是看后很替本杰明·奥莱安悲哀(身为假冒的“FBI”,看着那些孩子们被害却救不了),替Tom悲哀(他只是被得救了的本杰明·奥莱安),替美国悲哀(太多了,没办法列举)……

  《零号嫌疑犯》影评(四):Suspect Zero是虾米东东

  “Suspect Zero”,零度怀疑理论,抑或最低怀疑理论,这片让我想起了<蝴蝶效应>,也是用科学让无知的我们更加恐惧,编剧本意可能是说一旦犯罪的频率高到我们无法想象了,人们可能就会顾此失彼,也就无从下手

  片子里还神神道道地让一个原FBI有超能力的神人来追凶,几乎能画出当时的场景啊,我好奇真的有这样的人吗?那为什么不制止罪犯呢?不过世界上犯罪的人太多了,所以他才如此痛苦吧~

  也许是个太高的山峰,后来的人只能顶礼膜拜,而无法企及了

  《零号嫌疑犯》影评(五):停不下来!

  非常非常的恐怖。

  如果你肉里有一根刺,只要你一动,它就会用剧痛提醒你它的存在。但你确实的知道,你永远没有辨法拔除这根刺。这情况下你要如何活下去!

  而深深捅进灵魂里的刺是更加几倍的折磨。它永远都不会停止,它会让你满身冷汗的从睡梦中惊醒,它会让你渡日如年。

  他们是同一种人站在不同的两边。连续杀人狂也好遥视员也好,对他们而言只有一颗子弹才能真正关机。

  遥视员坐在教堂的最後。无声,眼泪,缓缓从空洞的眼溢出爬满整个脸。前方是一群正在用歌声赞美上帝的人们。这是我整部片中最爱的一幕。

  《零号嫌疑犯》影评(六):-_-!!

  一、

  从摄影角度看,影片有些类似《七宗罪》;

  从FBI探员的角度看,影片有些类似《沉默羔羊》;

  从而遥视员的角度看,影片有些类似《绿色奇迹》。

  好些细节没太明白,真是知识暴炸的时代,不学点心理学理论,连电影也看不懂了……………………-_-!!

  二、

  印象深刻的是生物行为学家那句——“他重复的是不重复”(原话大概是这样的吧)。

  当时联想到《寂静的知识》里那句——“潜猎……就是去精通一切伪装……而且不让人知道你的伪装……”。

  能够“重复不重复”就必定能够“潜猎”。可惜两者都很难,都是天才或者疯子的目标普通人都只能望高而叹。

  三、

  en Kingsley的演技一流!

  《零号嫌疑犯》影评(七):零号嫌疑犯

  本杰明 遥感计划受害者 遥感计划虽然使得他获得了非常神奇的能力 但是也让他背上了沉重十字架拥有了上帝之眼 却永远不是上帝 可以说 本杰明是死在了自己深深的愧疚感 他明明知道凶手是谁 却有时做不了什么 无力感 愧疚感 深深地淹没了他 他不知道自己拥有这个能力的价值在哪里 迷茫选择了关掉这个开关 走上了归路

  圣经经文 得天独厚者 须替天行道

  穷则独善其身 达则兼济天下 能力越大 背负的责任越重

  《零号嫌疑犯》影评(八):真的还行

  “Suspect Zero”,零度怀疑理论,抑或最低怀疑理论。由于该理论比较专业,也只能在浅层次做以介绍,希望有助于观众理解影片的故事。片中托马斯曾经拜访一位专家,他提出了最低怀疑理论,以解释奥莱安留下的“ф”符号。我们不妨举同样的例子解释一番:你曾经见过50英尺的鲨鱼吗?假设你的答案是没有。目前我们捕捉到最大的鲨鱼有24英尺,但这就能证明不存在50英尺的鲨鱼吗?一群生物学家便如此解答了这个问题。你知道饥肠辘辘的鲨鱼会接近人类,但对于一只50英尺的鲨鱼来说,海洋永远是藏满美味佳肴餐桌,它可以靠鲸鱼和大章鱼维持生活,它可以永远不用浮出水面威胁人类。因此这些生物学家认为,即使有50英尺的鲨鱼,我们也不会见到它们,所以应该有50英尺的鲨鱼,只是我们从来没看到罢了。最低怀疑理论与此相似,假设有一个连环杀手足够聪明,可以在某个特定时期躲过被捕,在我们眼皮子底下晃进晃出。

  演员阵容还算强大,但是我觉得还是剧本问题,根本就不需要判断,跟着走到哪里就可以,本来就没有什么推理的样子一样,可看而已。

  《零号嫌疑犯》影评(九):当灵异成为负担

  刚开始看没怎么看懂,只是看到男主人公不断的接受不同的失踪人口的传真,并且总是传给他一个人

  情节有两个转折的地方,看的时候让我心里咯噔一下

  一个是在被杀的一个人家楼顶阁楼发现了一些小孩子的遗骨,这让我开始怀疑杀人者是除暴安良好人了,后来杀掉强奸犯并且放过被强奸的女子让我证实了自己的想法

  再一个就是男主人工警员麦克居然也有了幻像,这更确定了我觉得那个先知者是好人的念头

  有几个疑问要提一下:

  为什么,先知者非要杀人后把死者的眼睑割去呢?是噱头?还是说因为自己沉浸在那些杀人的环境中,要让那些杀人者都死不得瞑目?但是我想这样似乎适得其反,自己不断想到的都是这些不能合上的眼睛

  另外,难道幻境可以传染,或者说可以指定让别人也拥有幻象么?男主人公的幻象出现的很奇怪

  最后先知者的死法也很奇怪,本身干的不是见不得人事情,为什么非要以一种罪犯的身份死去呢?这让人很费解

  我得出的结论是,所有人都有厌倦的时候,做好事也会做到厌倦的时候?有些敏感的感觉尽管可以带来好处,但也可能变成负担!比如先知者说得,他无法睡去,无时无刻不被那些死亡的情景所折磨!

  所以其实那些拥有灵异的人都是极其痛苦的人吧?他们无法逃避和阻止尽管自己已经知晓的事情的发生

  另外絮叨一句,电影里有个跑龙套的是电视剧《lost》里那个拉走孕妇的那个,印象很深刻,居然在这里又演一个龙套。

  《零号嫌疑犯》影评(十):有着绿里的皮,却没有绿里的魂

  像,太像了。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不得不拿它和绿里相比。同样是有着狰狞外表和善良的内心的主人公,同样是有着遥感能力,和被害者感同身受,被世间太多的罪恶摧残,最后自己选择不归路。但是不得不说,和绿里相比,它硬伤太多了。主题不明确,导演究竟想通过影片表达些什么内容呢?当最后主人公死于FBI的枪下,坐在电脑前的我完全糊涂了,这是一个完全不知所以的死亡,费尽心机布下了重重的诱饵,仅仅是为了被杀?他的零度嫌疑犯的理论,随着一个龙套般的最终BOSS的死亡,匆忙的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明,当然是一种让人云里雾里的证明。自始至终,除了那满眼坟墓和密密麻麻的被害者的地图让人感到些不适之外,零度理论让我感觉,充其量和“运气很好的连续杀人狂”这种说法没什么差别。这个运气好到离奇杀人犯,被一个更离奇的遥感能力的前FBI给毙了,得到了一个不明所以的理论,这样看起来,这么多的被害人不是被这个杀人犯给杀死的,而是被这个零度理论给杀。但这其中,我又要对这种莫须有的运气感到怀疑,照理来说,如此众多的尸体都有被冻过的迹象,已经构成了某种程度的线索,再加上影片中出现的一个男孩母亲,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被一辆巨大的速冻车带走...难道美国警察都是吃素的?还是说实际上是美国警察的无能造成了这种零度嫌疑犯的诞生?...

  其实这种零度嫌疑犯的理论,杀人回忆里有着非常详细阐述了,这种对于无法抓到罪犯,眼睁睁看着受害增加的无力感和心痛,在零度嫌疑犯里是看不到的,我只看到一个无力挣扎蝼蚁般的男人,在苦苦挣扎后却死的轻如鸿毛。

  也许是我太苛责了,有了绿里这样的完玉在前,后来者也只能做到依着葫芦画个瓢的程度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