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分的天梯》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缘分的天梯》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1 01:2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缘分的天梯》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缘分的天梯》是一部由许仁茂执导,权相宇 / 河智苑 / 金仁文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缘分的天梯》观后感(一):如果 爱

  剧情一般吧.何况我租来的竟然还是盗班.其间有扎高高马尾的女子起来上洗手间. 权还是很帅的——虽然那如越南女子般修身颀长的衣服身材掩盖了。 片子唯一的亮点是他因为爱她,放弃了之前人生的全部信仰全部依靠。 从一个神的子民回归世俗人生。 她看着相框自己的脸,惊诧微笑。 让人觉得有微风拂过面颊

  《缘分的天梯》观后感(二):安蕾的日记

  看《神父教育》,权相宇这个男人,应该是韩国男人里我最喜欢的了吧。有我偏爱白皙面孔镜头里他眼泪的掉落那么轻易,却把人的心刮得生疼。这部电影里的他,初始感觉不像他历来深情俊朗角色,而是傻傻笨笨的,不太让人习惯。但后半截还是把我感动一塌糊涂,这个男人无论傻还是聪明,总让人那么心疼迷恋。另外,女主角演过《色即是空》,长得不错,身材很妙。

  《缘分的天梯》观后感(三):若不是你权相佑,我可没耐心了哦~

  故事是这样的:神学院的一名模范生因为犯了错,被惩罚在一个小教堂接受灵性强化训练”,然后他却情窦初开了。电影看完,觉得有点浪费时间,如果不是因为权相佑主演,我一定不会给它三分钟的耐心。

  一个会在放置最爱的人的相框中放着神像的人,最后却因为爱情放弃了之前人生的全部信仰,从一个神的子民回归了世俗的人生。那我只能说,他对上帝的爱原来很容易被取代。不过他在相框里放置一块玻璃然后送给女主角的这个小招还是不错的哟,新技能get!

  《缘分的天梯》观后感(四):爱只是一种感觉,情才是一生责任,相遇是缘真心为份

  当夜晚

  寂静无声

  我和掌祈祷

  哦 这圣洁的晚上

  你在受苦

  渴望恩惠

  像那甘霖

  给他一个女人

  从他未持子之手

  在这一生

  看透她天真的眼朦

  给他一个女人

  只是看着她

  她的脸色发红

  她酥软如绸

  赞美他们

  这美丽的一对

  我想知道

  什么让他们开心

  请保佑他们 wu wo wo 爱情长

  我见尤妒

  你们结为一体

  珍重彼此

  请赐予他们爱

  世界更加美好

  那就是他们的爱

  我们无法想象

  你们会有麻烦

  让我们珍惜拥有

  你们会永远 厮守

  挺喜欢这首缘分的天梯的主题曲

  《缘分的天梯》观后感(五):爱情不过是给自己生命答案

  这部电影还好是河智苑和权相宇在演,要是换个稍微差的演员还敢出来放么。镜头唯一可以点出来的地方,就是在教堂女主受洗的时候,用了下过肩,这样不会打扰到演员的发挥把权眼角的戏都收进来。

  画面骑车那一段,多好的抒情时间,放点浪漫音乐进去多加点时间会死啊。穿裙子的男人被男孩嘲笑的时候,加点童趣怎么也比河智苑像个2b一样硬在孩子堆里跳来得自然吧……

  但是我还是要看在我喜欢的演员的份上多给一颗星。然后再顺便写个影评

  神父是要爱上帝的。

  不能爱别的人。

  于是自然就不能结婚

  但是神父也是凡人,凡人就会有爱,男欢女爱,再自然不过的事情

  可是爱是什么呢?

  是两个人永远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

  是有所以一致兴趣审美、人生、价值、世界、爱情观?

  是在一起就觉得很舒服不在一起就要死?

  是玉树临风的公子身段剔透玲珑姑娘心?

  或者,就是一个灵魂荒芜长草的时候,想找个伴儿,说说话而已。

  是平衡两个人的心灵

  这个人出现了会是什么样子好看不好看,有没有喜欢的人,喜不喜欢我。

  你们要怎么样相处,信仰是否相同脾气是否能共处

  会出什么样的状况,ta的朋友家人和宠物爱好们喜不喜欢你,你喜不喜欢ta

  最后,

  是分开,还是在一起?

  如果一个好人,遇到一个好的伴侣,那么这一生,也就是圆美了。

  反之,纵使有再大的成就,对于一个凡人来讲,也是主修课不及格。

  所以,爱情,就是神给一个凡人安排的一场讨论

  你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这里逐一讨论。讨论的结果就是神给你安排的人生旅程。是好是坏,怎么构建,全凭你一人一心之力。有几次机会也是双盲随机试验。有的人很看重一生一世一双人,有的人恨不能收尽天下美景专情的会遇见滥情的,滥情的会遇到心有所属的……

  爱情,其实是一个人的事。

  传说收拾好自己的人,如果遇不到那个人,并不会丧失一个人自己过日子勇气;而如果遇到了,就是happy ending。

  《缘分的天梯》观后感(六):缘份的天梯

  奇宝太平饼干新品,300g香浓奶酥有“香醇蛋黄”和“鲜纯牛奶口味2种,前者刚刚尝过后觉得比蛋黄也酥酥迷道好,据说后者口味更香甜可口休息天去宝山通河店花购物券,促销价6.10元/1包,尝先尝献,喜欢拿饼干,沙琪玛之流当作主食朋友错过了。

  和饼干不较上下香甜的片子是“缘份的天梯”,除了权相佑与河智源卖相一级,FACE老赞,其他一般,挺俗的红尘爱情故事。见习神学院学生选择爱情的经过,比香港的”大三元“的剧情逊得多,那里有LESLIE,刘青云,袁咏仪。无厘港人,无忌敢开“神父与神女”的玩笑

  柏杨语录童话书上常有公主嫁给农夫,或王子娶了牧羊女孩子一类的故事,廉价小说书上也常有千金小姐爱上她的三轮车夫、佃农,或百万富翁爱上卖香烟姑娘的故事,这种“爱情无界限”的鼓吹,我当然赞成,但我怀疑他们结婚以后的幸福

  偶尔也想起梁家辉在“恋战冲绳”里台词:“…就象上礼拜,可是又发觉他不再相信这个教了,怎么办?”柏杨语录:门当户对是指气质上的,生活方式上的,知识水准上的,性格上的门当户对。

  我觉得XX有时候就象顾客超市用购物券换东西,不是为了需要购买,是为了留着票子也没有利息,还要过期。有时候也象别人热情送来的电影票,上演一部鸡肋片,去不去忍受呢?“情归新泽西”GARDEN STATE最感人一句:“没有你对我而言,简直就是浪费生命。”原来遇见那个人的场面不仅仅时间停止,还要有一些背景音乐衬着,更有那种似乎整个世界消失,只存独一无二彼此的感觉。

  “三国外传”,“正宗翻版”里的马超也是“超级买碟人”以港,“开张大吉”里又现“国产零零柒”的“摞你命3000型号武器霸王”。既然蔡春猪可以在四季不同名字,蔡夏猪,蔡秋猪,蔡冬猪,那么只一刀结果对手的“雪山飞狐”胡一刀,也可以改成桂一刀,赵一刀,费一刀,余一刀……

  漫长盼望,习惯就好。应了一句:随遇而安

  平常心

  曲:钮大可 词:黄凯芹 编:Tony A

  浮梦世界 如雾世态 愈看得真 感想愈怪

  若要假吗 天真的我 不会 粉饰天赐的情怀

  宁愿告退 难像你醉 未惯一生 不分就里

  让我此生 交给天意安排 不想讲也不必猜

  平常的心 从没颠簸陌巷 无须 高低起跌升降

  每项平常事 平凡又如何 结果 亦是得一个

  只不过是感觉

  偶尔天边太阳雨 雨线飘飘化成诗

  每阙新诗 散落我心深处 停留住是情意

  http://www.blogcn.com/User3/welleschan/blog/6460014.html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