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行者与魔法师》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旅行者与魔法师》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5 02:0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行者与魔法师》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旅行者与魔法师》是一部由宗萨钦哲仁波切执导,Tsewang Dandup / Sonam Lhamo / Lhakpa Dorji主演的一部剧情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旅行者魔法师》影评(一):可爱女孩填补了旅行者的坑洞了吗

  一个一心要到达理想彼岸的人,一个面对诱惑失去自我故事。旅行者焦躁的心逐渐平静,是美丽可爱的女孩改变了他吗?只觉得片子好看,其中深意不太明白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二):追逐梦的旅程

  每个人都在旅程上,

  每个人都在追逐自己的梦。

  其实自己的梦不在远方,

  梦的实现就在此地。

  人人有个灵山塔,

  灵山只在汝心头,

  佛在心中莫浪求,

  只向灵山塔下修。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三):花開很美,正因為時間短暫~

  影片最後這句話有畫龍點睛之妙,

  很少看到不丹的影片,

  這影片或許劇情故事很簡單,

  卻有深厚寓意

  有任何夢想都很好,

  重要的是過程,

  每個人都是旅行家

  只是每個人的旅途與終點不同~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四):大吃大悲

  昨晚央6重播《非2》,香山在他自己的人生告别会上说了句,人的一生就是一场修行。伴随此片蜚声城乡的仓央嘉措伪作情诗,也像为人生添加注脚,「默然,相爱。寂静欢喜。」以前上街顶多被突然窜出来的光头胖子问你推荐洗衣粉,现在随时得提防着神经记者不停追问你,你幸福吗,惊悚程度令人发指。六世达赖早已灰飞烟灭,人生这场修行,请活佛宗萨钦哲仁波切普度大众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五):迷失本性

  作为教徒,看到了人对自己的不清醒认识。对幸福的定义,一天之内由于某人的出现而改变,而到手的幸福又会由于外因而心起波澜,对一切都执着容易陷入,导致自我迷失。

  作为子女,看到女孩儿因为想陪伴父亲放弃学业那段很感动。“当父母年长,我们的责任就是照顾陪伴他们”。这种态度值得很多打拼的人学习,当然,不是说都要放弃学业事业...而是处处把父母放在自己心上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六):欲望是苦患的因

  1、佛陀说过“有求皆苦”!

  2、当人们等待什么事情时候,人们容易变得急躁

  3、吸烟不好!吸烟破坏你的健康,让你看起来像一匹瞎马,并且然后慢慢地使你像一个智力低下的人。

  4、你要小心梦境,梦境醒来,就不开心了

  5、鲜花是美丽的,但因为它是短暂的。

  6、电影中的那个魔幻的故事,谈到了欲望,如果欲望不加以控制,任其滋生,任其发展,就像骑在脱缰的野马后背主宰我们的心灵直到被甩下深渊……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七):人生犹如旅程..停下..会发现其实可以不用这么忙碌..

  偶然的机缘,看了这部电影...

  关于不丹的故事...一个世外桃源的小村庄...一个极力想要实现梦想的旅行者...和一个关于魔术师的故事...

  或许..旅行者与魔术师的相遇本来就是注定...

  或许..旅行者本来就应该生活在这里...

  几天的行走...几日的故事...

  旅行者终于明白..曾经追寻的幸福,看起来其实模糊

  因为他没有遇见她..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八):思过不思凡

  凡人

  —李宗盛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间

  终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闲

  既然不是仙 

  难免有杂念

  道义放两旁 

  利字摆中间

  多少男子汉 

  一怒为红颜

  多少同林鸟 

  已成分飞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恋

  爱人不见了 

  向谁去喊冤

  问你何时曾看见

  这世界为了人们改变

  有了梦寐以求容颜

  是否就算是拥有春天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九):旅行者故事,只是魔法师故事的串场吧

  从来不善于把一个以上的故事串起来看

  哥哥被送到学校学法,在学校的他知道山的那边有漂亮姑娘,而废弃了学业。弟弟没有上学的机会,在家帮助劳动。一次,弟弟在送给哥哥的酒里“施了法”,让哥哥骑上飞奔往山外的骏马,最初的纯粹梦想,让哥哥驰骋,驾驭不住追寻欲望的马,迷失在通往梦想的路上。在迷失的人生中经历过欲望和痛苦,最后才看到一切都只是泡影。但是宗萨钦哲毕竟是一位慈悲的活佛,最后哥哥幡然醒悟,和弟弟一起回家。

  旅行者故事,只是魔法师故事的串场吧。

  《旅行者与魔法师》影评(十):一点体会

  《旅行者与魔法师》里,那些淳朴的不丹人认真的和陌生人告别一直没懂,直到刚才突然明白宗萨的用意生命脆弱,意外不期而至,分别的人,有可能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了。所以遇见了就好好珍惜,把每次分离看成最后一次,这样才不会有遗憾。生命短暂无常,要善待遇到的每个人。

  我们热爱的,会变成我们厌恶的。

  我们远离的,会变成我们想要的。

  我们焦急的追逐着,期待着所谓的理想。却不肯停下来问问自己,真的想要么?要什么?是谁在要?我们想当然的以为这一切都是“我”的想法,却没人能说得出,“我”在哪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