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山那人那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那山那人那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7 01:4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山那人那狗》经典观后感10篇

  《那山那人那狗》是一部由霍建起执导,滕汝骏 / 刘烨 / 赵秀丽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一):感人至深

  真的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镜头慢慢的,看到一个沧桑老人,满脸皱纹,一个年轻儿子,还充满活力。没有语言的一次徒步,加上一条衷心的家狗。故事就像是真实,慢慢渗入你的内心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二):来自湘西的人

  作为一个来自湘西的湖南伢子,片中的唯美画面勾起了我的浓浓乡情。那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地方珍藏了我的美好童年。多年未回家了,随着父子二人的足迹,我又一次感觉家乡风情感谢导演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三):故乡

  “小时候,妈老给我讲山里的事,我就问她,山里人为什么要住在山里?妈说,山里人住在山里,就像脚放在鞋里面,舒服。”这句话真让我忽然想起家乡,只有家乡的土地才让人身心自在生活在别处永远都是手足无措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四):景色漂亮了,情感自然流露真实感人

  湘西原来这么漂亮,很多美景只能安静欣赏村委会的老房子让人回味起儿时的生活,“儿子”在山头上掷出的纸飞机缓缓地滑翔,看到的是始终不着边际树林树木,这个过程是这么的平静柔美,让人陶醉并回味无穷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五):感动中国记录

  镜头 场景运用很到位 刘烨的表演中规中矩

  很期待的看了片子 结果发现整个影片好像为“感动中国”拍的纪录片

  可以在电影的开头打上“感动中国——为中国邮政事奉献一生的乡邮员”

  一句话:太和谐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六):沉淀的感动

  山,水,人!

  那山,那水,那人!

  无言中静静流过的感动,父亲我欠你的太多,母亲我欠你的太多,生活我欠你的太多。

  远离轻浮踏实的邮路让我的心尘即刻沉淀。邮路就是邮路,心路就是心路!

  那人,那水,那人!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七):一点点细节

  美丽山村 幸福村民,其实这一切也在微妙改变收音机外界带入了山里,公路让山里人到城里,农村年轻人大多都选择离开山里,家里就只剩下长辈孤苦伶仃(这是我最不愿看到的场景,现代化在加速农村发展同时,的确也在破坏者农村的“生态”)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八):最美的陈好 最美的刘烨

  刘烨在《蓝宇》之后拍了一套很受好评的写真,有人说是男子美的极限(毕竟哥哥去了)。个人认为,这部片子,无论是陈好还是刘烨(特别是后者)都表现的很诚实,中国人,中国演员骨子里有着是对乡土依恋,所以闭塞贫瘠山区在镜头下也因着赤裸爱情而美化了。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九):真想和父亲走一次邮路

  我是第一次写影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其实我本不喜欢写什么。只喜欢看看,但是电影里的情节让我想起了我的父亲,一样瘦弱身躯担负着整个家庭重担可惜父亲已经过世,现在真想背着父亲走一次“邮路”,让父亲也享受一次,真个电影给人感觉“就像脚穿在鞋里一样舒服”

  《那山那人那狗》观后感(十):绿景温情

  如同沈从文行云流水质朴感人的山城故事。父亲,儿子,老二,一段绿邮旅程,一场诗意清新感情至深的父子交流,一幅湘西的怡人山景风情。最动人的不一定复杂,最简单的不一定轻浮,不曾见闻的故事不曾经历的年代,却为我心灵里的尘土风扬下了一场淋漓温情的小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