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极地奥德赛》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极地奥德赛》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28 01:1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极地奥德赛》经典观后感集

  《极地奥德赛》是一部由Dome Karukoski执导,Jussi Vatanen / Jasper Pääkkönen / Timo Lavikainen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极地奥德赛》观后感(一):很有feel的一部电影

  看完觉得北欧人生活状态和我们是多么不一样,我们还不能这样吧,但是心生向往啊。爱情本就应该给予支持信任自己的爱情真能如此就好了,为心爱的人做一件完完整整的事,哪怕很简单。坚信,踏踏实实的在做自己,会有这样一个人,和你一样爱对方的人。现在的我还不知道,这样的你在哪里,呵呵,不知道你是什么样子生活在哪个城市,每天做着什么样的事……but,i will find you ,hug you.现在的每一天都很美好,我在自己的路上。

  《极地奥德赛》观后感(二):他为什么能端着早餐站在那里?

  如果是你,你能做到吗?

  一开始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仔细一想。他们在一起九年,本片发生男主破产失业无所事事的第五年。有多少姑娘坚持到第五年了?

  反过来一想,又有多少男人能做到砸完机顶盒之后的举动了?

  是因为深爱着彼此吧。才有了女主耐心和男主的坚定

  当暴风雪过后,他们被雪完全掩埋,然后雪堆里伸出个拳头,仿佛乐观而坚定地说:“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还有好多有趣的事了。”

  另外,毛子在冰天雪地裸体追击他们,射击姿势有模有样,真是生猛。

  《极地奥德赛》观后感(三):《极地奥德赛》:阳光总在风雪后

  多姆·卡如库斯基的近作

  情绪铺垫的确犹如神助

  好似经历了无比寒冷极光之夜

  总要迎来黎明的阳光

  快接近结尾处当墙上的钟已经过了九点

  男主角绝望极点

  以为一场杀戮在所难免

  居然峰回路转

  尼玛还要不要人活啊

  作为一部近年来难得的公路佳作

  在白雪皑皑的路上

  不断的挫折

  却带来不停的笑声

  那些莫名其妙刺激

  伴随着那首急促有力的配乐

  欢腾的不断靠近g点

  在炎热的夏季看这部圣诞喜剧还真解乏

  个人评价:8.8分

  不到最后关头绝不放弃!

  《极地奥德赛》观后感(四):《极地奥德赛》

  在《黄金国度Eldorado (2008) 》后好久没看到这么喜欢黑色喜剧公路片了。

  其实我真没笑得起来,这可能是看几乎所有北欧影片都会有的状态,主要人物没有一个令人喜欢,甚至很多时候看得想揍人。也许是我太认真了点。

  多姆·卡如库斯基的前面两部作品《黑蝴蝶故乡Tummien perhosten koti (2008) 》《禁果Kielletty hedelmä (2009) 》是完全不同感觉的两部影片,而这次他回到他所谓“拍出的电影期望观众能笑上整整一星期”的类型,但却没有失去往日的深度

  而且影片影像质感也是一般北欧影片所具有的,加之拍摄集中在寒冬黑夜外景,可想而知整体的摄制难度

  《极地奥德赛》观后感(五):爱自己也恨自己

  不要恨杨尼的女友,她给了他九年的机会,“你觉得自己是个当父亲的料吗?”一句话道出多少心酸无奈

  不要恨杨尼,不错他是在逃避麻醉自己,可不是每个人都胜任生活随意给你的任意角色,他有自己的能力骄傲,当他的能力和骄傲并不是这个社会时代需要的,那就是一场悲剧。姚明出生在篮球发明以前也许仅仅是个异类,某个牛B处长出现在1942年也许他是个出卖尊严汉奸。所以他爱自己他恨自己。

  影片给我深深震撼,如果不是有某些好莱坞的商业痕迹,我要给五星。

  我很了不起,我一无是处,我极度自傲,我极度自卑,我爱自己我恨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