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纪邪风暴》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世纪邪风暴》观后感10篇

2018-09-30 02:0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纪邪风暴》观后感10篇

  《世纪风暴》是一部由克雷格 R. 巴克斯利 (Craig R. Baxley)执导,剧情 / 惊栗 / 恐怖主演的一部加拿大 / 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世纪邪风暴》观后感(一):很有张力

  首先看这部片子得有足够耐性

  我承认2个小时内,不是很容易融入剧情

  电影导演到底想告诉我们一个什么信息

  我看主旋律片子看得太多了,当邪恶战胜正义时候实在无所适从

  影片结局如果改一改,可以上好莱坞!

  总的说来,这部电影只能说还行吧!

  《世纪邪风暴》观后感(二):杯具英雄

  4个多小时的片子,海上的狂风大浪,岛上的暴风雪,整部片子弥补着沉重气氛

  岛民表面上既虔诚团结,还有爱心实际本质上是一群人渣;表面上岛上无秘密可守,实际上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男主角属于悲剧英雄,就他一个人没犯过什么大罪(好像只有大学考试时作弊),却是最不走运的人,儿子被夺走了。为岛上的居民操劳半生,最终也没落个好下场

  《世纪邪风暴》观后感(三):很好,至少我这么想.

  我喜欢这部片子.喜欢开头胜过结尾.影片开头给人一种诡异感觉,和隐秘的气氛.魔鬼在哪里?在地狱?它们就在你们身边,随时到你的家里.尘归尘,土归土.它们随时把你拖向地狱.它的镇定泰然自若,让你无形之中感觉到一种压力.让你明白,事情远未结束.到了影片中部,我想任何人都能猜到,它要的是警察孩子.但是,直到结局,它却用抽签的方式,结果是孩子的母亲自己抽到了那张签,我们依然无法去确定,它有没有作弊,有没有蒙骗,还是这是注定的命运,有所谓的天意,抑或真的只是一个偶然,一个八分之一的或然率.正是这种结局,这种矛盾,让我感觉它给我很多的思考.不过我却不能明白影片结局,父亲再遇儿子,是何种意义.

  《世纪邪风暴》观后感(四):如此垃圾的一部作弊浪费我整整一个下午!

  这部片子,我正在看,还没看完就有种想砸掉电脑情况,超过4个小时的长度,分为3碟,我看完了前两碟后很是后悔竟然在这部破片上面浪费时间,到目前位置史蒂芬金除了故弄玄虚 装神弄鬼之外让我感觉就是垃圾垃圾垃圾,看完第一碟的时候我以为我是我没有看懂,但是等我看完第二跌的时候我有点愤怒了,这么烂的作品出自于史蒂芬金的手臂,竟然还有还被人称作为恐怖小说大师我真是感觉美国人智商理解能力。总之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浪费时间在垃圾上面!用4个小时可以做很多更有意义的事情,除了肖申克的救赎之外史蒂芬金的做品都是一样的垃圾!!!!!!!!!!!!!!!!!!!!!!!!!!!!!!!!!!!!!!!!!!!!!!

  《世纪邪风暴》观后感(五):世纪邪风暴里隐含的权力斗争

  小岛虽小,也有权力斗争。电影里多处透露出来,在那个警察的带领下,很多人都根本不鸟那个镇长,对其非常地不礼貌,不尊重。尽管从电影里我们很难看出那个镇长干过什么天怒人怨的坏事

  最后在表决时,警察突然跳出来号召大家反抗,表面上正义凛然,其实毫无理性

  首先,他提出的大家一起用意志来抵抗不见得靠谱

  其次,正如镇长指出的,就算这一招能抗住,但八个孩子已经落入对方手里,对方撕票怎么办?

  对这一问警察根本无法回答,他只能回避。

  事实上这里的选择简单,最好的情况也是死八个和送一个之间选择,何况死八个很可能变成全死,那个警察到底为什么而闹呢?

  内里的原因其实有两点:

  第一,保护孩子

  他已经觉察到那个恶魔对他本人的孩子情有独钟,对此影片前面有铺垫,所以他才会不惜赌上全岛人的性命来搏这一把。

  第二,权力斗争。

  在他的煽动下,镇长本来已经越来越没有权威,但通过这次拯救全体居民的表决,镇长很可能重新树立威信。而他,作为一个本职工作是保护居民的警察,却很可能因此丧失一定的威望,因此他才会为了维护自己作为警察的自尊和争取一个压倒镇长的巨大筹码,拼命煽动全体居民跟他一起做无谓的斗争。

  《世纪邪风暴》观后感(六):一个人的战争

  昨晚看了《世纪风暴》碟片,今天上午看了《墨攻》电影,由这两部片子得出一个思想

  《世纪风暴》编剧是恐怖大师史提芬·金,故事情节大概是一场大雪令小岛的居民陷入孤立无援,一个魔鬼对居民提成了一个要求,“要么主动交出一个孩子,要么把岛上人全杀光”。面对恐惧,居民选择交出一个孩子,而唯独一个警察选择要去做可能是无谓的抗争。结果,孩子交出去了,岛上居民获救了,但所有人的内心背上一个永远不能抹去的伤痛

  《墨攻》故事情节大概是10万赵军攻打梁国,所有的梁国人都选择了投降,唯独一个墨者建议守城,在墨者的鼓动下,4千梁民拼死抵抗,城奇迹般的守住了。

  人对魔鬼,4千对10万,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做,于是这些“几乎所有的人”就是通常意义上的凡人普通人

  《血酬定律》告诉我们,暴力最强的人是老大,他说了算人人都会屈服于暴力,屈服于权利,屈服于他们的内心恐惧。

  但是,世界上总有特例,总有人不遵循常有的规律,他们选择打破,选择个人意对抗权利,这就是一个人的战争。

  我们接受正统传统教育告诉我们,是人民创造历史

  可是,纵观历史,我们总会发现,有时候,一个英雄或者一个伟大君王,因为他们意志的转移,在推动历史向一个新的轨迹运转。

  今年曾经两次去中国军事博物馆,每次都会有一些新的启迪。比如看战国最后的一百年历史,我们会发现战国六雄或两三国或六国一起,一次一次联手攻打秦国。秦国最后几位君王,他们似乎都在为一件事苦苦撑着,那就是在等待一个人诞生长大,这个人就是嬴政

  嬴政长大了,然后“六国毕,四海一”。

  央视最近在播放《大国崛起》,欧洲一些强国的历史复杂远远超出我们的理解范畴。一个命题摆在我们的面前,为什么欧洲历史上曾经统一多次,但最终还是走向今天的四分五裂。为什么中国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战乱,但最终还能象今天这样,是一个整体

  解释的原因很多,其中一个理由是我们应该感谢嬴政。

  中国历史上的一些奸雄,在今天被我们重新审视,换另一种视角,我们会得到一些新的观点

  虽然按过去的说法嬴政“恶贯满盈”,他“焚书坑儒”,但正因为统一文字,统一度量衡,才造就中华民族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从某种角度说,作为始皇帝,嬴政功在万代。

  这些脱离“几乎所有的人”的人们,他们的价值观,他们的意志,他们的一个人的战争,在某些时刻成为一种力量,推动历史往前发展,成为“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最好注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