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律师恋爱中》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离婚律师恋爱中》的影评10篇

2018-10-02 01:0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婚律师恋爱中》的影评10篇

  《离婚律师恋爱中》是一部由朴龙顺执导,赵汝贞 / 延宇振 / 沈亨倬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离婚律师恋爱中》影评(一):跳出旧套路--难

  因为不恋的原因,超粉延宇振,勉强拖完整部剧

  同不恋剧情套路差不离,然而女主不如不恋女主表情丰富,女二颜值不如不恋女二,就连逗逼配也不如不恋之中逗逼男二

  整部剧配乐,比不恋差得太远

  同样套路的剧演两次男主,小延这次的选择真心糟糕

  发型服装,表情严重COPY上部剧

  在这方面,朴二货和宋美人成功得多

  小延多多学习期待下部好剧

  《离婚律师恋爱中》影评(二):温暖温吞男二性格的男一我站你的cp

  是因为男主来看剧的。评分不高,本来很担心,但是剧看完了还是甜甜甜,推荐从第四集开始看,遇到案件就快进,其实这部剧没有那么受欢迎一个是案子多而不精彩特别是贯穿全剧的这个案子,很无聊戏份太多,建议大家跳着看。抽掉案子,剧好看很多很甜,另一个不受欢迎的原因是剧的恋爱模式不是惯性偶像剧的女生幼稚男生霸道模式,它的模式是女主理智强人型,男主温暖居家型。甚至看很多人对男二更喜欢,男二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放在别的剧里面,温暖温吞而又坚定的男百般好,最后女主一定选择像男二一样时而霸道时而幼稚时而且视钱财粪土却把女主当掌中宝的人设。男一这种温吞人设早被抢走了爱情的先机。不过这剧很对我胃口,我最近一直看甜剧。有好几部都站温暖的男二的cp ,心里还想,为什么温暖人设就不能当男一呢。想看温暖人设男一,而这一部就是温暖男一人设。没有那么多刺激跌宕。但男一自从发现自己心意后就一直没放弃过女主,最多纠结一下,关键时候绝对不掉链子妈妈反对全面支持女主,女主主动放弃。他说自己从此单恋,绝不放弃。虽然温暖,墨迹不够热烈。但是特别有安全感,性格与女主的理智互补,他感性。女主果断,男主温吞但强调一下,虽然温吞但不窝囊,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他接受欣赏女主的能干,不像一些所谓的大男人尊严挂帅受不了女人比自己强。男主是平等尊重安全感,最后两集求婚和选婚礼模式,男主没有因为女主拒绝就翻脸发疯。而是默默关怀,让女主知道婚姻的好,这才是成年人应该有的恋爱结婚状态。男主演员也很适合,帅但不是有威胁感的那种,邻家遇见的那种温暖帅哥,不过分刚毅也不会阴柔。没有腹肌,也不会油腻,和剧中角色一样,温暖干净安稳的男一。不要刺激就要这样的温暖。更喜欢男主啦

  《离婚律师恋爱中》影评(三):女”总裁“也能霸出一片天

  最近闭关写论文的副业就是刷新剧写影评哈哈,大家好我又来抢首评了。

  身为海外党在优酷土豆爱奇艺都被屏蔽的情况下13年开始追剧习惯用网盘,倒也适应的挺好。最近一直在关注微博上”新剧不能停“po主,资源更新的挺勤,也造福了我们这些追剧党。恰巧这周《离婚律师恋爱中》第一集抢在了《陷入纯情》第六集中字之前发布,看完第一集顺手翻了翻离婚那条微博下的评论,一片冲着男主来看+对女主花样吐槽+顺便推荐陷入纯情,这个情景也是很有意思想当初陷入纯情头两集也是猛遭吐槽剧情老套,但很意外都在刷男女主配一脸男女主演技好好男主病娇女主端庄好评,这大概就是男女主之间微妙化学反应带来的结果吧!

  回到这剧,相信很多童鞋跟我一样都是去年看了不要恋爱要结婚对延宇振好感倍增跑来看这部的。个人感觉延宇振是个适合演春夏季档的男演员,外形清爽演技利落,这次把本子挑在这个时间也挺不错。女主之前的剧我没看过不做评论,为啥会有一边倒的吐槽声,应该是角色定位问题韩剧一向不缺霸道总裁,当然一贯是男主霸气,女主强势的也有,像拜托小姐的惠娜需要浪漫3的星星皇后的承娘,女强男弱其实并不是编剧擅长的写法,最后免不了女主在男主面前撕开伪装袒露心声转变。因此如何让女主霸气又招人喜欢,除了本身的角色设定之外,还要靠女演员巧妙处理

  仅就第一集来看,”幸福“律师事务所事务长邵正宇是个十足的好好先生,熟记各项法律条文记忆力好性格温和任劳任怨细心体贴心地善良原则良心,面对一片痴心的秀雅以回避见面来维护自尊,面对上司的责骂则一忍再忍,为了心中的准则不惜与上司对抗,这样的男生放在现实生活中真的很有魅力很值得信任珍惜可惜在剧里时刻端着枪药的chucky拓熙面前似乎永远下风

  第一集怒刷好感的是事务所的可爱助理,正是她对于包包意识一句话让女主反应过来自己的巨大漏洞;还有就是女二秀雅,名门出身却对正宇情有独钟,为了能让喜欢的男人有面子,偷偷为他付学费支持他的学业。这也就是我特别好奇的一点,第一集男主发誓不想再见到女主,男主和女二分开似乎也并不是没了感情,编剧究竟要怎样写才能把男主一点点分给似乎一点都不需要男人的女主呢?

  当然不近人情的女主也有致命弱点家庭妹妹,这条线会是之后剧情转折的关键点。女主的自负导致她忽视了百分之一的可能而造成了被告百分之百悲剧,原告女演员的狡诈也给自诩见过各种离婚案件的她一个很好的警醒,藏在法律逻辑背后的是人性

  第一集结尾画风一转,三年后两人的角色互换,三年未见衣着发型身份地位大不相同的二人在“选择”事务所办公室的见面犹如时光穿梭回到三年前的幸福”事务所,故人重逢将会发生怎样神奇故事呢?

  《离婚律师恋爱中》影评(四):这是渐入佳境节奏

  目前看到第七集,因为延宇振而看,前三集看下来,我就没有动力了,第四集跳着看了下,女主性格讨厌,长相嘛反正不是我喜欢的型。有更新,也没啥动力去看了,今天实在,好吧,为了延obbo再试试看,发现我喜欢的点还是很蛮多。

  首先,1,女主和男主的感情线虽然还不明朗(可我一点儿都担心男女主的感情,必然是在一起嘛),但那种将挑未挑明的暧昧动人嘛,女主以为男主喜欢她,就故意在ktv聚会时对男主唱情歌,还倚在人家门口说些模棱两可的话,看,给别人抓到小辫子了吧。 ,因为是爱情喜剧,女主表演比较夸张搞笑。但让我有点小解恨的意思啊,让你前面这么性格不好

  2.男女主感情线之外,本剧的主线,离婚律师打官司

  女主的部分性格成分也随着案子发生化学反应,至少性格让我好接受了。后面男主应该也会改变,本来嘛,谈恋爱就是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相改变兼具磨合过程

  男主接手的连续好几个案子各有特点,不着重写案子,但也不忽略案子,其实也算是从一起又一起的离婚官司里,男女主一路打怪一路感情升级吧。顺便说一句,每个官司折射的领悟挺多,深浅就看个人领会。

  3.虽然才播到第七集,这剧的金句子还真不少。

  贴吧有贴友总结了一些tieba.baidu.com/mo/q---B2175630A298E93AEF821E90D7C81067%3AFG%3D1--1-3-0--1--wapp_1431264983529_640/m?kz=3746617076&is_bakan=0&lp=5010&pinf=1_2_20

  这剧借着好几个演员的嘴 对很多现实的事进行吐槽。我印象深的是女局长说在非洲买电热毯都比这里忙。后面眼镜哥说以前上班很忙,星期日都得当星期一,现在每天都是星期日。编剧的台词感很给力啊!

  :下面说的都算是个人对剧中配角(除男女主外)的小喜爱

  4.由美姑娘很可爱,有木有!看高校处世王时就很想男二李株赫果断弃了女一奔向女一妹妹的怀抱吧~那时就对烈音妹子就有好感!烈音妹子96年的啊!难怪看起来小!烈音妹子在剧里和眼睛哥目前为止虽然还只有一夜之缘,但!期望他俩发展起来!组成一对欢乐又经常蹦出金句子台词的活宝吧!

  5.男二女二看起来也不错,第六集男二提行李箱到女主家宣布自己的主权时,天啊,这是霸道男友(or霸道总裁)的即视感!可惜,男二是男二,你又白谈一场恋爱啦,谁叫你是男二捏。要不你投向霸道,哦不,事业型又精英的女二呗!反正女二受你爸吩咐“看着”你也不是一次俩次了。喂!她都快成你妈妈型贴心保姆了,你是不是要做她的贴心小棉袄啊赶紧的!期待她降伏你这看起来无为的富二代实际爸爸管得死的傲娇妖孽

  以后的剧情,还有女主的不合乐家庭梗,男主神秘的巴巴,还有坏女人韩美丽这几条主梗吧。

  最后,期望延obbo在接下来的剧集中给我更多惊喜啊!~赞一句,孔傲娇即使不傲娇了,演技还是杠杠的,大小眼还是一样迷人滴~

  《离婚律师恋爱中》影评(五):不同结局

  如果女二在男主当律师,也就是男主和女主再相遇时,那个时候女二表白最好,那时的男主还是挺讨厌女主,再加男主他妈助攻也是不错。而且在男主考上律师开始律师工作时,女二表白,其实是个挺好的机会。女二卖房等待男主考上律师,某天他终于考到了,就算先不谈钱的事,找个机会庆祝男主当上律师,送笔加表白,我觉得挺符合常理。可能是剧情需要,所以女二没抓住机会吧。

  例如男主生日时,女二是准备和男主说一起在新的办公室工作并送他一个写着男主名字的律师牌子,结果知道了男主和女主交往的事而伤心,当男主说尽快还钱,女二生气男主以为自己只在乎钱,她还是以为男主会慢慢发现自己的心意,都火烧眉头还不说,喜欢一个人这么久,女主还是没有告白,生气也好,也应该当场说我借钱不是因为想你欠我人情,是因为我喜欢你之类的话。别忘了她借钱给男主他妈时,是说了让男主快点当律师娶自己类似的话。可见女二不够直率,你看男主在未知女主假拍拖却知道男二订婚而骂女主知道订婚还和男二在一起,生气女主做不伦的事,但还是说出自己把喜欢你的心隐藏起来之类的话。

  如果女二抓住我所说的机会,面对男主直率点,就算告诉男主救他的人是女主,那时男主都可能接受了女二的表白,只会把女主当恩人来答谢。其实女二有许多机会,他们认识这么久,哪怕是高中大学,男主在女主手下工作没有自信心日子,以及再考律师的日子。尤其是我说的后面那两段日子,男主应该是挺有负能量的,这个时候有个女生说喜欢你,经常照顾安慰你,男生一般都接受的。也许是女二不想让男主分心学习,考研,以及初当律师,所以一直没说吧。但我认为女二最好的时机就是男主成功当律师那几天。其次女二应该表达心意的大概是第7集,女主打算和男二结束关系,男二和女二见面告诉女主喜欢男主以及接吻的事,事后女二回家和男主聊彼此喜欢的人,就算女二不开心很伤心痛苦,也应该直接点说自己喜欢很久的人就是你。而原剧情却是女二只说有个喜欢很久的人,而男主说喜欢别人的女人,还是办公室的,女二那智商也应该推测到别人的女人就是女主,然而原剧情却显得不知道。

  其实女二也有性格问题,她那句什么不要太贪类似的座右铭也不没什么挺好,但是面对爱情,不主动点表白或暗示是是不行,女二一直以为男主会慢慢发现自己的心意,其实应该想一下,男主在没有明确意中人的情况下,在外工作难免会遇到风吹雨打和暧昧的事,既然自己认识他那么久,就该抓好优势。哪怕就被拒绝可以慢慢来早点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最好。

  还有一处女二可能成功的地方,也就是女主和男主开始尴尬时,主要是女主知道男主和女二没有交往,而男主还是不知道女主和男二假拍拖,大概是第八集。男主觉得自己是小偷强盗不应该去搭讪别人女朋友,所以约吃饭也没有说什么,如果没有发生太多的事以及男主得知男二订婚并指责女主并表白女主的事,男主可能真的处理好和男二他爸的案件,然后和去女二一起工作。日后见得少女主,加上女二可能的表白和暗示,男主可能会考虑女二而忘记女主。还有一处是男主和女主分手后,如果没有太多事发生,例如没有家暴案件、女主被拘、男主找证据并劝当事人自首、当事人事后道歉告诉女主是男主所为等一系列的事,那么女主离开律师所,男主专心工作,男二低调表白,女二开始拼命追男主

  女主和男二是不可能的。第一,女主不喜欢男二这种性格,男二太多小毛病,只是当他是前辈。第二,女主也不是那种爱慕虚荣,喜欢钱的人,从她拒绝男二许多戒指的表白那事可以看出。第三女主被DK男二的未婚妻的姨母马女士警告。第四,就算交往,男二爸也是绝对反对,并使用一切手段阻止,例如收回男二的钱、土地、房、车等。看后面男二因为没有了这些露出太多毛病和问题。别忘了女主是因为怕影响男主和男主母亲的关系,一直痛苦伤心才和男主分手的。因为她小时候遵从母亲的话,把母亲的医疗费拿去考律师,后来母亲去世,女主觉得是自己夺走妹妹的母亲十分内疚。因此肯定会和男二分手,拿男二爸和男二的问题当理由。

  按照原剧情,无论男主和女主也是不错的类型。不过,我认为男主无论和女主,还是女二一起都是挺不错的。和女主,你看女主后来的性格也是变了许多。和女二可能更好,毕竟认识这么久,男主又不是那种容易变心的人,而女二又深深的喜欢男主那么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