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盗贼》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完美盗贼》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2 01:3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完美盗贼》经典影评10篇

  《完美盗贼》是一部由巴瑞·莱文森执导,布鲁斯·威利斯 / 比利·鲍伯·松顿 / 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完美盗贼》影评(一):盗贼也是种很cool的职业

  本来不大喜欢布鲁斯.威利斯的,不过这部片还是不错……

  感觉男女之间的感情有点过了,在那个年代……

  最后的那场戏很喜欢,好像高潮突然来临,近乎完美……

  前面有点拖拉,冗长,总之值得一看

  《完美盗贼》影评(二):盗亦有道

  没有火爆场景似乎委屈了这个叱诧风云动作片的猛男bruce,一向很喜欢他的电影。但这部例外,看完后我就直接删掉了,故事老套,最后的假戏我看的都很假。唉,还花了我两个钟头看,有点亏。喜欢bruce的朋友还是可以看看的。

  《完美盗贼》影评(三):0/0 像绅士一样抢劫

  断断续续地看完,感觉一般,不怎吸引人。

  全片不断有笑料抛出,诙谐幽默地把过夜大盗的故事讲完,又以一个意外式结局结尾,可作消遣片看。

  两男的搭配堪称经典,一个智珠在握,一个气势磅礴,而女主堪为寂寞家庭主妇典型,三个人+一冒失鬼完成了N多次的银行抢劫,最后竟都全身而退,也算一奇闻

  《完美盗贼》影评(四):美好成人童话,何必那么认真

  这部电影,就是告诉我们一个简单道理

  事情都不如我们局外人想象得那样

  其实做任何事情也都可以简简单单,开开心心

  三个人的感情,匪夷所思的抢劫,甚至是善良的银行女行长,都有何不可?

  这只不过是一个可爱的童话故事,让我们在开怀一笑中,忘记现实世界残酷烦恼

  想要去天堂?那就去吧,呵呵。

  《完美盗贼》影评(五):太一般了

  对于结局感觉还稍有些新意

  内容比较冗长,犯罪手法也不很吸引人。

  布鲁斯威利斯还是那么能装酷,以前怪怪的口音倒是改掉了。

  那个搭档有点神经兮兮的。总的感觉这是一部反应美国五六十年代的片子才对。

  冲着布鲁斯去的。倒是对于凯特有了新的看法。很漂亮。这种三角关系无聊了。最后她怀的孩子是谁的

  《完美盗贼》影评(六):天堂里除了转速不同有快有慢的时钟外,还有两个男人和一个女王

  山谷灵魂一定是个女人/

  小马崽子踢翻了马棚/女人打翻了黑暗/

  小马跳进深谷/女人闭上了嘴直到天堂开门

  进入天堂小径的女人和小马形同陌路/小马崽子低头觅食/忘记言语的女人只剩下歌唱/

  若干年后,深谷中诞生一面如瀑的镜子/

  牧羊的孩童惊喜的看见/一个满面泪容的女人坐在马上唱歌/

  it'sover

  《完美盗贼》影评(七):大盗的生活,大家的生活

  除去客观上的违法犯罪之外,这部电影传达

  的是一种传奇人生,追求一种属于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总之,如果简单的看,的确是很好的,也很好莱坞

  的商业片。但如果细细琢磨其中并没有特技的那些琐碎画面

  你会发现你在看大盗们的生活,其实也就是大家的生活,在

  这部电影中,我们看到了一种隐喻,生活的平庸无法忍耐,摆脱它吧!!

  《完美盗贼》影评(八):好片

  我应该算是一个挑剔的观众,不过这个片子还是让我眼前一亮。

  没有冗余的情节一气呵成

  布鲁斯威利斯散发成熟男人魅力

  还有个可爱的科研男,两个人组成完美搭档抢银行。

  后来以至于抢劫搭档成为全国观众中的抢劫明星,他们不伤害无辜,简单直接。

  还有美丽动人的女主角发生暧昧到最后的三角关系。

  总之就是一部喜剧。

  中间穿插着各种欢乐片段,俩人跑到dJ家里去特意澄清女主角的清白,等等。

  《完美盗贼》影评(九):利索 简单 喜庆 出人意料

  没有什么说的,这片子里固然有爱情故事,不过没有那么麻烦纠缠不清,两个大男人,一个勇敢强壮,是一员虎将,另一个想得多,虽然婆婆妈妈,但是毕竟还是具有军师范的,没有什么暴力血腥和典型的抢银行的内容,只是不管两个男人怎么着当遇见关于这个女人的问题时候都显得很紧张很期待,很不知所措,很容易冲动,这似乎也就反应了这个世界一贯的爱情世界,令人沉醉其中捍卫它。

  结局很是新颖的把这个故事引向了高潮和让观众为之惊叹的地方,对于这样的结局,我只能说……我靠这特么也可以!

  《完美盗贼》影评(十):大盗宿一宵

  在豆瓣查看评论,才有幸查知这么一个传神的译名。把这影片中大盗“流芳万世”的盗事方式与人民群众另一熟知食物“粟一烧”那么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真不得不感叹香港电影人员专业市场化。

  作为一部值得推荐的暴米花式电影,在于本片有着天马行空构思,电影为了实现人类无穷想像、欲望这一作用得到充分体现,两主人公作为意志智慧替身,得到充分展示;另外故事叙述上,电视媒体一线更令此“宿一宵”大盗更加富有传奇色彩

  略嫌不足的地方在于收尾揭露“真相”上,两大盗被抬走那刻的睁眼太直白了,给我一种,赶着收工,急着收尾的感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