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电无罪》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放电无罪》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2 02:0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电无罪》经典影评10篇

  《放电无罪》是一部由哈罗德·兹瓦特执导,马特·狄龙 / 丽芙·泰勒 / 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放电无罪》影评(一):丽芙泰勒--性感

  丽芙泰勒在片子中的表现极为性感,指环王中一身高雅扮相还没有什么感觉,在“放”中,我想是男人都会被她的性感迷醉吧!

  影片最后挺搞笑的,道格拉斯实在厚道,搭上最后一班列车

  《放电无罪》影评(二):同《Plunkett & Macleane》一起看完后

  同样的原因——丽芙泰勒——令我来看这部片子。相比上一部,这部黑色幽默的电影反而更能让我感觉到舒畅。究其原因,或许正是因为这部片子的结局安排女人功成身退,而好男人还是那么傻。其实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感觉到丽芙泰勒的恶毒,反而是惊艳。这令我想起了10多年前的另一部电影——《本能》。不管怎么说有些许的类似。而同一类型影片的还有《玉焰》。美丽的女人,是男人的恩物,也往往更是剧毒的黑寡妇

  《放电无罪》影评(三):有一个女孩……

  非常好看的电影。不需要深度脑力推荐无聊郁闷时看。

  一个超级美女,想拥有一个梦想般的家,可是她似乎不会赚钱,也不打算学习此道。嗯,她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哟——

  每一个男人都会被她迷上,这是何等的美丽——

  ……

  故事的结局还不错。呵呵。酷酷的杀手,搞笑的受虐狂:

  “爸爸,我们家的狗跑出去了?”

  “不是用狗链锁着吗?”

  “狗链……”

  想起一句话:君未成名我未嫁。在没有练就非常手段之前,就是有飞来的艳福,有名美人真爱,恐怕也非主人公所能享受得起。

  我们呢?我们是剧中何人?

  《放电无罪》影评(四):女人的要求简单,有一栋房子,和一部DVD

  这部电影是冲着John Goodman这个超级无敌大胖子看的,《谋杀绿脚趾》里那个参加过越战的老愤青给我的印象太深,后来被Liv Tyler 在里面的表演征服了,以前看她的电影基本上都是纯花瓶角色,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虽然她让我打赌骗赢过一hong弟一顿羊肉,现在想想还流口水,尽管我对食物的要求不是很高。看着电影里那n个男性大卡围着一个女人团团转,就一个感觉,智商高的女人一装纯真或者是真的纯真,那就是要出大问题的。整个电影框架玩的还是《罗生门》,看来黑泽天皇影响还是相当巨大,就是有些人在死了以后还这么nb。

  这绝对不是什么伟大或者经典的电影,有时候想一部黑色幽默的电影和一部纯喜剧电影的区别到底在哪?其实很简单,喜剧是不会有人死的,而黑色幽默一定会死人,且死的很黑色。看着Matt Dillon在最后开的那辆红色大切诺基,心里痒的很,最喜欢颜色和最喜欢的车,还真是耗油!

  今天正好听到Aerosmith的《Nine Lives》,也是刚知道Liv Tyler 居然是Steven Tyler的女儿生活就是充满了巧合,就如同我现在怎么随便一抬眼就是另一个城市名字一样,希望我也能像猫一样有九条命吧,那样就真的再也死不了了^_^

  其实女人的要求可能很简单,有一栋房子,和一部DVD

  《放电无罪》影评(五):美丽无罪

  惊艳,这是真正的惊艳。从第一幕出场,火红的小礼服裙,到最后一幕金色小裹胸加紧身牛仔裤(sorry i couldn't help to focus on her dress, only because i am a women),每一次出境都是惊艳!~~~丽芙泰勒,高贵气质,性感的身材,略略沙哑的低音,irresistible,影片之核心如此显而易见

  惊艳,是红酒大餐过后你最先开始回味东西是红酒的醇香。黑色幽默是这部片子的主食。她一脸单纯的望着你说,“我的梦想就是有个雅致的家,我知道它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地毯窗帘的颜色互搭,又大又软的白色沙发优雅餐厅摆设,在角落有个喷泉……我一直想有一部DVD机。”oh, god,此时你的脑袋里面只有一个想法:我要实现这个天使般女人的如此温馨的梦想。于是后面的故事发生了,大佬律师,大佬的弟弟警察,一共四个大男人死掉了,酒保,她的正式男朋友失业,盗窃,协同谋杀了两个人,酒保的哥哥需要去看心理医生了。而她一度拥有了可爱的房子,她按照她的梦想装点它,然后到DVD机环节的时候出了纰漏。于是,她放弃了缺少DVD机的房子,由道格拉斯饰演的杀手载着她去实现她的梦想去了。是的片名不是早就告诉你了这个结局么:放电无罪。

  美丽无罪。喜欢美丽的人,愿意听他们说话愿意相信他们是善良的纯真的,这是天性。在女人励志书籍中,美丽被认定是一种与生俱来资本,与聪明头脑健康体魄,与高超网球技术,美妙歌喉一样是一种资本一种竞争力,唯一不同的是,它是上帝给你的不是你后天修炼的也不是你可以改变的。

  manipulative,这是老外们形容一个人的性格特性的时候会经常用到的词,而在中国所对应的“操纵别人,控制别人”并不是常用性格形容词。这是文化差异。国外,manipulative是不讨人喜欢的令人反感的,在中国我们并没有强调这一特性,甚至一个喜欢影响他人操纵他人的人让人觉得聪明老道。

  如果美丽加上manipulative,就像片中的珠儿一样,是男人的天使是男人的克星。她让你想犯罪,而她无罪。现实生活中,manipulative beauty会有效利用她的资本,点点滴滴体现效应,她是万人迷,男人们不知不觉就想帮助她,能否得到好处纯看她心情了,不论得到好处与否甚至牺牲多大男人们都意识到这是心甘情愿的。她只需要朝你嫣然一笑,你就心神荡漾的帮她搬东西,修电脑,请她吃饭,为她埋单,在工作中帮助她,表扬她,you just give whatever she wants.

  酒保说,我觉得珠儿比我懂得心理学多了,我都不知道她是如何说服我的,我就去做了。呵呵,这就是manipulative。很多人说红颜祸水。其实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manipulative.

  片中的故事情节只是这一现象的黑色幽默表达。现实没有那么极端,但是随处可见

  于我个人而言,工作几年,看到了很多东西,对现实中某些现象也渐渐能心平气和接受了,我以前坦言的我所不解所愤慨的现象,我也能理解它确实也是游戏规则之一。和女性朋友讨论这一现象的时候,被告知一句公理:美女是王道。你不是美女但是必须接受。

  我推荐男人们女人们都应该看一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