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樱桃》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红樱桃》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02 02:20: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樱桃》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红樱桃》是一部由叶大鹰执导,郭柯宇 / 徐啸力 / Vladmill Nizmiroff主演的一部剧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红樱桃》观后感(一):关于这部影片

  十年前看过的,当时也就十六岁吧,看了好感动.难以忘记.

  十年后又再次看一次,还是感动.当然有些情节台词跟<夜访吸血鬼>上的类似.不知产是不是有人同意

  《红樱桃》观后感(二):少年时代学校组织集体电影院看的第一部露点影片

  对于那个羞涩年代,看到满屏的女性胴体,难免不印象深刻,尽管现在回想起来,片中女主演的身材惨不忍睹。而且现在想来更不可思议的是,追求雅利安高贵血统纳粹居然会在中国人身实施这么符号化的纹身

  实在费解

  《红樱桃》观后感(三):悲惨孩子

  看到那个为救同伴假装和德国年轻士兵套近乎说爸爸国人妈妈是德国人的父亲中国母亲俄国的混血男孩德军森林里搜捕,开枪却没拉枪栓没发出子弹,大骂法西斯烂货时,被乱枪打死。我确定以前在哪里看过,好像很早以前的事了。

  《红樱桃》观后感(四):其实不乏商业头脑

  首先印象中片子最吸引目光的就是裸露了,可是这些裸露场面都是伴随着耻辱成分,让人看了很不舒服!那两个孩子命运也的确让人同情遗憾的是片子收尾得太草了!

  最让我记得就是最后那个爆炸,广镜头看起来很爽!

  《红樱桃》观后感(五):影像中的记忆

  《红樱桃》是小时候所看影片中记忆最为深刻的一部。

  影像中:二战、法西斯、生活在这一时期的男孩女孩们,她们正值青春,却也逃避不了邪恶残忍的战争现实……。

  而影像中的记忆却深刻停留在楚楚背部上“鹰和法西斯标志”的纹身刺青!

  《红樱桃》观后感(六):错误历史记忆

  与张广天的红色波普戏剧遥相呼应的,是叶挺之子叶大鹰导演的红色怀旧电影《红樱桃》和《红色恋人》。其中《红樱桃》是一次历史记忆的错误复述,它把斯大林通知下的苏联描绘美妙幸福的乌托邦,而把所有的苦难都归咎于希特勒军队。——朱大可《流氓盛宴

  《红樱桃》观后感(七):压抑的片子

  这部片子很小的时候看的,小到我对于电影的内容根本就不记得什么了。但是整体的压抑却是止不住的。后来在上小学的时候又看过一次,脑袋就晕乎乎的,记得那个小姑娘满身花纹然后在长长的桌子上,两边的人都伸出手去试图把她拉下来抚摸,恐惧恶心羞辱不甘……

  《红樱桃》观后感(八):总有一部电影铭记一辈子

  很小的时候看的这部电影.看了2次.大了点再看一次.

  每次都给我自心底震撼.很多年了.到现在.几乎每一幕都记得.

  男孩女孩在洗澡棚嬉戏.餐桌上的女孩.女孩的文身.男孩的小女孩.

  都记得.都震撼着我.

  这是一部好电影.残酷的好电影.

  《红樱桃》观后感(九):短评写不开

  郑大圣的《古玩》叶大鹰的《红樱桃》才是优秀主旋律影片,不仅仅是优秀了,它完全可以成为区别于美国主旋律的中国主旋律类型。《天下无贼》与他们相比显得过于露骨,而《湄公河行动》与《天下无贼》相比,更加不遮掩。

  《红樱桃》观后感(十):最爱的电影

  无法确切知道这部电影的片名从何而来。“樱桃”给人的印象是青春、脆弱,像电影中的少男少女们,而战争对于樱桃们的摧残更显得惨烈,刺刻在皮肤上的纹身,烙印心灵上的伤痕,无法治愈。郭柯宇的表演达到了她这个年龄几乎难以企及的高度摄影音乐音响让这部电影达到大片水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