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行骑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飞行骑读后感10篇

2018-09-30 03: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行骑读后感10篇

  《飞行骑》是一本由笨鸡著作,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80元,页数:32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飞行骑》读后感(一):不错的书

  作为一个粉丝,一直在网上看连载,终于出书了,马上就购了一本。去年开车走西藏,一路上看到太多的骑行者,我真的太佩服他(她)们了。我不是一个骑行者,但我也喜欢旅游,喜欢大好河山。希望我们的笨鸡继续走,把在四川西部的行走也出一本书。

  《飞行骑》读后感(二):一本值得我注册账号书评的书

  朴实无华中透着幽默睿智言语惊心动魄的川藏行,惊艳震撼风景图片,真的是让我欲罢不能,看我的酣畅淋漓。惊叹的时候大腿疼,搞笑的时候肚子抽筋。整天泡在起点吞吃快餐的我,好久没享受到如此佳肴了。鸡哥这本飞行骑,简直就是俺们的优乐美啊!

  《飞行骑》读后感(三):我们都有一颗爱远方的心

  远方是什么?一条无限延伸道路,通往未知密境的旅途,还是另一个充满了激情灵感诱惑世界

  我们都有一颗爱远方的心,但未必都会有一双走向远方的脚。

  但是他做到了。

  所以,我想也许可以追随他的字字句句,身未动,心已远。

  《飞行骑》读后感(四):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书啊

  看了视频看了介绍,简直心动不得了,到底什么时候能拿在手里啊。喜欢死了。一年没看着心动的书,没想到马上就新年了,看到这么个尤物,我滴神呀。

  里面图片简直,怎么说呢,酷毙了。真想不到竟然是作者实地去的,一直在城市生活的我,想不到还真的有这么美丽地方。的确是太诱惑人了。

  《飞行骑》读后感(五):三一八

  花了一个晚上看完,结果失眠了。看到照片熟悉的风景,仿佛又回到了去年夏天。这条线承载着太多人的梦想回忆,走在这条路上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虽然遇到许多困境,但周围环境和特有气味营造出的一种力量会把你引入其中,使之心灵得到净化同时也会感觉到有一种相似归属感。(P.S:感谢枣子同学赠送!)

  《飞行骑》读后感(六):想做就做!

  幽默的语言详细资料

  作者以独特视角介绍了 骑行川藏。

  都说 川藏是进藏最难最危险的一条路,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奔去呐?“风景只在路上!”结果不重要过程最重要。

  看了这书,感叹自己不在年轻,但是不管如何,今生,我必自驾进藏一次,而且是川藏线。

  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吧!!!

  《飞行骑》读后感(七):最美不过人的眼

  转~

  虽然一路苦行,却从标题到结尾都溢满喜悦,如同西藏的阳光一样重复单车运动,很美却依旧重复的高原风景,我想那一路旅途中最美的是同行的伙伴,和挑战极限体验吧。接近了自己的心灵,才发现最美的不过的人的眼神。能记得书中很多细节双胞胎藏胞的房子卡通笨鸡简笔画,7人纵队,冰山之行,格桑花,胖胖父子队,黑瘦的笨鸡。

  《飞行骑》读后感(八):无法实现愿望

  对于喜欢骑车的人来说,如果能走一遍川藏线,那种满足感一定胜过重走一遍青春。这本书向你展示的是川藏线上点点滴滴,他们的危险,困境,坚持,互助,感动,还有藏民的纯朴,更少不了难以抗拒的自然风光。读完这本书,感觉就像自己走了一遍川藏线,虽然没有身体力行,但已然乐在其中了。

  我知道,我今生是一定不会骑行川藏线的,这本书多少算是圆了这个愿望。

  《飞行骑》读后感(九):很好的川藏线骑游分享

  真实全面记录摄影功力也好。看着那些照片,宛如随笨鸡一起进入了那片天地

  比起其他的川藏线游记来,说得更详细。让我们也见识了更多川藏线之魅力

  老了。否则,恨不得明天也就这般上路。如果要去骑行川藏线,这应该是一本不错的指南

  书的最后有那些骑行者的近况。很感欣慰有勇气这样去川藏线走上一遭,对人生的感悟也会和别人不同吧。

  《飞行骑》读后感(十):很好的川藏线骑游分享

  真实、全面的记录。摄影功力也好。看着那些照片,宛如随笨鸡一起进入了那片天地。

  比起其他的川藏线游记来,说得更详细。让我们也见识了更多川藏线之魅力。

  老了。否则,恨不得明天也就这般上路。如果要去骑行川藏线,这应该是一本不错的指南。

  书的最后有那些骑行者的近况。很感欣慰。有勇气这样去川藏线走上一遭,对人生感悟也会和别人不同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行骑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