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君如梦》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君如梦》影评10篇

2018-10-02 02:2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君如梦》影评10篇

  《爱君如梦》是一部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 / 梅艳芳 / 吴君如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君如梦》影评(一):一场梦而已,只在乎醉梦其中的美,不在乎梦醒时的伤

  谁比较狗?不都想有点儿付出有点儿收获吗?都是做梦的,只不过有些人,梦醒了手里拽着点梦里的东西,有些人,梦醒了手里还是空空的。

  挺好的,何必那么愁眉苦脸呢?即使知道被人宰,也是为了寻开心去的不是?喜欢那群学探戈的男男女女

  《爱君如梦》影评(二):刘德华

  偶像刘德华最近就要来我们这里开演唱会

  只有努力经营网店来混张门票

  没事过来逛逛http://shop34203680.taobao.com

  《爱君如梦》影评(三):一直爱君

  虽然吴君如似乎一直演些烂角色,却颇欣赏她,不懂她的演技如何,却是喜欢她这人的,对她现实了解不多,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是从她演的这些角色喜欢她。大概觉得让一个女人演些粗劣低俗角色会损形象,这除了敬业,也需要勇气,努力吧~~~何况她并不丑!“爱君如梦”里吴君如仍以低姿态出演~~~当看到她最后着一身红衣舞裙与刘德华跳舞,为她的美艳感动

  《爱君如梦》影评(四):爱君如梦

  <爱君如梦>,很久前看过,只记得刘德华和梅艳芳的舞步,一个字:赞!。再看,梅艳芳这个名字起得的确是好,当得上梅艳芳菲这4个字,她算不上漂亮,也许是因为和她传说中的侠义结合起来,一化妆,顿显高贵,且有种服人的风采。再说吴君如,不清楚她是怎样走红的,只是觉得她似乎没演过主角(洪兴十三妹除外),感叹一下,以她的长相,应该有一些苦难史?

  刘德华抱着吴君如在镜子前摆POSE,吴君如那一闪而过向往幸福纯真微笑打动了我,向往美好,是我奋斗根本动力之源。

  《爱君如梦》影评(五):Like a Dream

  刘德华身材不错。梅艳芳很气质。吴君如很搞很傻很悲哀

  音乐挺好。

  喜欢那首《爱君如梦》。

  也许是同情心作祟,每次看电影看到类似吴君如演的这种角色时就觉得很悲哀,心里酸酸的。爱一个人多么卑微,可就算是为他低到了尘土里,也心甘情愿

  就当是做了个梦也好,只要有那么一刻与你一同起舞,怎样我都愿意。

  怕只怕你连做梦的机会都不肯给我,只求你不要伤害我,爱再卑微,也会痛。

  我发现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越来越差了,太多的情感无法用文字表达,只怕再这样下去我会被憋死……

  《爱君如梦》影评(六):爱君恋君,南柯一梦

  名字起的好,爱上他人终归是南柯一梦,费尽心力讨他欢心追到精疲力竭终拱手让给一个模样憨傻的人,无意之间轻易夺去,终不敌天算,于是替梅艳芳不值,尤其这是她殁前遗作,像是命运的明明安排,不属于她的,贪不得.

  片尾她感慨地说了句,原来帮助人是一件开心的事.很讽刺,一个人突然忘掉了自己的感情,模糊情仇.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再编,她就是白求恩了.

  爱情这回事,连上帝也看出有空子可钻,甚可以鸳鸯谱乱点.做出全部正确答案学生不如迟到交白卷的学生分数高,于是机器猫属于野比,刘德华属于吴君如而不是梅艳芳.

  吴君如没什么突破,刘德华是个花瓶.

  《爱君如梦》影评(七):沉寂中醉生梦死

  这部电影当初最深印象是其电影名字,多年后再翻出来却有另一意象,君如扮演的阿金和其一班朋友市井气,恍然打动了盯着银幕的观众,自己何尝不是其中一个营营役役的剪影渺小真实,拉丁舞这一热潮追逐聚合了彼此,阿金的大笑和简单的心,让各种不得志和不公,都能有那么一刻置身事外,这种笑中有泪的小市民塑造也是《金鸡》的基奠。其实刘伟强的导演风格不同以往《古惑仔》系列,有了很大的创新,可能就是因为吸收了太多人的意见,没有一个统一格调,若走彻头彻尾的文艺大可不必加上后来陈冠希举办派对情节总体而言,这也是很值得一看的港片。

  《爱君如梦》影评(八):梦 有时候 就是现实

  阿金从崇拜他的舞姿 喜欢上 舞蹈老师 最后爱的无法自拔(单恋)

  可能很多人都在笑话 都在觉得不可能的事情 刚开始看我以为 吴君如是个女配角 梅艳芳才是主角 后来不然 阿金的 种种努力 还是感动了 老师 也许那次 阿金喝醉 导演在房间里给的每一个镜头 告诉我们 有梦就去追 有一天就是真实呈现到你的眼前 若你无梦 谈何 实现梦想理想 虽然 刘德华说了一句 真惨 我觉得 阿金很幸福 有梦 敢追 可是舞蹈老师 差点已经开始为了生活 金钱 迷失梦想 当然镜头也交代了 那个大楼 是他梦想

  我是在健身房跑步的时候看的 电影开始 我就跑 到电影结束 结果累个半死 呵呵 还好是国产片子 时间短啊 呵呵

  不错推荐一下吧

  《爱君如梦》影评(九):老友

  翻看这部电影无关剧情,无关演技,只关最好的年华

  片中的刘德华翩翩少年,谦谦君子;吴君如抛开大嫂男人婆的刻板印象,颇具女人味;梅艳芳大家闺秀,高贵逼人。还有朴实无华的郑中基,妙龄身段的应采儿,中规中矩的林家栋。因为是删减版,没看到颜值当道的陈冠希...还有几个被@的大咖,比如被模仿女扮男装经典造型的张国荣,音色和手势都像极了的张学友,还有郑中基扮演的角色叫叶伟信。

  影片没有太多演员可以发挥地方,当然除了他们真实要去苦练拉丁的舞步和技巧。但正是多年对彼此的了解,才让人物选择设定是那么恰到好处,好像量体裁衣一般。我会感到特别幸运能看到这一班老友一起玩,一起工作

  90年代的香港是流金岁月,几乎数得上名的都是从跑龙套的小角色一路走到天王巨星。他们彼此见证成长和成名。很难相信现在这个被浮躁和各种捷径充斥的娱乐圈能再现这样的友情

  《爱君如梦》影评(十):爱君如梦:如果一部电影看完,还记得两首歌,也算成功吧?

  一部温馨小品歌舞片,有点小冲突,但基本上保持了轻鬆的态度

  想必刘伟强拍文艺爱情片就是这个调调,剥离了舞蹈,也没有什么。

  其实关於那个音乐盒和掛坠可以还有戏,不过在探戈与伦巴的综合交错间,也就被淹没了。

  吴君如扮演的小人物阿金,遇到了心中的那颗星,开始默默地造梦,在最后一支舞的终了,有情人心有灵犀

  曾经跟林家栋一起拼命揽财的刘德华,也终於在教吴君如和梅艷芳舞蹈中获得了真爱

  梅艷芳的愁眉展开,因為舞蹈原来除了减压之外,还能够调整你的心态

  其中,那场林家栋扮张学友,刘德华扮哥哥桥段,让我再度回顾了Leslie的成名曲《风继续吹》,黎小田的词总是那么精粹

  说到歌,片中有首金培达作曲林夕填词的歌《爱君如梦》,相当不错。

  .S.:艷照门之后再也不见陈冠希,其实他是挺有希望的新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