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毁灭之路》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毁灭之路》的影评10篇

2018-10-07 02:2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毁灭之路》的影评10篇

  《毁灭之路》是一部由萨姆·门德斯执导,汤姆·汉克斯 / 保罗·纽曼 / 裘德·洛主演的一部冒险 / 犯罪 / 剧情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毁灭之路》影评(一):我很冲动.

  我很冲动,给了这样一个故事可以说得上是俗套的电影一个力荐

  我承认这故事普通,但是不错画面音乐让人忽略故事上的缺点.演员演技更是毋庸质疑.

  :那个小男孩演的很不错.

  《毁灭之路》影评(二):很美,很怀旧

  这片子漫画改编的,情节比较简单,观众 基本上都能猜出来故事如何发展。音乐虽然延续美国美人风格,不过不可谓不恰当。这片子突出的是怀旧的调,只有父子之间才有的那种有点老派的感情特别是汉克斯雨中枪战,以及最后汉克斯死前的微笑

  《毁灭之路》影评(三):四代演员

  老年保罗·纽曼,中年汤姆·汉克斯,青年裘德·洛,少年利亚姆·艾肯,好莱坞四代演员中的杰出代表,薪火相传。

  《毁灭之路》称得上是除《教父》、《美国往事》外最精彩黑帮片。披着黑帮的外衣,《美国往事》讲兄弟,《毁灭之路》却讲父子。

  《毁灭之路》影评(四):处刑人外传吗?

  虽然男孩麦克在结尾说那是他最后一次拿枪,可我总是觉得他就是后来当了裁缝嫉恶如仇,还带了两个儿子老头

  念着特有的圣经文段,在有罪之人后脑勺来两个洞,刚好从眼睛穿射出来,两枚硬币盖上罪恶之人,It‘s over!!

  :裘德洛的光头的确很叫人意

  《毁灭之路》影评(五):Tom Hanks的唯一一个反派角色

  影片中,TomHanks的对话很少,续起的胡子沧桑感,让人感觉他已经在自己行当里面混得很熟,很老奸巨猾的样子

  而另一面,他对于自己孩子的爱,是父亲的那种爱,没有言语,有些生硬,却让人摸不到底的深的感情。

  TomHanks用浑厚背影,带出了许多的情感

  《毁灭之路》影评(六):没有什么

  我喜欢这部 即使评分不高 无所谓了 每一个人道路似乎都是天生注定的 你的父亲没有办法选择 你的家庭没有办法选择 你可以选择什么 你只能选择保存好这一段段记忆 人生是一条不归路 没有后悔 没有后退 也许会重新走上父辈那一条道路 因为不是别人 而是自己 是定义的 我不希望死后去天堂

  《毁灭之路》影评(七):电影微评:毁灭之路

  7.5分。不愧是Sam Mendes,连这么简单直接的黑帮电影都拍的那么文艺腔十足。问题是这么一来,黑帮电影期待中的那种尖锐矛盾冲突就有些不足了,总感觉里面的角色无论杀人还是被杀都过于文绉绉地像在演舞台剧了。演员阵容能亮瞎眼睛,但 Tom Hanks那张胖脸再怎么装酷都不像黑社会唉??

  《毁灭之路》影评(八):关于《马拉之死》的造型感?

  大家觉得从门上镜子里反射出死者的造型有没有和大卫(Jacques-Louis David)的《马拉之死》很像?这是造型上的刻意安排,或者仅仅只是的巧合?

  我总觉得画里的“宿命感”和“英雄主义色彩跟影片的调子有几分相似呢。

  《毁灭之路》影评(九):还是认为不错的

  三年前在大学里买了这部碟,刚看的时候有点不适应,因为台词实在太少,而自己卖碟的原因是为了锻炼口语。但还是喜欢上了,因为里面的音乐和情节,干净温情。虽然情节并不很饱满。最喜欢的场景是:汤姆·汉克斯和保罗·纽曼同弹钢琴那一段,平淡的温情。整部电影给我的感觉是每个父亲都有自己的一番良苦用心呢,无论他是黑道还是白道。

  《毁灭之路》影评(十):很有味道

  虽然是一部老电影,但是很值得一看。节奏虽然不是很快,但一点不让人感到沉闷。而且,细节设计得很好,几乎每隔几分钟就有一个看点,这也是好莱坞的独到之处,不会拍闷得太久的电影。

  片尾,父亲带着儿子来到大海边,配乐中的钢琴曲,缓缓地流淌,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子柔软了许多,一种温柔感动包围了我的全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