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陪睡的吧女,竟是我儿子的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那个陪睡的吧女,竟是我儿子的老师......

2018-10-04 17:01:04 作者:青姐艾哥 阅读:载入中…

那个陪睡的吧女,竟是我儿子的老师......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1

  凌晨一点,萧玥终于等到丈夫杨朗回家。她再也控制不住情绪,上前拉住他的胳膊问道:“晚上你到底去哪里了?跟什么人在一起?”杨朗甩开萧玥的手,说了句无理取闹便想上床休息。萧玥追上去说:“下午我在公交车上看见你和一个女人亲密地上了我们家的车,你和她究竟什么关系?”

  杨朗叹了口气平静交代了他和那个女人情人关系。那个女人是一家商贸公司经理,他们是在业务来往中认识的。工作上,那个女人给了杨朗很大的帮助,帮他争取到了很多机会,使他从一个普通业务员升职为部门经理。杨朗觉得萧玥的天真可爱只适合做情人,而那个女人才是他理想生活伴侣。最后他说:“萧玥,我们离婚吧。”

  这下萧玥完全傻了,哭着求杨朗不要离开她,可是杨朗毫不心软。从此杨朗夜不归宿,后来干脆搬回了自己家,结婚四年的两人正式分居。

  萧玥是北京一所小学老师,杨朗是她大学师兄,两人在学校就好上了,杨朗在萧玥家人帮助下进入一家合资企业。婚后两年,萧玥对杨朗颇为依赖,对他言听计从,他说晚几年再要孩子,她也答应了,而杨朗对她也是宠爱有加

  但激情退去后,杨朗对萧玥开始失去了耐心,偷偷寻求新的刺激。如果不是这次碰巧,萧玥在公交车上刚好看到那一幕,她还一直觉得自己婚姻幸福美满

  因为心情不好,萧玥一改往常的亲切和蔼,对学生们经常无端发火,有时甚至体罚学生,教学也难再用心,有时讲着课突然就走神了。家长们纷纷向学校反映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来萧玥已经被纳入学校的重点人才培养计划,鉴于此却不得不搁置。

  这年新学期开始,萧玥被调到学校行政部门协助后勤工作,这让萧玥的自尊心再次受到重创。在感情事业的双重打击下,萧玥心情郁闷精神恍惚。但她是个极要面子的人,她把这一切都埋在自己心里,没有告诉家人和朋友。她怕家人担心,怕朋友笑话

  一天,一个闺蜜来看她,见她萎靡不振,追问了好久,她才说出自己在感情上的受伤和事业上的受挫。闺蜜为了让她开心,带着她去酒吧喝酒,开导她:两条腿的男人到处都是,现在各大培训机构需要老师。

  酒吧里的嘈杂喧闹,再加上酒精作用,萧玥竟然暂时忘记现实生活中烦恼

  此后,萧玥一不开心便去酒吧买醉。

2

  因为频繁出入酒吧,萧玥自然地认识了一些经常穿梭在酒吧的女孩。这些女孩中有的是为生活所迫坐台的,有的则是像她一样受到感情的伤害后故意来这里放纵自己的。她们每天晚上陪客人喝酒、聊天,轻轻松松就可以赚到她一个月的工资。萧玥无意中多次表达出对她们的羡慕一个女孩便说:“你也可以的啊!你如此纯洁面孔肯定有很多人愿意为你买单。”

  萧玥动心了。杨朗搬走后,家里的一切开支都是她负担,加上房贷,她的工资实在难以为继。最重要的是她想到杨朗和那个女人的亲密,不禁产生一种强烈报复心理:既然你不在乎我的感情,我也没必要在乎你的感受

  终于,萧玥咬牙做了决定

  此后,她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白天在学校里,她仍然是那个柔弱文静沉默不语的女老师。而到了夜晚,她则是以各种性感撩人的酒吧陪酒女“月月”。

  一开始萧玥只是陪客人喝酒、聊天,赚一些小费。凭借着自身的优越条件修养谈吐,她在酒吧里渐渐小有名气。很多客人点名找月月,她生意好,客人多,收入也就成倍增加。拿着一张张钞票,萧玥最后的道德防线终于崩溃。最后只要客人肯出高价,人又不令她反感,她就会外出陪客人过夜。

  萧玥心里始终有一份无法抹去的羞耻感,她并没有打算一辈子干下去。而从内心深处来说,她陪人喝酒甚至上床,心里都充满了对丈夫报复的快感。为了避免遇到熟人,她晚上开工都会戴上假发,化上浓妆,跑到离家和学校很远的地方。而且每次出门,她都会祈祷,千万不要遇见熟人,千万不能暴露自己。

  这天晚上,在迷离灯光下,萧玥像往常一样化着浓妆,坐在吧台等待着猎物”。一会儿,一个中年男子便要了一瓶啤酒,坐到了萧玥的身边。他友好地向萧玥点头微笑:“你是一个人吗?介意陪我聊聊天吗?”萧玥对他竟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好感顿生。

  两人边喝边聊,相谈甚欢。他主动告诉萧玥他叫王英德,山东人,在北京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所以来酒吧放松心情。夜深人静时,王英德温和询问萧玥,是否愿意换个地方接着聊。萧玥爽快地答应了。

3

  很快,两人来到一家星级宾馆。进入房间后,两人便心照不宣地拥吻在一起。一番云雨后,王英德并没有像其他男人那样打发萧玥离开,而是温柔拥抱着她,亲吻着她,还细语地叫她宝贝

  萧玥有些感动,看着王英德温柔的眼神,她突然有了想要倾诉冲动。自从杨朗提出离婚、工作遇挫之后,她始终没有倾诉的对象,无数的委屈压抑在心中,她只能放纵自己以寻求缓解满足。今夜,王英德勾起了萧玥的满腹委屈和心酸。她想,大家只是一夜情,很快便将各奔东西,何不让自己一吐为快

  萧玥讲述了丈夫背叛自己,告诉王英德自己的恐惧和对生活的绝望。当然她并没有暴露自己的真实姓名身份。王英德始终安静地听着,有时还体贴地拍拍萧玥的肩。萧玥讲完后觉得心情好了很多,便去洗澡。

  萧玥再次回到房间时,王英德竟然举起手机,对着一丝不挂的萧玥不停地拍照。萧玥不禁打了个冷战,赶紧下意识地拉起床单遮住自己的身体。她还未来得及开口,便听见王英德说:“萧老师,你不认识我了吧?”“你怎么知道我姓萧?你到底是谁?”萧玥几乎脱口而出,之后才意识到自己太鲁莽了。

  王英德大笑起来:“我还没有把握肯定是你,现在你终于承认了!”萧玥这才发现王英德早已穿好了衣服,脸上则是狡诈笑容。原来王英德是萧玥曾带过的一个孩子的家长。他去学校开过几次家长会,所以对这位年轻漂亮的女老师印象深刻。而萧玥之所以对他面熟,便是家长会中见过,但两人并没有更多的交往,所以萧玥并不记得他。

  一开始王英德只是觉得萧玥眼熟,交谈后发现她跟儿子曾经班主任很像,连说话的声音都很像。而萧玥的倾诉则进一步证实了他的猜测,但他还是不敢确定。萧玥洗完澡出来后,他便叫她“萧老师”试探她。萧玥听见王英德叫她“萧老师”时,犹如当头一棒根本无法思考,一下就承认了。

4

  王英德拉着呆若木鸡的萧玥坐到床边,抚摸着她的头发安慰道:“我刚才听了你的经历,知道你的无奈。你放心,我不会把你的事告诉任何人的。”萧玥闻言深深地舒了口气。可王英德接着说:“最近我手头有点紧,公司运作需要30万周转一下,我相信你一定会帮我的。”萧玥睁大了眼睛问道:“你什么意思?”王英德只笑不语。

  萧玥又陷入恐慌之中,她不敢想象学校、家人、亲朋同事知道了她的事后将是怎样一番景象。如果王英德把刚才拍的裸照流传出去,自己更是万劫不复。这时王英德又开口了:“实话告诉你吧,我不仅拍了你的裸照,还对你录了音。我想你老公现在应该很需要这些东西起诉离婚吧?”

  萧玥再也忍不住,一下子扑到王英德身上撕打起来:“你这个混蛋,你不是人......”王英德大笑起来说:“我这还录着呢,我刚好可以把录音给你们校长听听......”

  萧玥失声痛哭,恳求王英德放过自己:“我真的没有那么多钱啊!”王英德不耐烦地说:“没有钱就去借。”萧玥苦苦哀求,王英德不为所动:“明天晚上8点,你准备好30万到星巴克咖啡馆门口等我,我会把录音和裸照都删掉,如果你不来就不要怪我不客气。”说完,王英德离开了房间。

  虽然萧玥*陪酒以来赚了不少钱,但是30万确实拿不出来。如果找父母借,必然会被问东问西。可是没有钱,王英德就会曝光录音和裸照,自己必定身败名裂。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他闭嘴,那么除了杀人灭口就只有让他去坐牢。最终,萧玥决定报警。

  萧玥对警察说,自己和王英德是同事,跟他喝酒时被他迷倒拍了裸照,敲诈她的钱财。萧玥不想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但还是被民警知道了。

  第二天她把警察为她准备好的假钱给王英德,请求他删掉照片和录音时,王英德直接拒绝说,那些东西留着还有用。王英德正要离开,埋伏好的警察上前把他抓住,并从他身上的手机里翻出萧玥的5张裸照和一段两人发生性关系时的录音。等待王英德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尽管民警答应为萧玥保守秘密,但是纸包不住火,不久杨朗就知道了此事,直接提起离婚诉讼。而学校领导也知道了她做陪酒女郎事情,决定让她离职。

  人的一生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逆境爱情会破灭,事业会坎坷,但这都不能成为一个人放纵的理由。萧玥茫然走在十字路口,她该去往何处?

  上期精彩旺夫女人的第一次失身

青艾地

  作者简介:号主青姐和艾哥是一对资深情记者,每日执笔写红尘情爱欢迎粉丝们深夜里送来唾沫

  青姐有酒,等你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