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转手之恋》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运转手之恋》影评精选10篇

2018-10-20 02:0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运转手之恋》影评精选10篇

  《运转手之恋》是一部由张华坤 / 陈以文执导,宫泽理惠 / 屈中恒 / 太保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运转手之恋》影评(一):意犹未尽

  喜欢台湾这类轻松表达的小电影,不作深沉,老让人担心片子很短很快完结

  片名有恋字,当然入边会有恋爱之味,什么叫爱情?见了一面就心挂挂得不知所措就是爱情,除此之外的情感,都是委屈求全

  隆重说声,里面有我超可爱的无敌虎牙小妹妹蔡灿得.灿啦

  《运转手之恋》影评(二):恋爱和死亡

  运转手之恋,如果你不仔细看。很容易会被它骗过去,它并不单单是一部追女仔电影那么简单实际上主要表达了对死亡的看法剧中区中恒在自己平常生活不断接触到死亡。整部电影可以看做是区中恒发生车祸后,在临死前的几个小时,对自己生活的回忆

  《运转手之恋》影评(三):很有趣味性

  大陆人看不懂的片名,运转手是计程车司机意思,电影就是计程车司机的爱恋故事,男主角屈中恒,一名运转手;女主角是宫泽理惠(性感的人,现在岁数大了),饰演一个女交警平淡的故事讲得很生动类似于《天使爱美丽》(本人不喜欢这个),本片没有太天马行空,脱离实际,所以还是很有趣味性的。

  《运转手之恋》影评(四):很台湾 很中国

  虽然女主是日本演员

  但是片子给我一种很亲切感觉

  不知怎么形容 想到一个词 很台湾

  其实我也并不了解台湾 那其实是想说 很中国

  男主爸爸 的这个演员

  总在成龙的片子里跑龙套

  这次真是演的很棒 让人惊喜

  生命真是

  让人开心的电影 是最好的电影

  《运转手之恋》影评(五):很奇怪的看待生活眼光

  刚刚看完这部电影。

  淡淡的喜剧确实是相当有意思。不会象周星驰的片子那样让你笑的肚子疼,只会让你脸上老是微微地笑着。

  主人公用第三人的眼光看待自己的生活和身边人的生活,用轻松调侃的眼光来看待很普通和平凡的简单生活,感觉很惬意

  至于女主人公,感觉就是花瓶了。

  一个人心情平静时候还是很适合看这个的。

  《运转手之恋》影评(六):记老师点评

  摘录老师的点评:①一夜现实回忆一生,回忆部分解释现实部分;②叙事技巧:前三分之一的必要铺垫,后三分之一的恋爱正题;③画外音的沉着乐观剧情情感相交错;④以较为乐观的情绪讲述较为悲伤结局。⑤出租车司机调侃式的经历折射台湾的光怪陆离,例如拿着两把假枪的混混就能把别人吓到屁股尿流。⑥情节不算完整,男主人公是死是生没有定论,给观众留下思考余地不错的蹭课体验。我想这么长的铺垫,说明这部电影不算狭隘上的恋爱电影吧。

  《运转手之恋》影评(七):润物细无声

  这片应该算是 低调 奢华 上档次吧,偶然间在PPTV上看到的,本来没有期望是多好的电影。但是 平民化的视角,有质量的演员,那种浓浓的亲和力,类似家人的感觉一下就把我征服了。其实好多事儿 都在生活中,不一定要非得火星地球才叫电影。台词诙谐 还有台湾式的幽默音乐方面也是十足的台湾味。应该算是物细无声吧...很喜欢的感觉。让我意外的是女主角之一 是日本著名女优 宫泽理惠。虽然她演技平平不过怎么说也算是“意外之喜” 。算是锦上添花,就算没她这片也一样不可多得的好电影了。

  《运转手之恋》影评(八):这样的烂片为什么会有8.2分之高?

  看到很多说国产片的豆单都在推荐这部电影,而且豆瓣上评分高达8.2分,于是兴致勃勃的赶紧去看了下,觉得很诡异,这么一部烂片为什么会得这么高的分数

  我不认识里面的演员,甚至不认识导演编剧,所以我认为我的评价还是很客观的。

  从故事上来说,只能算是平平,一般国产片的水平不好不坏,很平庸的故事,加上几个让人感动的小技巧。从演技上来看,男主角的演技我觉得甚至是中下等的,表情自然行为做作,连个像样眼神都没有。从情节处理上来说,看样子是想要向精细方向处理,但是最后的成品放在面前的时候还是感觉很粗糙而且毫无章法

  总而言之。这样的烂片给2颗星星都给高了,8.2绝对不值!

  《运转手之恋》影评(九):运转手之恋

  《运转手之恋》,运转手是日本语中对出租车司机的称呼,所以看片名也知道内容是什么了。

  这在当年是一部颇受瞩目的片子,因为里面有宫泽理惠。我对她的演技不与置评,只是看到她嘴角那颗熟悉的小黑痣,让我又想起了很久以前她拍的那部《电梯女郎》……

  让我有印象的台词是屈中恒刚开始的时候跟他父母宣布说不结婚理由。他说他觉得没有女孩会喜欢他,而且他也从没有遇到到他喜欢的女孩,而不喜欢的人他是不会跟她结婚的,就算当时喜欢结了婚,将来也会变成不喜欢离婚的。有点拗口,但其实说的挺有道理,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最后他遇到了宫泽,并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放弃了自己的不婚主张。我也会有那么戏剧性的一天吗?

  《运转手之恋》影评(十):看到有李立群就跑去弄来看,结果……

  《运转手之恋》堪称台湾明星演员大集合,扮演出租车乘客轮番亮相:包括大家所熟悉的李立群、蔡振南、载立忍、蔡灿得、柯一正等人。这些演员不仅丰富了这部电影,也给了观众非常多惊喜,加上去年获得金钟奖最佳男演员肯定的屈中恒,扮演忠厚老实而又逗趣的主角,这些演员生动称职的演技,大大增加了这部电影的可看性。

  -------------------

  李立群在一开始出现了不到半分钟,片尾字幕显示叫做“基因博士”。近半分钟里他用有点像李登辉(他模仿李登辉是一绝)的本土化的声音告诉小屈人的喜怒哀乐都是用基因控制,表情严肃中带点儿诙谐,虽然只有一点点儿,但以前没看他这样出现过,所以还算不失望啦。何况电影还蛮好看的。喜欢台湾电影里这种不同于香港电影的喜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