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郭敬明近照惊呆网友,被质疑整坏了,郭敬明的回应亮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郭敬明近照惊呆网友,被质疑整坏了,郭敬明的回应亮了

2019-01-10 20:00:51 作者:哈妮 来源:哈影汇 阅读:载入中…

郭敬明近照惊呆网友,被质疑整坏了,郭敬明的回应亮了

  《左手年华右手倒影》、《爱与痛的边缘》、《夏至未至》、《悲伤逆流成河》、《小时代》……

  没看过几本郭敬明不好意思自己是90后。

  不过感觉近段时间很少听到关于他的消息,然而昨天突然微博热搜上看到了他。

  热搜关键词是:郭敬明 脸。(忘了截图了T.T)

  点开这条话题发现这次热搜的起因是郭敬明发了一条微博。

  他说,自己染了个新的发型,不再是黄毛的他,这次换了个颜色更深的发色,而且头发这次剪得更短了,看着比以前干净清爽

  不知是否是太久没见过他的资讯,竟然差点没认出他来。

  点开照片,发现尽管笑容阳光灿烂,但脸却消瘦了不少。

  然而在这条微博下的热评前三,除了询问下一部作品的,其余两条都是在嘲讽他。

  此外还有很多网友都在质疑郭敬明是不是整容了。

  郭敬明甚至因为这个自拍上了微博的热搜。

  感受一下大众印象中的郭敬明:

  郭敬明看到网友的议论后,回应是非常的快。

  而且连发了两条微博,暗指自己并没有整容。

  他调侃道,没想到在有生之年自己会因为一张照片上热搜,还解释了自己在变化原因,称并不是因为整容打针什么的。

  而是因为换了个照片APP弄不好参数,就导致P图过了。

  几个小时过后,发现关于自己脸的讨论不绝于耳,又发了一条微博称:我现在开直播大家看脸用吗?并连打了很多个哈哈哈哈哈。

  以前有网友说郭敬明爱美,当时不觉得,现在看他用P图软件拍照,果然是爱美人士

  不过有网友说以郭敬明的颜值根本需要用这些软件来拍照。

  网友的这波评论要被郭敬明看到的话,估计躲到被子里都要笑了。

  不过其实他有没有整,其实都无所谓。之所以关注他,也是因为曾经是他的读者

  作为一名他曾经的读者,看过不少他的作品。

  抛开其他因素,但从作品来说,时隔多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作品,居然不是让他盛极一时小说,而是他的散文

  《爱与痛的边缘》、《左手年华右手倒影》,这两本书是唯二现在想起来还有印象的作品,尽管内容早就忘得一干二净

  而关于他的小说,看过,没再看了。

  当时网络也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郭敬明也还没有那么商业化,也还没有那么多黑点。

  记得当时班上看过他小说的人,基本上都说过一句:太惨了,为什么都是悲剧结尾啊。

  印象中看过了《夏至未至》后,就再未看他任何作品。

  这个世界始终美好的,善良总比阴暗多,我一直这样觉得。

  可能这就是我后来不愿看他的作品的原因吧。

  他的作品总让我看到世界上我看不到的人性的阴暗。

  再后来,郭敬明更商业化了。

  作品影视化、当演员、当导演……

  无法否认,他真的是一个成功商人,哪怕黑点满满,仍旧锅满瓢盆。

  和他有关电影哈艺其实也有上线,最近的一部应该是《悲伤逆流成河》。

  网上有人称,这是他作品最好的一次改编。

  电影我没看,不做评价

  其实他影视化的作品我基本也没看过多少,就连大热的《夏至未至》,我也只看了“颜值夫妇”的cut。

  这应该是我的缺点,过于注重自己的喜恶,有时也曾因此错失很多不错的作品。

  当然啦,如果是真的好的作品,我想我还是会放下手中的手机,到哈艺影厅里坐下来,慢慢看下去。

  不知你们怎么看待他呢?

  你们有没有看过他的作品呢?

  我很好奇

  -END-

  今晚有福利抢票

  赶紧关注我们拼手速走起

  猛戳阅读原文,来一场说看就看的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