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在一起,就能幸福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还在一起,就能幸福吗

2019-01-10 21:16:37 阅读:载入中…

还在一起,就能幸福吗

 

 

  故事发生,让人们回忆、思索、悔恨、难忘、感叹,后来的我们,还在一起,就能幸福吗?

  幸福这个定义是什么,两个相爱的人走在一起白头偕老?还是拥有金钱地位?我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刘若英在这部影片中,偏偏却没有定义幸福,整部影片表述两个人在一起的感情线很清晰,分开的线却是模糊的,如果他没有戴着耳机专注于游戏,可能会提前挽留下那个她,但如果他没有专注于游戏的热爱,他也许没有这份成就;如果他上了地铁,或者拉她下来,也许就会相拥着回到那个地下室;也许她再多一份坚定,也不至于说出那句“i Miss you”(我错过了你)……

 

  如果没有如果,也许没有也许。后来的我们没有走到一起,那份真实的拥抱才弥足珍贵吧,就像剧中说到,不幸,才是故事。

  “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

  后来,我们真的什么都有了吗?人人都在追求身体健康事事遂心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人生圆满,可能人生到了一个阶段,都会觉得人生少了什么吧,老人常说“人生哪有完美的”,如果他爱情看的比事业重,可能会窝在那个地下室更久吧,如果她爱情看的比感觉重,可能会为他生儿育女吧……

  可是人生哪有如果、就像未来哪有肯定的可能呢。当他买了房子后,一起回家过年时,他说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真不懂为什么父亲不高兴、她也不高兴。人在追逐自己的梦想,都是有一定的精神力量的,我们都希望赚钱有成就,一定会想有了作为我们要做什么,要给父母换掉老房子,要让爱的人过得更好,要让看不起自己的人改变观点,这没有任何毛病,问题是爱着的我们什么时候发生的变化…

  后来的我们,真的会在一起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