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要有心眼,但别玩心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人要有心眼,但别玩心眼!

2019-02-12 08:00:19 来源:道义情 阅读:载入中…

人要有心眼,但别玩心眼!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左上方的蓝色字体道义”,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每天和您分享有价值内容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心眼东西,可以用来防备,不能用来算计,算计多了,人品就坏了!

  

  做人你可以有心眼,但不能玩心眼。点心保护自己,别玩心眼伤害他人。

  这个世上,没有那么多的傻子,能为你装傻的,都是在乎你的人,能被你骗到的,都是信任你的人。不要把别人的真心玩弄,不要把别人的信任利用

  

  你要明白你占到便宜,是人家让的,你抢到利益,是别人让的,这些都不是你该得的,用心眼去占,用手段去算,时间长了,没人把你伴。

  做人,别玩心眼,实实在在,不好吗?真心实意,不好吗?和朋友玩心眼,朋友就会离你远;你和同事玩心眼,同事就对你冷淡;你和家人玩心眼,家人会对你抱怨;你和爱人玩心眼,会让爱人心变寒。

  人这辈子,演技再好,也会露出马脚,谎言再真,也会现出原形心眼多的人,难交知己,手段高的人,难得真心。

  

  做人,别玩心眼,谁都不傻,谁也不笨,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对别人玩心眼,别人也会把你算,你待别人如何,别人就会对你怎样,要想得人珍惜,就别玩心机

  做人,本本分分,才有人信,实实在在,才有人爱!留点心眼防备,不玩心眼害人,坦荡荡的,内心无愧,简简单单的,活得不累!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精美商品免费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