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自查:面对老公出轨,你是否碰过这两条红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妻子自查:面对老公出轨,你是否碰过这两条红线

2019-03-10 09:00:14 作者:浮生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妻子自查:面对老公出轨,你是否碰过这两条红线

  老公出轨,妻子往往挽回心切,总想动用一切方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希望全方位劝导男人悬崖勒马回归家庭

  方法千万种,理智首当先,一时意气胜,男人行愈远。

  有两条红线若要碰触,需要慎之又慎。

  以下请自查:

  01

  孩子威胁

  一位被出轨的妻子,苦口婆心地劝导男人:“老公,如果我们这个家散了,两个孩子可怜,小的才四岁,大的正在小升初的关键时期……昨天,老大还跟我说,爸爸不对,爸爸不应该喜欢外面的女人妈妈你好可怜啊……”

  “是啊,孩子也跟我说了,说‘爸爸,我恨死你了’!”男人突然面露凶相,恶狠狠地说“为什么?你究竟是为什么要跟孩子说这些!”

  男人发泄似的哼了一声,头也不回,狠狠地摔门而出。徒留妻子颓然地坐在地上,一手搂着四岁的孩子,一旁站着十二岁的大儿子

  正如上面的情景,很多妻子在遭遇丈夫婚外情时候,由于无人倾诉内心苦楚,或害怕孩子失去父亲,于是急于唤起男人的父爱将他拉回家庭,而采取哭诉,劝说,写信等方式语重心长、苦口相劝,希望男人念及孩子,回归家庭。

  可结果往往适得其反,不但不能令男人心悔意迷途知返,反而引起男人的反感厌恶,因为在男人看来,这一点都不动情,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威胁

  威胁,还要裹挟在眼泪伪装之下;利诱,还要隐藏在亲情的遮挡之下。

  孩子对他说的话,令他心灰意冷;孩子看他的眼神,令他颜面扫地。

  既然已经不被尊重,既然丑事已然大白于天下干脆破罐子破摔

  这就是男人的大脑回路对于妻子此番动情演说分析推演。

  所以,孩子,是婚外情处理中第一个需要慎之又慎的禁区

  02

  影响他的工作

  女人,可以做到在家庭需要的时候,放弃工作,投身老公孩子和繁琐如山的家务之中。

  男人,却将事业看做他行走社会的脊骨,没有了事业的加持,会丧失自信,变得颓败消沉

  家庭,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女人,心甘情愿囿于其中。

  事业,是男人一生的追求;男人,踌躇满志意在开拓。

  对男人来说,事业永远第一,家庭爱情统统往后排。

  有一位妻子,因为老公出轨女同事,闹到公司领导那里可怜兮兮地哭诉,说自己多么多么支持丈夫的工作,加班出差从不过问,却没想到他竟然和那个女人日久生情。领导面对这位妻子的梨花带雨,只好在一边尴尬地狂递纸巾好言相劝。两个小时后,妻子走了,领导也给出了他的处理办法,将那个女同事调换到另一个部门。两人的情是断了,但是老公明显感觉自此之后工作不受重视,领导也极力避免和自己有直接接触,在公司呆着越来越没意思

  还有一位妻子面对老公的办公室恋情做法更是强势,不但闹得公司里人尽皆知,还当面指责领导不该安排老公和一个未婚女同事单独出差。这位妻子将胸中的怨气一股脑发泄出来,结果可想而知,老公被领导谈话劝退,彻底地丢了工作。

  如果说家庭是女人乐于安守的小窝,那么事业就是男人志在必得堡垒

  男人出轨,无疑是触犯了婚姻的基本规则,但作为妻子若想挽救,则应采取更加理智有效的方式,而不是以牙还牙地去攻击男人的软肋,这样的结果只会玉石皆碎,两败俱伤

  工作是男人的脊梁,脊梁被折断,成为一具塌扁下来、没有了生机皮囊,只会令他缩在仇恨自卑里,自暴自弃,无心悔悟,更无力重返正途

  英国诗人济慈说,每个人都有缺点,在最薄弱方面,每个人都能被切割捣碎

  解决问题有很多种方式,但扩大战况,激化矛盾,去碰触和试探对方底线,无疑是十分不明智的。

  对于婚外情的处理,既要有破釜沉舟勇气,也要有多谋善断的智识。以勇气之船搭载谋略之帆,方能乘风破浪,寻到归家之路。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浮生,「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