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不会这样和女人说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不会这样和女人说话

2019-04-08 06:30:58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不会这样和女人说话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一个人情商往往比智商还要重要。一个人的智商或许可以通过后天学习培训得到大幅度提升,但是一个人的情商则需要经历人生百态、世间冷暖,再加上一点点悟性,才有可能得到质的飞跃。

  花大钱说过:“所谓情商,所谓人情世故,所谓讨巧的处世方式是非常有弹性东西,你以为做到了标准化满分,也总会明眼人正藏着心底的讥诮与不屑年纪越大,活得越敞开,越仗着自己性情处世,不是活崩了,是懒得周旋。” 

  生而为人,有时候并不能活得太过任性,你不能处处由着自己的性情处世,你或多或少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一个人情商的高低,取决于他是不是真的懂得换位思考,他说话办事是不是能够设身处地替别人着想。

  情商越高的人,越懂得揣摩别人的心思。情商越低的人,越不懂得在意别人的感受,总是由着自己的性子脾气乱来。

  一般来说,真正高情商男人,不会这样和女人说话。

  1、不会一言不合就和女人吵架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和女人说话时,不会显得咄咄逼人,更不会一言不合就和女人发生激烈的吵架。

  吵架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吵架有可能会把原本很小的一件事情,越闹越大,甚至有可能导致你们的感情彻底崩溃。

  一个高情商的男人,他非常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绪。当他想要对女人发火时,他会想方设法让自己冷静下来。等情绪稳定下来,心情平复之后,他再去找女人沟通交流

  高情商的男人,深深明白一个道理,即:不要在生气的时候做决定,也不要轻易一个女人吵架。因为女人有时候根本不讲道理,男人只能乖乖认怂。

  2、说话不会太过刺耳难听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和女人说话的时候,从不会说一些太过刺耳或难听的话。

  祸从口出。一段感情之所以容易产生裂痕,往往是因为男女双方不懂得好好说话。

  一个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他深谙说话之道。当他跟女人说话的时候,他从不轻易对女人说一些太过难听的话,他只会对女人说一些充满爱与善意语言

  语言是一门艺术判断一个男人的情商高不高,就看他跟女人说话时,是不是能够把话真正说进女人心坎里。

  当一个女人跟男人说话的时候,总是被男人说的话逗得开怀大笑,她觉得跟男人的交流特别愉悦自在,那么说明男人情商很高,他懂得如何讨女人欢心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跟女人说话的时候,总是出言不逊,他对女人缺乏必要尊重体贴,他总是忍不住通过言语羞辱女人,那么说明他的情商很低,他对女人也不是真爱

  3、不会在女人生气时火上浇油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他和女人说话交流的时候,往往懂得察颜观色。一旦他意识到女人情绪不对劲,他会在女人面前保持适当安静沉默

  判断一个男人的情商高不高,就看他在女人生气时候的表现。如果一个男人在女人生气的时候,总是火上浇油,他不但不肯好言好语地哄女人开心,反而不停地讥讽或嘲笑女人,让女人火冒三丈,那么说明他的情商很低。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当他发现女人生气了,他会主动跟女人保持适当的距离,让女人一个人静一静,又或是用一种非常温柔深情语气对她说温暖人心话语,给予她必要的安慰鼓励

  总之,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他会时刻注意跟女人说话的方式和语气。

  真正高情调的男人,和女人说话的时候,从不会对她火上浇油。当女人情绪失控暴躁愤怒的时候,他会在女人面前保持适当的沉默或安静,他会耐心等女人气消了,再心平气和地跟她交流。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从不对女人口恶言,他不会对女人说一些太过难听或刺耳的话。

  真正高情商的男人,更不会一言不合就跟女人大吵大闹。一个男人情商越高,越善于控制调节自己的情绪。当他跟女人说话的时候,他会显得极其真挚诚恳

  无论如何,你都要找一个高情商的男人在一起。只有当一个男人情商比较高,他愿意用心和你说话,你才能这段感情体会真正的快乐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