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可惜很多男人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这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可惜很多男人不懂

2019-04-14 19:57:5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这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可惜很多男人不懂

  女人到底想要什麽答案还不简单吗?

  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再坚强的女人也需要

  有的女人看起来很坚强,什么都可以自己做的很好,不需要去操心,可这样的女人往往更需要人心疼。

  有粉丝留言:我哭的时候没有人疼,累的时候没有肩膀可以依靠,没钱的时候自己想办法,遇到困难一声不吭的自己挨过去。我一个人熬过了这么多的苦,也就渐渐的变成了一个别人眼中坚懂事的人。

  其实没有人想变得无坚不摧,只是没有一个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的人。我怎敢倒下,我的身后空无一人

  就像前段时间热播电视剧《都挺好》的女主明玉,从小妈妈重男轻女爸爸软弱无能哥哥也欺负她。她靠自己完成学业,一路披荆斩棘,成为了一个成功人士

  什么事她好像都能自己扛,嘴上从不认输,装作满不在乎,看起来浑身是刺,其实内心柔软

  看剧的时候很心疼苏明玉,她遭受了生活绝望,才会给自己套上一层坚硬的壳,看起来无坚不摧。

  可是越坚强的女人,内心越柔软,渴望关心疼爱。剧里的她遇到了那个爱她的人,这个人会关心她的衣食住行,给她缺失温暖,她慢慢的敞开了自己的内心。

  如果有人疼,谁愿意变成一只刺猬?如果有人宠,谁愿意自己活成一只军队

  没有男人喜欢强势的女人,他们都喜欢小鸟依人、爱撒娇的女人。可是他们不懂,越是看起来坚强的女人,其实内心越是脆弱,越需要有人陪。

  心里话只想跟懂的人讲

  再坚强的女人也想要依靠,每个女人都渴望有这么一个人,看透了她所有的坚强和软弱,却始终如一陪伴在身边。

  当一个女人开始跟你说心里话,就代表她开始信任你。

  现在人不会随便把心里话说给人听,哪怕再孤单寂寞,想找个人说说心里话,可是通讯录里上百个电话号码微信里面一大群同学朋友,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倾诉

  怕人家笑我们活该,怕人家说我们矫情思前想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人。

  很多话只能藏在心里,希望有那么一天,有一个理解我们的人,耐心倾听,真心安慰,不会嘲笑,不会厌烦,对我们的话深有体会

  女人的心思其实很好猜,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女人想要你出差的礼物,其实要的是男人的挂念;女人想要生日礼物,其实要的是男人的心思;女人想要拥抱,其实要的是男人的温暖;女人并不爱吵架,其实要的是男人的包容;女人想要的一切,无非是要男人在乎她。

  在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点,只要遇到了对的人,就一切都对了

  真正的富有不是银行卡上的数字,钱多钱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找个知冷知热知心的人。

  会说的永远不如会做的

  男人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不是帅,不是有钱,而是要让自己的女人感到安心

  安心,不是靠嘴巴说说而已的。男人都是会说的不做,会做的不说,跟你赌咒发誓保证会对你负责的,十有八九不会真的娶你。

  真的会娶你的人,压根不会说这些有的没的。只会主动带你回家见父母,带你看房,让你帮他管好钱。

  想跟你认真走下去的男人,会在心里规划好你们的未来。而不是一旦你问起,就是满口敷衍,“随便”、“想这么多干嘛”、“走一步看一步吧”。

  女人是很需要安全感的生物,如果你不能让她内心安定,她就会去找一个真正能让她安心的男人。

  若现在的你,身边还没有这么一个人,也要请你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里,会有始料不及运气,和突如其来欢喜

  希望你下一个爱上的人,不会让你哭也不会让你委屈,不会不理你更不会放弃你,一直陪着你,保护你,最重要的是,他会深深地、无可救药地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