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处尽头仍开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绝处尽头仍开朗

2019-10-20 23:30:40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绝处尽头仍开朗

  现在是晚上八点,听说我今天要写两千字是谁给我的勇气要三个小时内搞定。如果按照一个小时写700字算的话,也不是太难哈。最近我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很多东西都是在朦胧状态我怕说出来影响事情之后的走向所以还是小心为上。

  我还是太过保守了,就是没有太大把握的事情我都会实现之后才敢显摆。不知道为啥可能从小养成习惯,就是没有缘由情不自禁的往坏的方面想。有时候,哪怕愿望达成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有梦想成真的一天。胆小鬼说的就是我,这样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因为我的不自信多事情都没有实现的机会

  在自己摇摆不定的时候,我的自卑容易将事情发展方向往搞砸的一边倾斜。所以,我还是自信一点吧不是有句歌词唱道: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还有十天就到十一月了,双11的剁手从今天就要开始了。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觉得自己没什么好买的不是因为我都有了,是因为我什么都没有。我一想到很多缺的都要买我就觉得不耐烦,等着迫不得已需要的时候在买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我现在一点囤东西的欲望都没有我觉得我还可以在等等。以前是忍无可忍不需再忍,现在是忍无可忍重头再忍。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当我能够坦然接受所有的世事无常才是真的成长。毕竟,这世界没有结局故事有很多。

  最近我特别喜欢刚好这个词,好几件事情不多不少不早不晚就在我想的那个范围内得以实现。也正是因为如此让我觉得刚好是一件特别美妙的事情,这是我以前都没有感受到过的。现在我都有一种错觉,如果我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我该多好。

  有时候刚好多了就会觉得是上帝安排,也会被当作是冥冥注定。就像你遇到他她遇到你,但遇见回事最后能否在一起又是另外一回事。有时候有些人会把这些所谓戏剧性电视情节放在自己身上,认为爱情对自己来说并不复杂

  如果简单为何迟迟不和他说喜欢,如果简单为何没有和他走到最后。很多事情如果有如果了,那么可能就没有那么多错过的人了甚至也没有后悔遗憾了。我不清楚自己有没有真的喜欢过一个人不相信会有哪个人真真切切喜欢过我,换句话说我相信爱情但我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在我看来,很多事情只要你想都可以得偿所愿梦想成真唯独感情不行。我不知道别人,我自己别的其他我想我要的事情不管拼尽全力还是不折手段我都会做。但感情方面,我都是一退再退不然也不会至今单身

  我单方面的喜欢是我的事,你喜欢我或者不喜欢我是你的事。如果我们双方能在喜欢的问题上达成一致最好,没有也没关系我不想强求。我不会做去让对方喜欢的事情,不是说卑微是觉得我做完他才喜欢我那他喜欢的不是我而是我做的事。

  我是一个死脑筋,喜欢谁就是谁。不管是什么人什么事,只要是我认为值得的,我都愿意不顾一切的去喜欢。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我知道我很蠢,所以我现在不谈情说爱了怕浪费感情。追星不好游戏不好吗?旅行不好吗?

  除了找男朋友,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在我的生活里,有很多事情比爱情更重要。我不是那种依附于人每天只要甜甜恋爱的人,我好像说过很多次爱情之于我不是必需品。睡了,写不下去了还欠七百五十字明天继续补。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绝处尽头仍开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