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2017,你好201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再见2017,你好2018”

2018-01-01 23:45:06 作者:☞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再见2017,你好2018”

  回 复 晚 安 送 你 一 个 特 别 推 送

  文字© / 病房

  电台© / 熊熊

  音乐© / 《蒲公英》范玮琪

  -

  1

  今天早上,刷朋友圈的时候,看见有个姑娘发了这样一段话:

  今天是2018年第一天的早上8点,我喜欢那个男孩子已经有几年了,其实在去年的第一天,我的愿望就是不再喜欢他。

  今年,我的愿望还是一样,不过这一次,我应该是彻底心凉,要放弃他了。

  我觉得我没有希望了,可能对方也从来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吧。这几年来,也有人追我,但我总想着通过我的努力可以感动喜欢的人。

  我拒绝了其他所有男生的关心和示爱,就是希望他能回头看我一眼。

  然而他没有,他身边的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却从来没有我的位置。我可能真的等不下去了。

  是啊,有时候,爱不到的人就不要爱了。

  毕竟你在原地等他,他已经走远了,怎么弄可能都没有办法回头。

  我们总该向前看,敞开心扉遇到下一个爱我们的人。总不能一辈子都浪费在一个爱而不得的人的身上吧。

  人生总有些许遗憾,那就随它去吧。

  逝者如斯,盈者如彼,光阴荏苒,有些事只能怀恋不能重来,即使重来也不一定完美

  2

  朋友圈里还有一个人

  他这样写道:

  2017年的我,刚刚经历了一场考研。也不知道这一年是怎么熬过来的,真的很辛苦,每天早上5点多起床,晚上一点多睡觉。

  特别是大冬天的5点多起床去图书馆占位置,找到一个位置,打开一本书,仿佛这个世界就跟你无关了,一心就想着要考好。

  有时候做题做累了,想想自己20几岁的年纪真的很尴尬,还在用着父母的钱,一个冲动的年纪,想要买很多东西,却又买不起。

  后来想想,还是要努力考研,有个好的将来,这些东西应该都会有吧,一直在路上,慢慢地一切都会好吧,或许这就是这个年纪该承受的一些东西。

  2017年到2018年,有些人正在经历着考大学,有些人正在经历着考研。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这些东西的结果会是怎样的,其实结果没有那么重要,这个过程收获到东西就够了。你觉得这个过程是值得的,不会让你后悔就够了。

  2018年的我们,都会很好。

  3

  表姐昨天晚上和我聊天的时候也说:

  2017年工作上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经常熬夜做策划,皮肤变差了,办公室里也经常会有一些人穿小鞋工资也没涨多少。看清了周围的一些人,为了钱不择手段。

  但还好也交到了一些好朋友,慢慢地开始学会成长,与自己独处,坦然的面对社会残酷

  无论怎样,还是想保持一颗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不忘初心。为了生活,为了未来,更好的努力拼搏。

  有那么一句话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该把自己过得精致点。”

  2017年已经是旧时光,该对它说声再见了,无论2017年过得怎样,都回不去了,对于2018年,我们要期待加油努力。

  把不好的东西都留在过去,我们永远不要回头,要迎接新的人、新的事、新的开始。

  愿新的一年,你有勇气从头开始,忘掉不开心,忘掉曾经那些伤害你的人,我们的前面,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2018,万事胜意,拜托啦。

  -END-

  深信不疑爱情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没有一丝留恋你貌美如花的青春 就应该要自信起来让他原地爆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