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2017 你好2018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2017 你好2018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2017-12-31 22:47:48 作者:夏兮 来源:大龙 阅读:载入中…

再见2017 你好2018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路 过 我 的 城 市  听 我 说 个 故 事

  “ 这 里 是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大龙朗读音频

  生活中每一桩糟糕事,

  几乎都是时机不当的结果

  每件好事

  都是时机恰到好处的结果 

  ......

  by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此时此刻想问你一个问题,这一年你过得还好么。2017年马上就要跟你说再见了,这一年你过的怎样?

  有人说这一年我认真恋爱最后还是跟喜欢的人说了再见,有人说这一年我毕业捧着简历找一份份工作最后还是没找到喜欢的,有人说这一年我送走最爱的亲人经历了一场生死离别,也有人在这一年找到人生另一半结婚生子事业突飞猛进。这一年有人欢喜有人忧愁,不管怎样这一年都过去了。

  我们都逃离不了这个时间年轮,有人说时间无情,兜兜转转就改变容颜,让父母老去,让亲人离开,让你变得也有些苍老。新年开始,有人生日蛋糕上插的蜡烛以三开头,也有人以四,以五开头……每年我们都会有一些变化,多多少少都改变这我们的生活

  不知道从什么年龄开始,我们都变得有点害怕辞旧迎新,反而不会像小时候一样小时候,我们因为新年有新衣而期待,因为新年的热闹而欢喜,因为新年可以规划新的未来。一年一年过,我们长大之后明白反而惧怕,怕一年过去了没有收获,怕一年过去了父母渐渐老去的模样,也怕自己进入中年事业依旧没有增长,更怕感情没有结果。

  虽然每一年都这样过,你可能还是干着同一份工作没有变动,但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就好。你可能还是在情感归属的路上,看着身边人都一一找到人生另一半,可总有一个人为你而来。你可能依旧在尝试着创业,不知道未来还会经历什么,坚持下去请相信一切都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只要努力,每过一年都是新的成长,即使成长伴着泪水伤痛

  不畏将来,勇往直前。可能时间真的带走了很多东西,但时间也为你沉淀了你的人生。这些没有人拿的走,它将伴随你老去,是财富也是经历。

  新年即将到来,不管过去的一年你经历什么坎坷,或者过去这一年你多么幸运。这些都过去了,希望你依旧带着骨子里的坚强内心里的期待继续向前。 

  每年的最后一天希望你和我一样给这一年的自己打分,也希望认真好好想想新的一年将怎么过,写个计划给你的2018吧。2018,希望你勇往直前,不忘初心,有血有肉有梦有爱继续走。

  新年快乐

  嗨,亲爱的小可爱们。

  今天是2017的最后一天,

  一年了你们过的还好么?

  留言告诉兮姐,

  今晚我会守在屏幕最下方回复你们的留言。

  然后跟大家一起倒数跨年。

  感谢你们一年的陪伴,

  最后今晚留言点赞数前三的会获得福袋一个哦。

  福袋都是精心准备的哦,

  每个都不一样,

  不告诉你是什么,

  收到才会有惊喜

  希望你们喜欢。

  新年兮姐第一篇文末会宣布幸运的宝宝们。

  近期热点节目推荐

  点击标题即可穿越

  “适合”比深爱更重要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微信撤回为什么是两分钟?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所有的背井离乡都为了荣归故里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芳华》:致我们终将油腻的灵魂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爱是没有顾忌,也不会嫌弃。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最舒服关系就是凡事不用猜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婚姻,到底怎么了?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人为什么要辛苦赚钱,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回答!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给你一点温暖

  给人生一些感悟

  给生活一丝感动

  「晚安」

  WeChat:zhubodalong | Weibo:@大龙大声说

  大龙的睡前悄悄话

  对全世界说晚安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往期精彩节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