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7再见,2018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7再见,2018你好

2017-12-31 22:46:48 作者:2018 阅读:载入中…

2017再见,2018你好

  转眼间,我们即将迎来2018年的元旦,忍不住让我又一次感叹时光的飞逝,回首2017年我们所经历的所发生的也让我忍不住惊叹时代改变和我们不得不改变的步伐。

   1 

  关于生活

  2017年你生活的怎么样呢?是好是坏?是喜是忧?不管你生活的怎么样,我们都在用力的活着,用自己方式。或许你很羡慕别人,仅仅是因为他看起来光彩照人,但是他背后所付出努力你怎么能看的到呢,其实也有人在背后悄悄羡慕着你呢,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好好改变自己,你下半生的生活是你自己所决定的,你在为你的生活奋斗时候,别人也同样在努力,你不是一个人在苦逼,就从2018开始吧,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2

  关于友情

  越长大越发现我们的朋友越来越少,截止到2017年跟你联络的好朋友还有几个呢?虽然说时间筛选下来的才是我们的,但是是建立在相互问候的基础上啊,你有多久没跟你的老朋友打一通电话了?你又有多久没跟你的大学舍友吹吹牛了?网络越发达我们越孤单,如果那些曾经一起陪你欢笑给你解忧的朋友不在联络了,那就在2018年抽些时间问候一下吧!他们也在等你!

   3

  关于梦想

  大部分人都有梦想,有些人  是在远方的,而有些人是在近处的,“每个人许下了不同的梦:我今年的梦想是存款20万,我今年的梦想是买辆车,我今年的梦想是找个对象”那么,你当初的梦想实现了吗?还是只是把它当梦想呢?你想要的东西只有你自己才可以给你。电影明星约翰·巴里莫尔说过“人不会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梦想”,在悔恨取代梦想之前,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们许下2018年的梦想,抓住方向去实现它吧!

   4

  关于爱情

  在2017年有人收获爱情,就比如我,而在此之前我也曾幼稚担心可能这辈子都遇不到我喜欢而又喜欢我的人了,现在我清楚的知道所有的遇见都是注定的,而注定时间的长短在于你和你想成为的那个自己的距离还有多远。 当然在今年也有人遗失了爱情,当然你也不必太过担心,就像李尚龙老师说的“那些擦肩而过的人,因为时光证明了他们不是对的人,更重要的是,上天会为你安排一个更合适的,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也相信那些你无数次哭过的夜晚也将成为你下次美好爱情的基石。

  关于2017也即将成为过去,让我们满怀着信心去迎接2018吧!美好的事情总会未来等着你!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7再见,2018你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