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锁骨发”out了,“可卡卷”才是时髦标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锁骨发”out了,“可卡卷”才是时髦标配!

2018-01-10 17:31:56 作者:美姐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锁骨发”out了,“可卡卷”才是时髦标配!

  

  「关注lady美人日记,好好爱自己

  每天下午2点,我们不见不散

  去年流行过的发型:锁骨发、C型刘海、睡不醒发型……甭管时代审美如何改变,“卷发”总能在美发界牢牢占据一席之地是的,相较于乱糟糟或直愣愣的发型,灵动且随性的卷发的确养眼太多,这不,2018才开年,前一款国民卷发——“泰迪卷”就正式宣告退位,取而代之的是长发短发女明星都爱的“可卡卷”。

  “泰迪卷”和“可卡卷”的区别在哪里呢?这两个卷发的名字都来自于可爱的小奶狗们。泰迪犬(左)的毛发特蓬松,是密密麻麻的小波浪卷儿;可卡犬(右)毛发则主打“柔顺”一词,卷度起伏较小。

  女明星们的“新宠”

  范冰冰

  杨幂

  赵丽颖

  宋茜

  除了刚提到的几位,已然入驻“可卡卷”粉丝团的女星还有很多:什么辛芷蕾、唐嫣、迪丽热巴、古力娜扎……

“可卡卷”的优点

  1、真•减龄!老气波浪&麦穗再见

  伪装年龄这件事儿上,发型算把双刃剑:它能让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成熟稳重,比如左图圆圆梳的侧分大波浪。

  2、自然!18年趋势

  大波浪+高马尾的杨幂,看起来非常俏丽,元气少女的feel。

  很多轻熟女性喜欢走性感路线的美女们,这款S型卷发发型最适合换上了。

  迪丽热巴五官非常立体,可卡卷在她身上不管是浓妆还是淡妆,都能衬托得随性浪漫

  喜欢可卡卷的还有甜美的唐嫣,越看这个发型越好看,大波浪真的OUT了。

  就连如此老气的玫红裙子,想想一下如果糖糖是大波浪配这个裙子,会有多显老,但是可卡卷就让她看起还是俏丽动人啊。

  3、够实用!不挑头发长度都能做

  短发代表:娜扎

  娜扎最近慢慢由短发过渡到长发,在最尴尬的中长发期,太碎的卷发非常显老,恰到好处的可卡卷是她的第一选择,看起来非常有气质

  短发代表:赵丽颖

  中发代表:辛芷蕾

  最近因为《演员的诞生》而人气一路飙升的辛芷蕾,凭高超的演技圈了不少粉。

  这个卷发还特别百搭,搭配chocker、衬衫、西装,却又是另外一种boyfriend风。

  中发代表:蓝盈莹

  同样因为《演员的诞生》而人气走高的蓝盈莹,人家还是个90后呢!

  长发代表:志玲

  这款可卡卷适合【菱形脸】

  特点:轮廓分明,额头窄,尖下巴,中间宽,颧骨突出,这样的脸型其实是非常的有气质的,菱形脸的女孩子都不会选择去剪短发,就算短发了也只是中长发长度。就像志玲姐姐拥有这样脸型的女孩子,搭可卡卷都是气质女神级别!

  长发代表:吴昕

  吴昕这两年在发型方面堪称教科书了,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么洋气的“可卡卷”

  长发代表:范冰冰

“可卡卷”教程

  1

  步骤1:将头发按三七分,一侧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固定,分别用卷发棒将头发夹卷。夹好后用发夹固定;

  步骤2:将全部的头发卷好后,用喷雾进行轻感定型。将发夹摘掉,用梳子梳开发卷至自然状即可。

  2

  步骤1:将头发中分,一侧发顶的头发夹好。夹板竖起,从颧骨平行线的位置开始做竖卷;

  步骤2:放下头顶的头发,并采用同样的方法卷发。夹一下发尾的位置,打造出外翻的感觉,让发型更加俏皮即可。

  学会2018第一款热搜发型了嘛?快美美尝试起来吧!

  有什么想看的单品或是搭配,

  留言区留下你的身影~

  

  美姐推荐

 Delon保湿嫩白护手霜

  植物萃取  源自自然

  ▽

  秒杀:48元一支(原价69)

  特惠:88元(3支装)

  长按二维码购买

  或戳下方「阅读原文」购买加拿大总理推荐护手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