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城管来了》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城管来了》读后感精选10篇

2022-05-22 02:05: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随后的叙事中估计乐事儿卖得差不多了,就多了一些费心的劝告,在作者笔下,小摊上的食品安全既是触目惊心的,又是让人信服的:会爆炸的玩具气球、化学原料桶改的白薯烤炉、与洗脚接尿公用的和面盆、罹患艾滋病的卖主、各种肉的烧烤出的羊肉串……靠,尤其是羊肉串,哪个北京人不好这口儿啊,于是作者便特地附上解决之道:买个炉子自己烤。昨天晚上,当饥肠辘辘的我路过路边摊,发现内心燃起一种几乎是本能的抵触时,不禁暗想:酱油兄,你赢了!

  当这种暴力成为习惯,找到了一种嗜血的快感,就会如同嗑药般的上瘾,如果把自己当做锤子,就会把一切问题都看成钉子。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看似无关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原因。那些标榜在口头上的理由,统统都是借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