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时间让你我变了模样,我对你的心也还是一如既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即使时间让你我变了模样,我对你的心也还是一如既往

2018-05-13 21:22:28 作者:蜻蜓 阅读:载入中…

即使时间让你我变了模样,我对你的心也还是一如既往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语涵

  片头曲:

  Dia Frampton - Walk Away

  Twins - 星光乐园

  周杰伦-简单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孙雨赛,萧全丨不仅仅是喜欢

  蝎子的爱情丨心无止境

  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如果爱情需要一百步,我已经走了九十九步,剩下的一步我们一起走。

  我可以为爱不顾一切,如果你在那100步的终点,我一定会奋不顾身奔向你。我走了99步,你只要回头就会看到,我们只是一步之遥了。剩下的最后一步,请你坚定不移的牵着我的手,一起走。

  ▼

  妖蝠丨童话幻灭

  迷失落魄丨杨洪菊

  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希望以后的日子里,你一直在!

  因为有你,所以珍惜。珍惜每一片晨光,每一滴雨露,珍惜往后每天的你。因为有你,所以幸福

  ▼

  张宇丨都是月亮惹的祸

  承诺月月

  很开心遇见你,谢谢缘分给予我们相遇的机会,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好好待你,保护你。

  缘分给了我遇见你的机会,剩下要做的都交给我吧。我不能保证不会再有风雨,但我能保证一定会成为你的避风港。不要害怕未来,因为有我一起面对。

  ▼

  张智霖丨十指紧扣

  相恋丨唐玉

  不管未来的生活怎么样,也不管最后我们是否还是最初的模样,我只想说十指紧扣一起走下去吧,会幸福的。

  世界在变,人也在变。时光在走,我们也许都会变了模样,模样变了,心不会变。我对你的心一如当初,既爱上你,此生只认定你。

  ▼

  梅朵丨我在想你你在哪

  用心温暖你丨熊敏

  不论白天或晚上,只要手机响了,第一时间就想是不是你,期待你的消息,甚至让自己得了幻听,因为渴望你的消息,因为害怕错过突然的消息。我不在乎我累不累,我只在乎你想不想我,想我了就给我消息,我一直都在。

  爱一个人,恨不得天天和她在一起,恨不得随时知道她的消息。才不在乎外界声音,即使被说成疯魔没关系。不需要别人理解,只要她懂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